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跟国内小鲜肉差多少?今年占领好莱坞的95后明星

见到它们一定要绕道走 地球现存最恐怖的十大动物

卖咸菜的秦始皇 看到各行业的祖师爷快笑喷了

范冰冰杨幂都遗憾落榜 年度十大人气女星

双子很恐怖,没人治得住

之前被美国拒签过,说是有移民倾向,会影响英国的探亲签证吗?

万能的苹果,求认识帮助申请商业保险赔偿的律师!

问那里能买到这种收纳工具

气死我了,吐槽247 公司,你们的boiler都是哪家公司cover的?

中国签证费好贵

东航手提行李和托运行李限额分别是多少?

Statutory Maternity Pay 算福利吗?

锅炉蛇皮管腐蚀渗漏,请教一下这种蛇皮管在什么地方有卖呢?

重复申请签证的IHS退款问题

搬家签电气供应商!

是去是留,未来一片茫然。。。。

worcester 锅炉问题

请问联票法航飞广州南航再转国内城市需要在广州取行李再托运吗

关于旅游签证

换房子的话,怎么知道我能买得起什么价位的房子

求: 中国邮寄英国, 海运或者铁路运

【绘本故事】《Kipper and the Giant》Kipper和巨人

求助:玻璃心的孤独老人,该如何驱赶忧郁

爱与被爱,是人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好喜欢这种胡乱划一划就赚钱的工作

2017年最令人满意的十款车

左手是影星右手是总统 值得玩味的好莱坞老照片

建议你爱上天秤座

电影大咖都来拍网剧了 2018年九部必追剧集

为什么年轻时要多赚钱?这是我听过最好的回答

儿童近视, 在英国的家长来说说,怎么控制近视?

【树洞账号发心事】长文,关于养老的想法,又痛苦又现实

各位做生意的xdjm 聊一下都在什么行业吧

两个孩子,,在同一个班。 姐姐收到班上一个小朋友的生日趴的请帖。 妹妹没有, 我该怎么办?

关于脚抽筋,请问各位朋友

十年永居通过,分享经验,撒银子啦!

父母探亲签证英国看病问题

修车行对面的房子有没有噪音污染?

人在海外工作,想贷款 大家有好的mortgage adviser 推荐 还有律师推荐吗

大家有好的医疗保险推荐吗

查看: 1631|回复: 19

[经验分享] 请问宝妈们,现在的天气,室内18-20度,一般都给孩子穿什么?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2 08: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姑娘的1岁多了,正是满地爬的阶段,但是大多数时候喜欢坐在木地板地上玩,我一般给她穿两件body suit 两条裤子,可是每每摸到她的手脚都是冰冰的,是不是给她穿的太少了?

不知道宝妈们的娃在家都穿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12 09: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18度是偏低的温度,19-20比较合适的温度。再加上地面是最冷的地方,你又是木地板,所以手脚冷是很正常的。不过小孩很抗冻,因为新陈代谢快。
可以考虑铺个大地毯,或是拼接板来覆盖地板。同时穿上袜子,暖气开暖和些。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12 17: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屋子24度是不是太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2-12 17: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气烧热点,当春秋天过,衣服穿一层就行,不用非要参考这边说的18度室温。注意保持室内湿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12 18: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白天21-22度,开加湿器。这样的天18度孩子在地板上太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12 19: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开十七度,娃三个月,穿一个sleepsuit在内,外加一个小毛衣一个小裤子(或连体薄袄)或者不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12 19: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20度5左右。。。小孩一件bodysuit,一件薄毛衣一件厚毛衣开衫,一条保暖裤一条jogger,袜子+皮鞋。。。有时候他走路什么有点汗,但是手冰凉。。。不知道为什么手那么冷。。。已经16个月多了,按理循环不应该这么差

点评

你家这穿太多了,越多越容易生病,出汗了更容易着凉。  发表于 2017-12-12 2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12 20: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an1983 于 2017-12-12 20:03 编辑

我家楼上20度,楼下17,孩子穿一件厚上衣,一条裤子
她出去玩雪也没穿过两条裤子
她们幼儿园室内21度的样子,我看好多孩子直接穿短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12 20: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前面的回答,没答到点子上啊。首先,幼儿心脏泵血能力弱、血液循环不比成年人,手脚冰凉是正常的。正确的方法是摸前胸后背的温度。其次,小孩着凉往往是因为出汗导致内衣湿了,再一吹风就透心凉了。所以我的建议是可以冻着点儿不要捂,前者还能提高免疫力,后者就容易生病。小孩子的御寒能力是锻炼出来的,且不要用成人的体感温度来作为标准判断。小孩儿就是火力壮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1 收起 理由
shizibb + 2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12 20: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631 发表于 2017-12-12 19:34
我家20度5左右。。。小孩一件bodysuit,一件薄毛衣一件厚毛衣开衫,一条保暖裤一条jogger,袜子+皮鞋。。。 ...

这个穿的有点偏多吧?我家的两岁半了,如果手热了,感觉她就明显的过热开始出汗了。身上温度正好的时候手永远是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