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一个人 想买房子 请教

有了钱是还贷款还是首付第二套

【绘本故事】《鸭子弄到一块饼干?!》

今年高街时尚这样穿?透明+blingbling单品——2018最时尚的穿搭公式!

春季眼妆怎么画?长得好看的人都懂这些小心机!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请珍惜你们身边的胖子

聪明的女人,不会主动追男人。

男生心中的完美女友,想得太美了!

狮子座近期会转运!

只看一遍怎么够 32部能够影响你一生的电影

电影改变社会 韩国影史上举足轻重的14部电影

家里暖气正常但是热水时有时无怎么回事

安排不了时间回国办理,有谁在曼城办过房屋抵押委托认证公证?律师签字需要多少钱?求推荐,谢谢!

为什么要送孩子上私校?

到底要不要凿地下室?

大家有过韩国室友吗?

有人了解唇系带手术吗

讨论公校私校哪个好请看统计

请问哪里有卖榻榻米的?

DIY service 有啥不好呀

准备申请英国MBA,求建议英国不错的MBA学校

【新西兰 · 41w2d · 4.1kg巨婴 · 艰苦卓绝的顺产产经】

求推荐刷墙师傅or报价or请教刷墙diy

Looking for recommendation - Tennis Academy

IHS填錯了, refund 問題

日式冷吐槽:叫了饭堂阿姨一声姐姐后

告别“直女癌”!对这件防风夹克黑转粉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要么像英雄一样死去,要么活的够久变成另一个英雄

有生之年的遗憾 十部不会再有续集的经典电影

男生会喜欢胖但长的好看的女生吗?

没有什么比这还刺激的了 2018这些恐怖片值得一看

最强#水果养生榜#?就是大骗子!

渣男鬼才,太牛逼了吧...这得一天24小时都在聊天吧

第一次见到把没素质说的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的

今天在motorway上吓尿了

屋顶换瓦片需要换瓦条瓦布吗

高速上到底应该开多快?

中学第二外语的选择,法语,德语还是西班牙语?

急问,父母护照还有1年过期,可以申请2年往返吗?

请各位达人推荐下伦敦的私立小学 (龙哥请进)

查看: 1313|回复: 7

[其他] 关于开发商Built to Let保证租金房产投资,可靠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3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4 22: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etantan 于 2017-12-14 23:14 编辑

人在东南部,可是个人比较看好“北方引擎”曼城的房产投资。不方便亲自当房东也不想让不靠谱的中介全管Buy to let, 那么有些开发商提供Built to Let,保证租金的投资项目是否可靠?这里有人买过这类的吗?比如这家华人背景的公司, www.danieljohns.co.uk 上面的项目有些提供6年 8% net租金回报,6年后可110%原价回购。



相较东南部目前极低的租金回报,与停滞的房价增长,曼城或利物浦的Built to Let是否有投资价值?北方引擎大量的房产开发是否会是泡沫?
微信图片_2017121414495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4 22: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tantan 于 2017-12-14 23:07 编辑

这样的项目可靠吗
微信图片_2017121414495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14 23: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贷款给建筑公司170k 千六年每年支付利息8% ,第6年按110%返还本金。 没问题。 有没有违约条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4 23: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tantan 于 2017-12-14 23:22 编辑
eft9000 发表于 2017-12-14 23:12
你贷款给建筑公司170k 千六年每年支付利息8% ,第6年按110%返还本金。 没问题。 有没...

我也还没去详细咨询开发商,只是有中介打出这样的广告,想了解一下这里是否有人买过此类built to l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2-26 18: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两银子

我们这里也是有这个 同求专业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7-12-31 23: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两银子

余款在完工前交付,怎么个期限,英国这期房可不好说,拖了也白拖。
那些保证,英文咋说的,不过就算法律上是有效的协议,开放商跳票破产也是有的。
保证头几年租金倒是常见,反正都打成本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 23: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两银子

6年内如果开发商倒闭,钱打水漂的可能性比前几年大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1-11 23: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两银子

作为同做类似项目的人。
开发年限中,开发商理应有保险,如果开发商因任何原因导致项目终止,保险公司可以介入,返还投资者前期投入的钱。
整体来说英国的话目前北部政府花大价钱进去,北部发展肯定可圈可点。
伦敦的增长百分比是比不上北边城市的。zoopla等相关信息可以认证。
目前国内的人对这些房产投资需求也是非常高,而且以英国现在的留学趋势,还有预估的上升值,只要项目没有猫腻,就是不错的。
不确定的信息,可以直接问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