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去美国和欧洲国家旅游要去哪里怎么办签证?

带儿子到英国,诚心请教各位在英国选择小学的问题

求助,国内信用卡在英国某商店被连续刷了两次!!

求各位大神推荐靠谱的中介,我申请本预

♥分享♥ 美国签证2018面签记录

冬天冷,能在Loft 里加一层insulation 吗?

有靠谱的华人搬家公司推荐吗? 东伦敦到西南伦敦

在等一个职位结果等得好心焦

请教怎样给狗狗选保险

蓝胖子最爱的铜锣烧!是怎么批量做的?

超好看的一组服装配色,夏天只要跟着穿就好啦!

100个已婚女人的心声:“下辈子只谈恋爱,不结婚。”

99% 的人都不知道过期的化妆品还有这用处!帮你省下一笔巨资!

有一种饿叫你奶奶觉得你饿:祖父母带大的孩子更易发胖

【绘本故事】《My Friend Is Sad 》我的朋友很伤心

哪个星座最难驾驭?

这些星座女你越是宠她,她越有魅力!

从成龙到史泰龙 五位高龄动作片明星的最新作

化完妆连亲妈都认不出 电影角色化妆前后对比

求助!留学生警察局注册问题

回忆了下刚考的life in the UK test

張學友巴黎演唱會11月28日

宝宝回国要带什么材料

办公室灯光强, 没办法看见手提电脑的萤幕, 怎办?

更新:我这样的婚姻是走到尽头了吗

请问这是啥树?

有知道树根怎么弄的吗?

t2 dependant visa工作需要长期在欧洲出差对申请永居有影响吗

预约永居面签到最后一步无法下载表格,发邮件给HO之后都有啥回复吗

一个西瓜引发的吵架

改车库,准备做underfloor heating,manifold control的功能

推荐一个考文垂的餐馆——Jin Seon韩国烧烤店

#笑林福利# 爆笑囧图:夏天穿破洞裤的后果,皮肤白的尤其请自重!

12星座老公需要多少零花钱?

一条毛巾就变瘦?日本毛巾减肥法真会偷懒

漫画:年轻时我爱花钱,现在我爱赚钱

现在才知道 爆火的《延禧攻略》其实是一篇《耳饰搭配指南》

莫非要拿奖拿到手软 艾美奖提名最多的15部美剧

伦敦小众博物馆等你来探险,别再说你只知道大英博物馆了

12星座命里缺什么?

查看: 3191|回复: 32

[交规事故] 求助, 责任判定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3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5 08: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晚下班回家,不小心和别人蹭车了。

请大家看看我的责任是多少

具体情况:

我正常行驶,远处看到一辆车在我的路上,第一反应对方是停在那里,如图一


然后,我就往右避让, 结果我的 左侧 前轮胎后面 就蹭到了 对方的 左后轮胎 上方,如图二



回家大概看了下, 上面有划痕,估计对方也差不多。


我还没下车拍照,她先把车开到路边了。

现在在考虑要不要走保险, 对方说是我的责任, 因为 她说 law states if you hit the back of someone's car it's your fault.

我的观点是, 她开到了我路上, 也没有转向灯, 远处看 以为停在那里的。 蹭了后面是因为我避让,而不是追尾。

想问问,如果报保险,是我全责,还是 50 -- 50 ?
IMG_1.JPG
IMG_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15 08: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atispu766 于 2017-12-15 08:26 编辑

我个人看法:你在你的车道上,她行驶到了你的车道上,她全责。但是你为什么往右侧避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5 16: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ispu766 发表于 2017-12-15 08:25
我个人看法:你在你的车道上,她行驶到了你的车道上,她全责。但是你为什么往右侧避让呢? ...

当时天黑了,远处看,我以为她停在那里。
因为要接小朋友放学,我也有点急, 右侧没车,我就想从右边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15 17: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楼主责任大一些,对方是要停车到driveway,楼主想绕过去但是距离没把握好,蹭到了对方车尾。这种小刮擦,不值得走保险,最好就是各修各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15 18: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错在向右避让了。 应该直接对撞,对方逆行全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2-15 18: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在逆行吧?那么拐弯的车辆应该让直行的车辆,责任应该是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2-15 18: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在逆行吧?那么拐弯的车辆应该让直行的车辆,责任应该是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15 18: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是她的责任,很明显她心虚所以赶紧把车挪开不让你拍到当时辆车接触的位置。这样你就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你不是追尾。保险公司如果不给力的话会判你全责,给力的话能掰成50-50就不错了。
现在除非你有认证和物证(记录仪),否则基本上你逃不了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15 18: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走保险, 如果5050责任,对方也有excess 要支付。  你就和保险公司说,对方逆行右转,你向右躲避,所以左前轮撞了对方左后轮。 就不承认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15 19: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避让,撞上了她全责。你这一让,撞到的是人家车尾,手上又没有证据,能5050就算你运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