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指甲藏泥,脚跟老茧……男生哪些细节不注意最让人反感?

如果不是我反侦查意识太强,说不定我早脱单了

别只知道漫威 已经形成规模的电影宇宙

请教一下大家关于妈妈第一次来英国的探亲签证,谢谢

海运可以带抗生素类药物吗?

tier 2 和tier 4 创业问题求解答

英国可以买到像国内川菜一样的泡椒吗?

remortgage,求推荐靠谱律师

准备来伦敦工作啦!希望各位给点建议 :D

最近有申请SAR的亲吗?大概多久能收到啊?

花园里种植物做屏障挡隐私

和青少年交流的方法?

曼城南,有没有自动挡教练推荐啊

我正在考虑买平房,问题是将来好卖么?

tier 2 转永居

6万积蓄怎么理财?

SOS,厕所进水管漏水怎么办

被拒签后28天内重新申请,这段时间是合法居留吗?

金融城附近找人帮忙代养茶杯犬

懂投资的妹子们,英国现在的房市适合投资吗。

前雇主的证明信

别再羡慕宋茜的“狐妖之花”啦!今天就教你画出自己的印记

同样的热量不同的食物选择,好了好了不吃了不吃了

年过花甲依然在拼命 五位动作片领域的老年明星

曾与梦露争辉如今美人迟暮 十位好莱坞女星照片对比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这些朋友思路十分逗比

杀猪刀就是如此可怕 20张照片让你感受时间的力量

国内唯一敢跟新疆、西藏叫板的地方,只有这里了

为何少吃多锻炼还是瘦不下来?这组英国漫画告诉你真相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你们对资本主义有什么误解

求教苹果家庭能手都是怎么除螨的?

有了解Import VAT的同学进来讨论一下

多少钱才敢离婚

Orpington华人篮球队寻找比赛对手

分享这些年我的手机自拍生涯:怪我过份美丽

Ground floor 下的地基如何做防潮

Tier 2换永居实况转播

有谁知道伦敦哪里可以用人民币现钞兑换英镑吗?

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尴尬的笑话

收到一条短信,不知道是诈骗短信吗?

查看: 2289|回复: 22

[租房宿舍] 请有当房东的朋友们帮帮忙 房客押金 中介维护房客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2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几年在伯明翰的一套房子给中介全部管理(现在知道用处不大 大把的花钱)
这段时间 因为要卖掉了 房客住了三年 问题一直不断 就决定卖了
放市场上几个月完全没什么人出价
上个月他们搬出去之后去看了一下 终于明白 为什么没有人要了
楼上两个卧室地毯发霉
淋浴室 发霉
卧室的门都是特比脏 很重的划痕 有两只狗
厨房更别说了 墙脏 冰箱里都发霉了 前年新换洗衣机也是发霉 前年新换的炉灶 上面的漆都弄烂掉

厨房 客厅 卧室 卫生间 就完全没几个灯泡了 我的天
客厅通往花园的玻璃门门 都坏掉 去年他们说不知道怎么 就破了 那我出钱给换了
楼梯下面的木门掉了
前门上的letter box都坏了 掉了
客厅 楼梯 地毯 和墙 都给刷了 换了 (特别便宜的那种地毯)
前年他问我过要不要还掉 让我出钱 说不现代了 我说目前不想换
谁知道 我去一看 发现 连白色暖气片 都给我涂成灰色的

押金总共是八百多
中介找人估过价格要2000多, 我也觉得挺贵的 那我押金得全扣了吧 800多
房客说只愿意给200多 我的天 200多 怎么想的啊
现在扯皮中, 中介竟然也同意 说觉得200多挺fair的
我fair你大爷

中介说住了两三年 那墙的划痕就是正常损耗了
我去 怎么咱是学生当房客的时候 中介不这么说呢
现在给我气的啊
就特别想让大家看看
给出出主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11-10 2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让deposit protection公司仲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10 22: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咬中介。全包的管理就有定期管理,发霉这种事中介没查出来就是失职。

咬住中介了中介才会帮你咬房客,你才能减少损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23: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11-10 20:57
让deposit protection公司仲裁吧

谢成龙大哥回复
本来想呼唤您的 哈 没好意思

中介email里说如果我不接受200多的offer, 就会让仲裁, 又说什么 可能会被判为normal wear and tear,我都在想了 那就判吧 我去了都
虽然这房子已经offer在给做合同了
但是过去几年 一会这坏了 那坏了的 大大小小的我们都有修 随便一下就是几百 一个月房租扣掉commission只剩500多  连boiler, cooker,洗衣机 都给换过了
怎么到我们这里 就什么都是正常使用了呢

因为在伦敦 只能来回email扯皮, 之前的租客是本地人 跟中介交流会方便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23: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maizix 发表于 2017-11-10 22:10
咬中介。全包的管理就有定期管理,发霉这种事中介没查出来就是失职。

咬住中介了中介才会帮你...

是啊
多谢经验和提醒
竟然告诉我说之前搬进去的时候就是发霉的
我去你大爷的
发霉的地毯 你住三年啊
之前特别小的问题 都让我们出钱解决
发霉的地毯 你可以忍受三年?
气死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23: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11-10 20:57
让deposit protection公司仲裁吧

第三方的inventory check out report上 非常清楚的拍照 和列出来这些问题 脏 毁坏 发霉
怎么到中介这里就全部推翻了
读书的时候 自己租房子 明明任何mark都要扣钱的
卧室三个门之前都是新的 现在旧到不行 告诉我正常使用损害 不会陪给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23: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maizix 发表于 2017-11-10 22:10
咬中介。全包的管理就有定期管理,发霉这种事中介没查出来就是失职。

咬住中介了中介才会帮你...

突然想起来 在合同结束之前 收到他们例行检查的报告 里面完全没有提地毯发霉这事
说一切正常 干净 整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10 23: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同情土豪楼主一分钟 说实在的,现在发现英国的房产除了伦敦可以博一下升值,别的区域按现在的价格,想靠租金的真是完全就是帮政府解决住房问题纯属做慈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1-11 00: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是这样, 如果你押金只有800多, 那么走DPS仲裁最多就是这个800英镑给你。 其他的损失要通过small claim court 追回。。如果你非常希望追回全部损失,那么就是分两步走,第一步走DPS,大概2个月,之后余下的损失去court, 如果你觉得800差不多,那么走第一步就好。当然你也要意识到任何dispute resolution都是要有成本的,主要是你的时间。 如果你可以Afford起,那么从你给的信息来看你是可以要回至少一部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11-11 00: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你用了中介,应该有check-in inventory, 就要求房客reinstate to move-in condition.


感觉英国中介真的欺负中国人。
中国人/学生做房客,如果离开时房子状态有问题,罚款/扣押金毫不手软。
中国人做房东,明明是房客造成的损坏,也要房主承担费用。

我们不在本地的那几年,也用了中介的full management, 发觉真的不得力啊。
所以回来后,很快收回自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