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急问这种白色末末状的是什么虫子?

5年配偶转永居,想极限省钱 极限省钱 省800镑,大家能否讨论下可行性?

这姐真是我的快乐源泉!太酷了!请停止散发魅力!

当次元壁被突破!这是怎么做到的!画得好美!

你相亲被恶心过么?

是不是你的童年碎片?要永远保持可爱哦!

“我是父母最喜欢的孩子”,来自父母的偏爱可能是伤害

【绘本故事】《The Lost Puppy》走失的小狗

你不是老了,你只是怂了

天蝎座耐得住寂寞吗?

关于returning resident visa的问题

鼓吹工党上台的是不是早就留好了后路?

伦敦房屋改建求报价

6岁孩子,中国护照过期,换发新护照孩子用到场吗?

请教-Title Plan 是 edging red是什么意思?

帮忙管理和出租房子的协议,非中介,求分享经验

帮朋友问下:父母名下的房产租金到自己账户有什么问题吗?

离婚影响入籍吗?

英国终于出现首个把国家利益放在政党利益前面的政党

副驾位地板最近开始有水

每年都有疑问,现在更纠结孩子到底要不要带poppy呢。

英籍父母给子女申请申根签证

一般宝宝多久开始适应day care?

父母探亲签证求助

NASA发布宇航员空间站表情包:上太空不如尬舞

人死之后,还有机会“复活”吗?

男生分手后是什么感觉?

中生代那么热,大恐龙为啥没把脑子烧坏?

一个舔,一个被舔,奶牛之间也能发展出“姐妹情”

水瓶座太太太太可怕了

【绘本故事】《Kipper's Diary》Kipper的日记

好多熊熊!整个城市都变可爱了!幸福到昏迷!

又心疼又好笑!原来滑滑梯可以这样不安全!

盘点经典港片里的国民CP,颜值与演技齐飞

麻煩港毒出來解釋一下爲何要燒路人!!!

【欢迎大家预测】双十二英国大选谁会胜出?烤饼上位几率多少?

求助:互联网时代,都靠网络赚钱,而我却特别不喜欢弄网络那些东西,这病得怎么治?

2019给老爸煮饭贴,第4贴,9-10月

大家用什么app听国内的歌呀?

兄弟们,种子下载你被流氓罚款了么? VPN

查看: 4178|回复: 28

[中学] 原来我们的孩子是我们的邻居教出来的

[复制链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 04: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搬到新家第一天就知道旁边邻居是本镇最好公立中学的老师,她女儿是本镇有名outstanding小学的老师。今天又知道对面俩邻居都是这个borough最好公立女子中学的老师,而她们当老师的理由很简单,这样孩子就能无条件进这家中学读书。

聊天时说到英国学校很缺老师,她们学校有个数学老师以前是警察,50多岁退下来后去学校当了老师。因为他特别会和teenager打交道,在学校还极受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3 05: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一看,看成了:
“原来我们的孩子是我们的邻居老王教出来的 ”

点评

是老王老李老刘一起教出来的  发表于 2017-12-3 06: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3 06: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好的邻居啊。我家邻居老头还承诺帮我儿子补习A level历史呢。那会儿我儿子才4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12-3 06: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奇怪啊,不是有一句谚语说,It takes a whole village to raise a child!

点评

还好不是 born & raise  发表于 2017-12-4 23: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 06: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12-03 06:19
不奇怪啊,不是有一句谚语说,It takes a whole village to raise...

我就觉得这当老师的门槛也太低了。今天邻居跟我说只要有degree,training一年就可以当老师,任何专业的degree都可以。数学,物理,computer science等理科都是老师极度短缺,学校没办法,都开始培训非理科出生的老师当理科老师。

普通老师一定要工作满两年孩子才能无条件进学校,如果教的是老师短缺的科目,一入职孩子就能上学了。

我就说呢,我们这个小区虽然有好小学,但中学很差,可孩子们全去了学区外的好公立免考中学,原来是这么回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 06: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jasmine128 发表于 2017-12-03 06:16
多好的邻居啊。我家邻居老头还承诺帮我儿子补习A level历史呢。那会儿我儿子才4岁。。。

今天邻居家year 8的小男孩自告奋勇要给我女儿补习数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12-3 07: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7-12-03 07:09 编辑
fayehui 发表于 2017-12-03 06:37

我就觉得这当老师的门槛也太低了。今天邻居跟我说只要有degree,training一年就可...

我们学校不少毕业生也去training当老师,都是学习中下找不到其它工作的学生。和你说实话,大部分当老师的都是没有其它选择找不到工资更高一些的工作没办法才当老师的,中国这几年老师待遇好情况有变化,以前也是一样的干不了其它事的人才当老师的。

英语里面一个说法“He who can, does; he who cannot, teaches."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3 08: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12-03 07:09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7-12-03 07:09 编辑


我们学校不少...

啊?不是说英国老师要求很高,很难达到要求吗?

点评

我见过拿 3rd class degree的在上PGCE,也就是读完了能去当老师的。 来英国十几年了,这是第一个我听说只拿了3等学位的...  发表于 2017-12-5 1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 18: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jjkkcc 发表于 2017-12-03 08:40

啊?不是说英国老师要求很高,很难达到要求吗?

我朋友的女儿在剑桥的st matthews读书,这也算剑桥比较好的小学了。她女儿班主任是体育老师拉过来当的,老师什么都不懂,整整一个学期都在学火山这个topic,弄的她女儿都不想上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3 18: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诱惑我,我什么证都没有, 我可以拼2年考个证也当个老师不? 和成年人打交道累了, 年纪大了和孩子们乐呵乐呵也不错的, 还能养活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