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如果买伦敦的公寓新房或楼花,哪些开发商有口碑啊?

房子突然停电又好了的问题

为什么私人买卖房子有年纪限制

把北京房子卖了户口怎么落?

请问最近申请永居需要的时间

宝宝在英国和中国的落户问题

有人在英国做过IUI 吗?

Family Visa 入境所需身体健康类材料

一家四口巴黎交通求建议

有哪些「还有这种操作?」的故事?

肚子上的肥肉,竟能帮助抵抗疾病:腹部脂肪打造更高效的免疫系统

会用生命去爱一个人的三个星座女

卫衣+这些内搭,才是秋冬最温暖时髦的打开方式!

皮夹克:爱她穿它,恨她也穿它!

真是神仙cp啊!要窒息了!苏得我昏迷!!!

哈哈哈哈为了结婚可以说不择手段了,这不是舔狗是虐狗!

12星座被虐到极点时是怎样的表现?

【绘本故事】《My World》我的世界

十二星座谁最爱撒谎?

ebac 2650E 除湿机,开的时候 红灯,不知道什么问题

奇葩理由拒签探亲签证怎么破

请问风速多少以上大家不上班不上学 35mph ? 57mph? 70mph? 以防树倒车子吹翻

有开特斯拉的吗

想问已是英籍但还有国内身份证的童鞋们一个问题

在autotrader卖车如何支付的问题,或者webuyanycar?

Boiler的出气孔应该离窗户和门多远才合格呀啊?

父母一方英籍 另一方刚入永居 孩子是不是不能申请旅行证了?

来许愿的,祈求宝宝平安无事,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Dysonairwrap梳子也不错 使用感觉还是挺好的

邮寄文件回国选哪家快递公司较好?

孩子爱尔兰护照, Heathrow 进出,回国是否还需要英国签证

把车库地基升高,需要 permission 吗?

求推荐男士唇膏?

没有电影还能刷剧 漫威宇宙的衍生美剧

昆汀喜欢拍裸足诺兰爱拍亡妻 揭秘大导演的特殊癖好

太喜欢沙雕猫狗表情包了,疯狂收图!!

@所有人,2018超显白秋冬口红都在这里了!!!

生理期的女友为什么这么恐怖?

十二星座容易被误会的地方

精辟总结如何征服十二星座

楼主: besthoney

[选房看房] 推荐伦敦四区以内最后的价值洼地:白人学区,三房Freehold house不到400k,地铁到市中心不到20分钟,私校和grammar school都近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3 06: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23 07: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honey 发表于 2017-11-23 05:57

我就在education sector 工作,工作地方恰好就在east ham .。您说e...

前几天的新闻:East London state primary school beats private institutions to top UK league tables.

价格不存在洼地,况且那个地方没有任何大改的计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3 17: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介意孩子的同学90%都是MSL和黑人兄弟+东欧,确实可以考虑east ham。

Hainault适合中产阶级生活,宁静,简单,白人学区,这个区三房只要300多千永久产权freehold还在伦敦四区,靠近地铁站,这不是价值洼地,不知道什么才是价值洼地。

现在不下手,明年的价格极有可能会到400K以上,尤其是昨天first time buyer免税政策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23 17: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honey 发表于 2017-11-23 05:58

这里最差的小学都评级 Good ,还有若干prep School 可供选择

能介绍介绍约过去看房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23 19: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East Ham,Plaistow, Towerhamlets学校都好得不得了。学区从来不是重点,什么居民才是重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3 19: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vortoFX 发表于 2017-11-23 17:43

能介绍介绍约过去看房子吗?

抱歉,我不是中介,也没有任何个人利益在里面,只是把自己看房心得和大家分享交流。您可以去RIGHTMOVE上输入post code: IG7 4DA 去找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3 20: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East Ham,Plaistow 都在NEWHAM区。我有一套BTL就在Plaistow,稍微了解一点。这里交通确实便利,往北靠近STRATFORD。房子也好租,只是居民以MSL,黑人居多,拿来做BTL是好选择,如果是自住,最好还是再考虑。

请见:

‘You come out of the tube and it’s like Baghdad’: Documentary shows how white Londoners are fleeing the East End
https://www.thesun.co.uk/archive ... eeing-the-east-end/
There are 66 primary schools in the area and 20 years ago more than half the
pupils were white British.

One local school, Drew Primary in the Docklands, now only has three per cla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23 20: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地方3-4年前我就发现了,为啥到现在还不涨??这几年伦敦哪儿哪儿都暴涨了为啥就这儿不涨?是不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原因?

点评

因为是有一堆福利房  发表于 2017-12-1 05: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3 20: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iamnewhere 发表于 2017-11-23 20:05
这个地方3-4年前我就发现了,为啥到现在还不涨??这几年伦敦哪儿哪儿都暴涨了为啥就这儿不涨?是...

前几年的焦点是Hackney暴涨,然后热点东边移到Walthamstow,两年房价暴涨40%。再往东是传统富人区WOODFORD和CHIGWELL。只是一般东边的居民听说CHIGWELL都以为很贵,不知道HAINAULT是其中的一个低点而已。

好不好,自己去看看知道。400K以下,三房HOUSE,白人学区,离地铁近四区,整个伦敦,如果有别的选择请告诉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24 0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honey 发表于 2017-11-23 19:50

抱歉,我不是中介,也没有任何个人利益在里面,只是把自己看房心得和大家分享交流。您可以去RI...

太感谢了,你是住那边的哈,希望那边中国家庭多起来,这样也能建立个小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