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问爱丁堡适合小朋友玩的地方?

有人从https://www.mobiles.co.uk签过手机嘛

可以查签证申请状态的官方网页居然下架了,HO啥意思啊

配偶续签终于拿到,分享经验~~

买二手车上当了,可以退车吗?

请问想住在London和Cambridge之间,哪里比较好呢?谢谢

求推荐 英国哪里可以买到 墨鱼呢?干货最好,新鲜的也行,墨鱼英国是cuttlefish吧?怎么在网上搜不到店店卖呢?

回国个人购买的物品超过5000元要对超出的部分进行征税,是这样吗?

关于社工的问题

求推荐三星智能电视的APP

Prius+ 或是 Touran, 还有大家在Carwow买车的注意事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12月的活动推荐!

有谁知道伦敦哪里有卖油画的工作室

请帮忙看看,锅炉出问题了

现在申请英国护照不需要面试了?

有同学知道伦敦附近有吃叫化鸡 或者土窑鸡之类的地方吗

求教,第一套房是share owner的公寓70%的产权。第二套是buytolet 。印花税问题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和饭量大的人一起吃自助餐是怎样的体验?

去美国17州寻找巨人的后花园

伦敦冬季的魔幻溜冰场,都帮你整理好了

谁还没个擅长的乐器呀,我退堂鼓打得可好了

揭开精油的神秘面纱 用对了护肤又养生

买好了冬季的半身裙,可上衣搭不好怎么破?!

驼色高冷却无聊,不如加点撞色试试看?

“不好意思,我就要1%的爱情。”

教练我想学妖术,男人都是骗子,化完妆连门牙都可爱了

淘宝破解版xbox one怎么样?

哪有biff chip and kipper level 7-9

伦敦有没有华人理发店

不懂英语的老人在阿姆斯特丹转机,在机场能找到中文的service吗?

又是talktalk的问题

关于家人持2年有效签证第二次进入英国

刚刚在DELL下了订单。最低档的Gaming desktop,429英镑

大家帮忙看看我这应该是什么类型签证set(f)还是mn1?

鱼缸翻缸,有玩草缸的请进

大家如何清洁厨房地板?

请问如何帮作为家庭妇女的姨妈申请英国旅游或探亲签证

我的坚持是不是有点多余?

亲们有最近签配偶签签下来的么?

腰疼换床垫,求推荐一款比较硬的床垫。

楼主: MsWendu

[咨询求助] 车停着,让人撞了,下车指着鼻子骂我?!!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7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MD这就是赤裸裸的歧视你,欺负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7-12-13 15:20


我要是你以前的话,我就买辆300镑的破车长期停门口用来占位用

我还挺喜欢这个主意的,但是身边的人都让我”海阔天空“,我昨天还跟我劳工吼了一阵,说我已经退到海里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hj2323 发表于 2017-12-13 16:20
MD这就是赤裸裸的歧视你,欺负你!

貌似他们跟学生家长撕了不是一回两回了,学校发信说希望”家长当着孩子注意语言”估计被人问候家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这怎么说的像我家附近。
也是有个学校,对面试public road,但是有一次我在那停车,住那的人就在边上f**k,f**k,的,我直接无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住这种地方的人也是脑子不好使, 上下学时间停车位放个垃圾桶不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7-12-13 22:36
其实住这种地方的人也是脑子不好使, 上下学时间停车位放个垃圾桶不就行了。   ...

木有用,有人用traffic cone占位都会被人偷偷扔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7-12-14 15:08


木有用,有人用traffic cone占位都会被人偷偷扔掉

35镑一个,包邮
Screenshot_2017-12-14-08-31-02-212_com.taobao.taobao.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56 plate lu guo....no fea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