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中国签证中心网站上查询签证进度,永远都显示还在签证中心处理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12月的活动推荐!

请问大家安装窗帘杆是自己安的还是外面请人装的啊?

老司机也不怕翻车 美媒评十大最可靠的汽车品牌

我都穿成泰迪熊了,你还不来亲亲抱抱举高高!

在这个全靠PS的时代 这些未修饰的照片简直太美了

谁还追求露脚踝呀?袜子穿好才洋气

不看特效拼演技 荣获过奥斯卡的超级英雄电影角色

日式冷吐槽:这就是你女朋友给的分手礼物?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我的真面目岂是你等凡人想看就看

手感才是硬道理 外媒评测出六款最佳键盘

问题:花园朝北

求助-暖气突然不热了,热水还有

❤摄影协会❤ 秋日里的爱丁堡 Edinburgh

圣骑士岭的第一场雪

大家有经验从virgin money贷款么,谢谢

也问税-两份工/上份没有正式辞就是不去上了

吐槽买房律师,电话不接,邮件不回,大家的都这么没效率吗?

【树洞账号发心事】吐槽一下自己的父母

护照问题

收到税务寄来的15年和26年没有填self assessment的罚单!

life in the uk 的考试有效期多长?

gifted child如何培养

求经验:1月底2月初出生的宝宝穿戴怎么准备啊

收到税务的罚单!

T2 general extension

读煤气的盒子坏了是我们自己修么?

转学结果出来了,明天去见校长和老师,要注意些什么?

请教,什么方式是可以收到transfer money,又不会泄漏自己隐私。

人生岔路口,真心求助

MG 6 有人了解吗?

金刚狼本来要杀掉死侍 漫威电影十个被删减的结局

吃咸的喝辣的各取所需 全国有名的早餐小吃

爱豆们的这些美容套路 你会相信吗

二十年谁变化最大?看明星重现自己的经典角色

送你一份最全“吃鸡”攻略,请查收!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听说健身久了就不喜欢女的了……

穿高领毛衣没脖子,因为你忽略了这些……

求:急需要家居維修電話

神奇女侠蜘蛛侠均上榜 外媒评2017年度人气男女演员

查看: 1312|回复: 9

看了一个之前很红的美妆博主

[复制链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9: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很久没有看YouTube 中国的美妆博主视频。今天无意中看到了zhu毛毛的视频,这是怎么了,无数个吃自热火锅吧唧嘴的视频,自己看自己的视频,大家有没有看过的。
无意冒犯她,现在视频质量怎么这样了?太可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5 20: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因为国内流行直播吧。。。。 lg说回国看见表弟看一个女的直播吃面,看得不亦乐乎,理解无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5 21: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看到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5 2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她,但不知道她是美妆博主。就看过她一个教韩国拌饭的视频,实践了还蛮好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2-5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接地气懂吗?国内有市场,所以什么样的人都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7-12-5 2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好像很流行直播,是个小妹妹就所谓的网络女主播,然后粉丝给刷游艇名车啥的,刷的多的可以约她们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6 00: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播这行业在国内也是神一样的存在!估计都是被压抑的太久了!
不得不说,在中国:得屌丝者得天下!!!
对政府对公司对个人都是适用的!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6 02: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媒体时代,搞吃播的人挺多的,都是有目的地曝光自己,来做推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6 16: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Ylang 发表于 2017-12-05 20:42
可能因为国内流行直播吧。。。。 lg说回国看见表弟看一个女的直播吃面,看得不亦乐乎,理解无能

吃什么面啊?上面还是下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