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18款性感又可爱的短发新娘造型 短发的准新娘看这里!

狮子座就是个神经病

大毛衣显胖?你可能忘记配幂幂和娜扎的“同款”腰带了!

雷神和绿巨人谁更强 看《雷神3》需要了解的知识点

这条温暖牌大披肩,让你一秒成为气质女神?

香港影视界最闪耀的星 12位已逝的黄金配角

请问在英国欧洲申根签证哪里最快啊

买车能不能还价等问题。

EEA PR 申请

请教会舞蹈的MM, 关于Mr. gaga的舞蹈 (不是lady gaga)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蛋黄酥

租房子问题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1至5项如何解决?

请问有拿着中国护照,配着申根签证去黑山国玩的吗?

有时候觉得老公胳膊肘往外拐的

吐槽我三次路考失败的经过

私校7+入学考试, private tutor 还是找Kimon 之类的教育机构 比较好呢?

T4转配偶签求助! 工作差几天满6个月

我现在租了一个厂房2000平方米,想分租一部分给熟人,合法吗?

中国护照去爱尔兰签证

求英国比较好的实木家具推荐或者网站。

TIER1 因为面试拒签

为什么要珍惜双子座?

这五个星座真正生气时,反而很沉默!

婚纱照拍成宋仲基和宋慧乔这样,才不会看腻

5个粉色控蜜月景点 带给你甜蜜温暖的感觉

最显腿长的裤子,名叫“上宽下窄高腰裤”!

水瓶座就是个神经病!

正式入冬之前,让裙子+长靴再美一把!

千万别自己一个人看 十部吓到你腿软的恐怖片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干死强迫症

我换了台新车。汽车保险是不是出了新规定 要查记录呢?

不小心签了3个月离职期的合同,咋整?

门窗更新:Safestyle uk windows and door 这家公司 靠谱吗?

求推荐bromley和Sevenoaks的好私立小学

EEA PR 申请

新人报道,国内HND ,想了解一下有没有可信的中介,申请研究生

学校为什么老有让人捐款的活动?学校分成吗?

回国旅游在国内买什么SIM卡?

5岁孩子签证

查看: 687|回复: 15

[其它] 大家帮娃选幼儿园时候遇到这种情况过吗?

[复制链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准备送娃去幼儿园,在挑选幼儿园阶段,去看过几个,基本都是要么偶然pop in受到热情欢迎,或者电话啊预约也欢迎随时去看。

可是最近遇到一个,电话过去,居然说白天不让看,要接近放学时间才可以“陌生人”参观,说是为了孩子们的安全,而且不建议我带自己的娃去,因为没有人手帮我看着娃。要99%确定去了,可以再安排一次。。。

我去,这都是什么规定?大家有遇到过这种的吗?说实在的第一印象就让我很不爽,感觉傲娇的不要不要的啊!不在孩子在的时候看,怎么知道老师和孩子如何互动的呢?


此外这个幼儿园有这么一句评语,大家帮忙分析一下是不是有歧视的意思?

It is not yet outstanding because:

Staff provide fewer opportunities for children to gain an awareness of other people's differences and similarities.

To further improve the quality of the early years provision the provider should:

help children develop a positive view of the racial and cultural diversity that reflects the local community and multicultural Brita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outstanding的话,我看都懒得看一眼,这间直接pass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只是说的比较婉转。第一段如果表达不清楚 那第二段写的很明白了。直接忽略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评语是感觉不够文化多元化,也许就是比较排外,不是outstanding就不用参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pass吧。这个像楼上说的,就是委婉的说法,实际估计是从上到下从carer到孩子都是种族歧视的人在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631 发表于 2017-11-15 04:26
哈哈,看评语是感觉不够文化多元化,也许就是比较排外,不是outstanding就不用参观了

可惜我们村就一个outstanding但是特别小,也搞不懂他们肿么得到连年outstanding的,硬件真的很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观了一下回来了,决定不去了,因为这个幼儿园还有几个奇葩规定闻所未闻,但是非得说是ofsted的规定,所有幼儿园都这样
1.自带装好水的奶瓶和量好的奶粉,我问的其他都是带奶粉罐子就可以了,他们给冲啊!
2.不供应牛肉食品因为几年前的马肉事件,我去,这事儿也能沾上边,别的幼儿园也是提供牛肉的,还让人活不活了?
3.一群老太太运营,感觉就是特严厉没活力

拉倒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ie19 发表于 2017-11-15 19:48
参观了一下回来了,决定不去了,因为这个幼儿园还有几个奇葩规定闻所未闻,但是非得说是ofsted...

My boy's nursery offers an exclusively vegetarian menu. He loves it and eats double main courses during lunch ti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ie19 发表于 2017-11-15 19:48
参观了一下回来了,决定不去了,因为这个幼儿园还有几个奇葩规定闻所未闻,但是非得说是ofsted...

奶粉这点不算奇葩,我家去的幼儿园也是类似这样的规定,他们说的是卫生问题,担心第一,污染,第二,分量。所以他们要求的是带冲好奶的奶瓶,奶粉直接不让带。冲好的奶他们会放冰箱里,到点给热,只用当天早上带过去的,接孩子的时候把瓶子和剩余的还回来。
我觉得奶粉冲好那么久不好,所以就给带的是液态奶。刚开始喝的多就给大瓶,他们每次打开新瓶就在瓶子上写上娃的名字和打开的日期时间。按奶瓶上的说明,48还是72小时候就把剩余的还给我,让重新带。这样挺好的。
不提供牛肉什么的那些真的就是奇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cevapour 发表于 2017-11-15 22:27

奶粉这点不算奇葩,我家去的幼儿园也是类似这样的规定,他们说的是卫生问题,担心第一,污染,第...

我娃上的这个托儿所提供素食菜单,我一直挺担心的,怕他营养不够平衡。现在一个多月了,我发现之前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我家娃在家里吃肉吃得多一些,但奶制品不多,刚好托儿所把奶制品这一项补上了,蔬菜给的也挺多的,对他肠胃吸收挺有帮助的。所以,我现在觉得不提供肉类也没啥奇葩的,在家吃早饭和晚饭时多吃点肉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