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老妈在英国呆到一半签证过期怎么办?

Block listing Interim Review什么意思

英国NHS牙医的水平?

在伦敦买Townhouse( terraced), 需要做怎样的survey?

英国买处方药

今天英镑又暴涨到9.2 啦

不要跟这三个星座讲道理

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这婆婆做的太好了,精彩精彩!

珍爱生命,远离天蝎!

【绘本故事】《I bet I can》我打赌我可以

韩综:敏英&世正和没用的男人们...看起来很可的样子!

衬衫大一号,天下第一美!

为什么美国人不午睡,下午还能满血状态工作?

不做乖乖女,又美又飒的渐层眼妆了解一下!

你见过哪些让你目瞪口呆、脑洞大开的骗局?

伦敦西南哪里买活的海鲜?

咨询大家关于学习美术方面的信息

求推荐伦敦西南自动挡教练!!

紧急求助,有CCJ的租客,是不是根本就不能考虑给机会 租给他们?

Cardiff sixth form radley dulwich 这些你们会选择哪个学校

英国有钱人真多

新手在一年内要考出学自动还是手动更容易

申请入籍如何预约Mobile pop-up appointment

请问怎么提供Evidence of your absence from the UK and Crown Dependencies

申请爱尔兰签证问题

这边孩子上英文课,从来没有背诵的要求

新到伦敦扫盲,住在哪个区合适

UKVCAS 预约,有人了解的吗?

配偶续签 : Childcare Voucher 与 Tax free Childcare

贷款被拒以后broker拒绝跟我说话

跟着时尚弄潮儿刘星学穿搭!还挺好看的,学习了!

食堂大妈不愿给同学们打肉,肉去哪了?

看这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腊肠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好喜欢这种古早风绘本!第一张当时真的觉得是绝美!

想要抱住他的心情就是喜欢!这个小朋友好通透!

这些星座最容易让人一见钟情!

天秤座跟谁最配?跟谁最不配?

中式烤火鸡,才是这个感恩节的最潮餐桌单品

霍思燕的崩溃,真不是矫情

有投票权的通勤上班族一起投票支持工党吧

查看: 5015|回复: 34

[小学] 同为kingston的公校,大和小有什么具体的区别?该怎么选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4: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家住kingston, 都是公立,都是outstanding.
大校一年收四个班,120人,小的一年一个班,30人。设施上当然是大的多些,场地大些,但人数也是小学校的三倍。
个人觉得老师好像是小学校更亲切,精神更好。不知道为什么大学校老师看上去不那么有精神,自己觉得这很重要,但问下来大家都觉得不太重要,因为老师一年一换。
大学校确实更井井有条,显得比较整齐干净,但人也多啊,玩起来几百号人一起,其实也挺乱哄哄的感觉。


请大家给点意见。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1 16: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大校,不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1 17: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人数不是四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7: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wx5008 发表于 2017-12-1 16:08
大校,不解释。

为啥不解释啊。。。
求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7: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nut123 发表于 2017-12-1 17:09
人数不是四倍吗?

我也以为是四倍,但小校有过两年扩招,所以多出60.
看过总人数,3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12-1 18: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要是小学的话, 我会倾向于小的。 不过也要看你家娃的个性, 要是很开朗的话, 可能更适合大。 我家娃是女孩子, 比较腼腆, 我觉得小一些的学校对她来说容易熟悉环境和其他老师同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1 18: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我个人比较喜欢两个班的学校。我丫头以前学校两个班,一个班三个老师,有游泳池图书馆大草坪,感觉设施齐备,老师精力充沛,而且学校管理得很好。一个年级里所有孩子都互相认识,下了课都一起玩。全校老师都知道所有孩子的名字,感觉特别亲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9: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fayehui 发表于 2017-12-1 18:14
我个人比较喜欢两个班的学校。我丫头以前学校两个班,一个班三个老师,有游泳池图书馆大草坪,感觉设施齐备 ...

额。。。。。之后属于两个学校的优点你们都占了啊。。。。好幸运。
我们小学校是没有那些的,大学校多一些,但人也多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9: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horse001 发表于 2017-12-1 18:05
要是小学的话, 我会倾向于小的。 不过也要看你家娃的个性, 要是很开朗的话, 可能更适合大。 我家娃是女 ...

他不熟悉就腼腆。。。。熟起来就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12-1 20: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应该会有different,但那个更好这就不知道了。

说老师吧,每个年级都会换老师,不管学校大小都不会和一个老师stuck for ever。说同学吧,小的学校朋友可以一直在一起,但如果有讨厌的同学很难avoid each up。我们经历过的大的学校的班级每年或者每两年要重新分,每次分的时候每个人可以选择两个best friends在一起,其它的随机分配,这样又和好朋友在一起了还可以接触到其它不同类型的人。

在各种指标都差不多的情况下,你可能需要考虑其它因素,比如校长,一个好校长(或者和尚撞钟校长)对学校的影响非常大,看一个校长我看这几个方面,(1)把每个孩子当成a valued individual,而不是生产线上的一个product,(2)Respected by all teachers and students,maybe also loved by students and teachers,(3)make you (parent)feel you are welcome。

很多时候就是一种feel,挑学校就像买房子一样,如果feel right,feel at home,那就是对的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1 收起 理由
clamp20012001 + 2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