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怎么查房子周围的邻居看哪些是council house?

Hart’s of stur怎么样啊

最近在看房,为什么Worcester Park比周边其他区房价低很多呢?

求助,十万火急 配偶签证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申请旅游签证的居住地址问题

十年永居天数 出境到底看机票还是入境章子

得了婆婆恐惧症,得了节日恐惧症

请问12月24,12月25日伦敦有什么超市开门吗?

请问Aston房产移民中介靠谱吗?

又到年末回顾+展望,一句话形容今年职场/生意场你过得怎样?

很多时候,真的要感谢那个一直坚持的自己

旧木窗换UPVC 窗户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消灭卡路里最快的方式就是进食

哪些撩妹的骚操作让你久久不能平复?

神仙撒狗粮!约会计划我有了,请问像这样的男朋友去哪里领呢?!

90后脱发活成60后!吃这个竟然能防脱发,不看后悔一辈子

这三个星座出轨只有0次跟无数次

照着穿能惊艳全场!这 4 套冬日穿搭太管用啦!!

不仅聪明,还非常勤奋的三大星座

姥姥带娃成主力,我们都欠妈妈一句“谢谢你”

都说豹纹超火,但穿蛇纹更聪明啊

强行撩妹,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全是聊天鬼才

英格兰8个中学上牛津剑桥学生的数目超过英格兰四分之三中学的总和(或者说8个学校超过2894个学校)

有关永居申请入籍的不能离开英国的天数要求

网上申请入籍,交材料的时候是否需要交中国护照和BRP卡?

Venice water bus on Grand Cannal

我们究竟如何让孩子学好中文

请问大家做过最有毅力是什么事?

你们经历过职介问你老板很rude是否能忍受吗?

有没有办过英比联合签证的?

请教各位该如何理财投资?

在英国有没有人知道哪里可以订购日本二手车的地方

房屋保险到期,原保险公司还是扣钱的问题

英国的小伙伴有在速卖通买过东西吗

父母申根签证问题

Tier 2 dependant续签填表咨询 但是老公已取得永居

秋裤塞进袜子里 脚踝塞进马丁靴里

怀疑自己不是亲生大赛简直大型亲情翻车现场哈哈哈哈

【绘本故事】《你出生的那一天》

楼主: kiterunner

[疑难求助] 该不该来伦敦,人生岔路口,真诚请求大家能给我些建议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7 00: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楼主张开双臂, 想拥抱下就来, 楼主有我当年的风范, 什么都不怕,就怕年龄了。 人生起起落落都要去接受。 耐心冷静面对才能疗伤。 不管发生什么照顾好自己是最主要的。 我认为伦敦是否适合你只有你自己知道, 请个长假到伦敦住一段时间再做决定吧。 反正我从头到尾都不喜欢英国的天气, 天气一不好,我就和我老公碎碎念,不是他我现在可能在享受灿烂的阳光。    (其实我也知道,这不是他的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7 00: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厌倦了伦敦,就是厌倦了生活 - 我很赞同这句话。不过你最好在搬家之前先过来holiday。

点评

+1  发表于 2017-12-7 01:30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tearsvoice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2-7 01: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7-12-06 20:35
“大约在50K英镑左右,这比我在悉尼的工资低了将近30%”  我英国工科硕士毕业二十年了,还挣...

所以会计的工资真的很高,我认识一个小女孩,也是会计工作,30多一点,120K, 有财有貌,7年前就在伦敦买了房,1居,现在准备卖了换2居。人家男友,健身教练,不过他收入不高也不稳定,所有旅行的费用都是女孩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7 01: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Olivia5 发表于 2017-12-07 01:46

所以会计的工资真的很高,我认识一个小女孩,也是会计工作,30多一点,120K, 有财有貌,...

你说的这个不是我侄女么。税后 每天300收入, 我现在每天花销都比这个多, 所以挣不到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2-7 02: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澳洲這麽危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2-7 02: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着逃离,但悲伤停驻在你整个身心里。你要学会慢慢走出来,去看看心里医生,就当去倾吐你的悲伤。想想以前自己有没有想做而没有做的事情或者两个人一起想做而没有来得及做的事情。不要急,给自己一点时间,重新找回那个快乐的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7 06: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先给自己放假一年吧。什么都别想。去没去过的地方看看,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2-7 07: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去亲人是非常伤心的事!曾经朝朝夕夕的伴侣就长眠在地下了!如果你真的非常伤心,总是忍不住哭泣,就为他点上一根蜡烛,可以减少自己的悲哀。最好回国旅游一下,换个空气换个空间。等过一段时间去墨尔本吧!因为你老公喜迎澳洲的他肯定希望你留在澳洲的。你有空就去游览你们还没看过的景色。28岁,人生才刚开始!留在澳洲你比较熟悉呀!应该收拾心情了!过英国不实际,现来渡假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7 21: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抱抱搂主。我觉得可以先过来英国度个长假,看看英国是否适合自己。其实28是人生刚刚开始,你还有好几个28呢。不要强迫自己放下,慢慢来,你会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8 0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到另一个地方的确是让自己放下的一个好方式,但不用这么急着放下,因为感情是不可能轻易放下的。 你在伦敦有朋友或者亲戚吗? 怕你自己一个人的话,生活会很辛苦的。

给自己5年时间,慢慢来,到时候回头看,再感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