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东南Eltham这个区怎么样

大家都是如何度过孕初期那段艰难岁月的?

蛋白粉保健品懂得入!

请问spouse visa2.5年时候延期有没有10天的priority postal service?

请教暖气问题,万分感谢!!

位于flood risk area的房子能买吗

求助!第一次DIY配偶签

termtime 周末游巴黎问题

请问Homes for affordable rent是不是就是Council house

求助,温度控制器

亲们帮我选选做沙发巾布料颜色吧!纠结ing

苹果论坛2017年末一句话总结你的工作

請問曼城那裡有火鍋吃?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秘制卤牛肉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蛋黄酥

我自己剪了《攻守道》片用作我一首旧歌的mv 谢谢捧场

各个都是大杀器 险些毁灭世界的复联成员

全世界最完美的肉体长什么样?他是所有男人的范本!

外媒评全球 25 个国家最受欢迎街头小吃

帅气西装配温柔裙子,竟然有这么出人意料的效果!

一辈子都不缺爱的星座女

10种个性婚礼仪式 让你的婚礼与众不同

被国家地理点名的中国7大秋色,有你的家乡吗

会化妆也要会卸妆,让正确的卸妆方法保护你的肌肤

处女座的坏脾气你受得了吗?

车停家门口路边被撞了,请大神帮忙看看维修大概多少钱?

请问我邻居在户外公共空间削木头做装修材料合适吗?有什么手段阻止吗?谢谢!

5年配偶签转永居应该什么时候申请?

请教伯明翰附近哪里的印度餐比较好吃?谢谢

日本电器在英国的电源转换器在哪里买?

永居预约时间被改变?

请大神指点。 关于旅行证的问题。

小孩申请FLR(M)需要单独填写表格?

伦敦现在太疯狂了

研究生申请是Msc还是Mres

求问canary whalf附近适合居住吗?

致广大肉友们~我们建个群吧~哇哈哈哈~~~

请问大家装downlights要多少钱

关于冬天女孩子上学穿衣的问题

求助求助 16年的cooper 被撞了 会被written off么

查看: 393|回复: 7

[幼儿园] 30个小免费幼儿园,sole trader可以申请吗?有什么要求

[复制链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17: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给宝宝申请30个小免费幼儿园,sole trader可以申请吗?生意过完圣诞节才满12个月,这样可以吗?有什么收入要求?我在官网上面看好像self employ不能申请,求解,非常感谢!
Screenshot_2017-11-09-09-22-05-328_com.android.browser.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9 17: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申请,工作时间达标就可以,每3个月一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19: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sole trader谁能证明我的工作时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19: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lengqing1223 发表于 2017-11-09 17:46
可以申请,工作时间达标就可以,每3个月一更新

可是sole trader谁能证明我的工作时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9 19: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anzhang0208 发表于 2017-11-09 19:17

可是sole trader谁能证明我的工作时间啊

只要干超过24小时照顾生意就可以,双方都必须有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19: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lengqing1223 发表于 2017-11-9 19:27
只要干超过24小时照顾生意就可以,双方都必须有工作

这个不需要证明的吗?谁能给这个证明,就我自己说就可以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9 19: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anzhang0208 发表于 2017-11-09 19:28


这个不需要证明的吗?谁能给这个证明,就我自己说就可以了啊

我在网上填个表就完了,也没要证明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01: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bankholiday1982 发表于 2017-11-09 19:49

我在网上填个表就完了,也没要证明 :)

好的,我也试试,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