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门窗更新:Safestyle uk windows and door 这家公司 靠谱吗?

求推荐bromley和Sevenoaks的好私立小学

EEA PR 申请

新人报道,国内HND ,想了解一下有没有可信的中介,申请研究生

学校为什么老有让人捐款的活动?学校分成吗?

回国旅游在国内买什么SIM卡?

5岁孩子签证

昨天买的2011年的VOLKSWAGEN GOLF SPORTLINE TDI 2.0 有问题,请达人帮忙看看

link detach 算真正意义上的detach吗?

关于汽车做保养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秘制卤牛肉

Home insurance 的问题

字母书写,孩子这么小,学习这样写,是不是把简单的弄复杂了

最不愿意哄女朋友的星座男!

你若前途未卜,谁愿陪你吃土?

抗衰产品这么多真的有效吗?教你识别抗老保养品的美丽神话!

比爷们还要爷们 好莱坞电影里的25个女汉子

岁月不是杀猪刀,为何她们40岁却拥有18岁的好皮肤?

年轻貌美就是好 十大新晋人气90后小花

今年卫衣不买多,有一件粉色就足够了!

如果你有蓝朋友,这里有10个虐汪健身动作送你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我应该在车底,他一定很爱你

在英国怎么治疗鼻炎

求助:打算买房,居然发现credit report 上边有default???

姐妹们寄签的配偶延签都是多少周下来的

请问东南Eltham这个区怎么样

大家都是如何度过孕初期那段艰难岁月的?

蛋白粉保健品懂得入!

请问spouse visa2.5年时候延期有没有10天的priority postal service?

请教暖气问题,万分感谢!!

位于flood risk area的房子能买吗

求助!第一次DIY配偶签

termtime 周末游巴黎问题

请问Homes for affordable rent是不是就是Council house

求助,温度控制器

亲们帮我选选做沙发巾布料颜色吧!纠结ing

苹果论坛2017年末一句话总结你的工作

請問曼城那裡有火鍋吃?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蛋黄酥

我自己剪了《攻守道》片用作我一首旧歌的mv 谢谢捧场

查看: 1325|回复: 26

有人看“猎场”吗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18: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一直靠有钱有权的老男人上位的不怎么漂亮的女主,每天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数落别人,我也真是醉了。。。三观又一次被刷新,这么多名演员参与的大制作,难道后面才会放大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10 18: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看起来白莲花人格多高尚!就是一婊,特别讨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1-10 19: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iona 发表于 2017-11-10 18:57
同感,看起来白莲花人格多高尚!就是一婊,特别讨厌

你没有strong feeling 怎么会去追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10 20: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冬后来会不会和青春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20: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lemomie 发表于 2017-11-10 20:25
秋冬后来会不会和青春好了

我还蛮喜欢青春,真实接地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10 22: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主都已经被包养了,秋冬还会选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10 23: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吗?胡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11 02: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棉拖鞋2015 发表于 2017-11-10 23:24
好看吗?胡歌啊

胡歌演得不错,很有带入感,何奈剧本和其他演员太SB,特别是女主,从头到尾在装B,高高在上的姿态教育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1 06: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lemomie 发表于 2017-11-10 22:43
女主都已经被包养了,秋冬还会选她吗!

她上一次也是被老白包养,连那个医生都说不合适,秋冬还是爱她。我觉得男人很多对初恋确实这种心态。不过话说回来,女主一次次帮秋冬确实也是真爱,但就这种不能自理只能靠男人的所谓生存方式实在是无法不毁三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11 08: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菟丝子 发表于 2017-11-11 06:47
她上一次也是被老白包养,连那个医生都说不合适,秋冬还是爱她。我觉得男人很多对初恋确实这种心态。不过 ...

话说:秋冬现在也是变相的吃软饭啊。。。都和这个女的拿了俩次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