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关于上海给硕士英籍 绿卡的说

呼唤各位大哥大姐, 什么时候买学区房比较好

请问大家有没有给父母办过5年多次来往的探亲签证啊?

说说职场软技能吧

請教:儲藏間裡這是什麼東西?

亲们,家人来英探亲5个月,你们给买什么保险?

英国投资理财,买哪个理财产品好?

请问哪位是搞木材的啊?

请问大家如果有一点闲钱,怎么投资啊?

汇报一下中国护照自助出入境

请教报税的问题

挑战你的眼力极限 23张视觉错觉图

尴尬!我和全办公室的人撞衫驼色风衣了……

成语系列表情包 一起来学习一下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天蝎女的本质

【绘本故事】《弗洛格去游泳》

哎,耐操的老奶狗。

猫跟鞋真是迷人的小妖精

请教下大神驾照到期如何换新啊

问题:我的手机参数显示有GPS chip,那么我应该如何使用它

125年的leasehold可以买吗?

对领取房屋综援的租客大家什么看法?

大家看看这小祖宗应该怎么伺候

曼城買房子

曼城有没有什么口碑好的律师行做 T1E 3年续签的?

配偶簽的NHS費用又增加了

中国大使馆电话是020 7299 4049么?

宝马3系换新胎求推荐

咨询:再婚后如何为孩子申请英国签证

拿到永居,BR卡有效期6年,都是这样的吗?到期他们再给寄吗?

伯明翰大學(UoB)還是Aston University的商科比較好?

现在一家三口回一趟国要多少预算?

tier 1 E 申请永居到底有没有超级面签

指划性慢行寻麻疹用什么药

吃饭遇到订书钉

申请中国的旅行证需要父母都陪着去吗

内容绝对给力!十部冷门但精彩的英美剧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为什么人家的青春就这么精彩

头号玩家强势夺取第四 21部最棒的虚拟现实电影

查看: 1374|回复: 10

选择工作是看工作内容还是看公司前景呢?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1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3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4 22: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目前的小公司做小财务5年了,虽然管事不少权利不小,但因为公司规模小,所以感觉差不多是该跳槽的时候了。
有个公司对我的履历感兴趣,规模稍微大了一点,根据LinkedIn上的情况查了一下大概有50-80个人之间吧。
这个新公司的好处是,他们这个工作岗位是比我现在做的难度高一层的,我应该可以学到不少东西。(现在的公司没有高一层的学习机会因为规模太小)
不好的地方是,这个新公司是另一个国家某大企业的无数个affiliate company中的其中一个 ,现在很多传闻说该企业不景气,快要破产了。。 再加上脱欧……所以担心就算进去了说不定干两年就跪了,到时候能不能找到工作不太有信心因为我所在的的城市比较小没什么就业机会。
而我现在公司的好处就是肯定很稳定,公司发展的不错,不怕丢饭碗。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14 22: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大一点点的话没有必要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14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看个人的职业发展前景。对你的职业发展有利与否。当然做人也要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2-15 06: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一个公司适应了,应当不要轻易换工作,英国不像中国跳槽什么的,而且薪水相差不大更没必要,如果实在闲得慌,下班以后创业吧 7点钟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15 07: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工作内容!绝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15 08: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薪水相差不大但工作内容有助于提升也应该考虑。但是,千万注意,JD上和HR说的内容是一回事,实际工作内容又是一回事,有时候不完全相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15 19: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非常认真的摸着自己的心问问自己在乎什么。如果想追求事业,那就放手一搏,无论结果如何只要能增强能力,如果追求稳定,那无论如何别瞎折腾。我说的这个不是随便想想,而是深度挖掘,只有那个让你觉得不顾一切也要去追求的,无论是事业还是稳定,才是你真正应该做的选择。个人意见仅供参考但吐血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0 14: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两银子

get an offer fir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0 16: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两银子

公司前景和你关系不大,但处在风口浪尖说倒就倒地当然不行,否则差别不大。

工作内容比较重要,一是对你将来换工作重要,二是你每天要干的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11 01: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两银子

看工作内容,除非不换工作了,不然一面试,别人一问就知道了,如果多少年都没有升职,别人也知道你长期没什么发展,就是在重复一些事务,如果是管理层还好说,基层的话比较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