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饮食男女❤ 新年到做年糕

求教3个月redundancy notice period结束,雇主要求用一个月的redundancy notice period继续工作怎么办?

大家孩子的學校都有介紹中國新年嗎?

没想到VW main dealership也不靠谱,承诺的保修不兑现,我该怎么办呢?

警察局注册 十年永居

今天收到HO配偶签证续签信, 30months, 附上我提交的材料.

头疼的HMO——请教大家出谋划策- 我都快疯了

求推荐持久性强的眉笔或眉粉

West Ham和East Ham哪个区域好

请教各位大佬,买房的时候需要买各种insurance吗

伦敦唐人街那边原先有家福州菜馆还在开么

去哪里买榻榻米床垫 沙发

基础款≠不动脑!这个博主把你看不上的基本款大毛衣穿出“花”!

不逛古着店,东京就白去了

还有灵学专业学抓鬼 世界各国高校中的奇葩专业

【绘本故事】《Dog wants to play》小狗想玩耍

让男人越爱越有瘾的四大星座女

来看二次元狠人 日漫十大人气最高反派角色

西装系几个扣?衬衫解几个扣?这一波穿着小技巧,解开了我多年的疑惑...

混圈的精英阶层必看 12部看点爆多的精品美剧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好看的皮囊三千一晚 有趣的灵魂要房要车

(再更新) 涉嫌骗取中国护照.大使馆已遵照中国有关法律和政策规定进行处理。

Customer Service or Arriva Bus Driver

贷款+房子 都搞定啦 撒银子庆祝!

这是啥虫子啊:(

请问jms怎么水养富贵竹呀,有成功养很久的吗

在伦敦换新中国护照多久可以拿到?

伦敦买房贷款的问题

弥漫大雪,美哉美哉!

❤摄影协会❤ 巴斯随拍

Damp proof 费用

credit history 的问题,请问如何才能签一个手机 合同

也是VW高尔夫的问题

驻英大使馆日前发布特别提醒: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

花卉市场溜达一圈,五彩斑斓尽收眼底,也祝大家传统中国年阖家幸福,安康

❤分享小心得❤ 去霉斑+ 去墙纸+粉刷墙面

❤摄影协会❤ 初学乱拍

日式冷吐槽:我保证我已年满18岁

和绿巨人当情侣 黑寡妇最经典的十个电影瞬间

12星座年度最佳气质奖

楼主: 苹果树洞

真的受不了穆丝林的思维方式,希望这不属于信仰歧视

[复制链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14 07: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7-11-14 00:17

是的。初入社会,没接触过这种小气的人。这也算是社会经验吧,给自己加油,能够尽早涨工资,自己...

它说它每个月还贷款 说不定是给政府交的租金!因为我之前有类似的经历 被房东坑得很惨 后来知道了它们的这种勾当 就举报了我的房东 就是我发的那两个链接下面那个 直接就把它送进去吃了八周的牢饭 出来它也再也当不了它的councilor了

点评

我只能说,收下我的双膝...  发表于 2017-11-15 13:47
+1  发表于 2017-11-14 20:30
利害!够狠!  发表于 2017-11-14 07: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14 2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接触的好  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14 23: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歧视了又怎么着,就是瞧不上穆斯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15 01: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mona1 发表于 2017-11-14 04:51
我好奇一点:你住穆斯林的房子房东允许你自己做猪肉吃吗?

不会允许的。过去我们读书时候学生公寓的某绿绿就不准我们烧猪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1-15 01: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棉拖鞋2015 发表于 2017-11-15 01:16
不会允许的。过去我们读书时候学生公寓的某绿绿就不准我们烧猪肉  
  ...

凭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15 13: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frey80 发表于 2017-11-15 01:26


凭什么啊

他们考虑问题的角度和我们不一样。都从他们自身出发。说来话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16 17: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就是恶心人的丑蟑螂。这个世界得毁他们手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17 23: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找到房子搬了吗?看了你的帖子,想找你当室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18 01: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tanyayao 发表于 2017-11-12 22:16

租房子的押金现在法律规定必须放进第三方的专门账户不可以房东拿着的。也不是他说什么时候退就他...



“租房子的押金现在法律规定必须放进第三方的专门账户不可以房东拿着的”---那么,起诉赢了请告诉我一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18 2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S 发表于 2017-11-18 01:01



“租房子的押金现在法律规定必须放进第三方的专门账户不可以房东拿着的”---那么,起...

楼上有人说了,他和房东合住算是lodging.这个规定不apply.我已经很多年不租房了,也没有和房东/房客合租的经验,说的不准确。我只知道我的房子租出去中介是帮我把deposit放到第三方的,否则会罚款很多。
新的问题是不知道她的房东把房子分租是不是合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