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蝈蝈,英国有吗?前天抓了两只蚱蜢

请教- 申根表格

请问去美国和欧洲国家旅游要去哪里怎么办签证?

带儿子到英国,诚心请教各位在英国选择小学的问题

求助,国内信用卡在英国某商店被连续刷了两次!!

求各位大神推荐靠谱的中介,我申请本预

♥分享♥ 美国签证2018面签记录

冬天冷,能在Loft 里加一层insulation 吗?

有靠谱的华人搬家公司推荐吗? 东伦敦到西南伦敦

在等一个职位结果等得好心焦

请教怎样给狗狗选保险

蓝胖子最爱的铜锣烧!是怎么批量做的?

超好看的一组服装配色,夏天只要跟着穿就好啦!

100个已婚女人的心声:“下辈子只谈恋爱,不结婚。”

99% 的人都不知道过期的化妆品还有这用处!帮你省下一笔巨资!

有一种饿叫你奶奶觉得你饿:祖父母带大的孩子更易发胖

【绘本故事】《My Friend Is Sad 》我的朋友很伤心

哪个星座最难驾驭?

这些星座女你越是宠她,她越有魅力!

从成龙到史泰龙 五位高龄动作片明星的最新作

化完妆连亲妈都认不出 电影角色化妆前后对比

求助!留学生警察局注册问题

回忆了下刚考的life in the UK test

張學友巴黎演唱會11月28日

宝宝回国要带什么材料

办公室灯光强, 没办法看见手提电脑的萤幕, 怎办?

更新:我这样的婚姻是走到尽头了吗

请问这是啥树?

有知道树根怎么弄的吗?

t2 dependant visa工作需要长期在欧洲出差对申请永居有影响吗

预约永居面签到最后一步无法下载表格,发邮件给HO之后都有啥回复吗

一个西瓜引发的吵架

改车库,准备做underfloor heating,manifold control的功能

推荐一个考文垂的餐馆——Jin Seon韩国烧烤店

#笑林福利# 爆笑囧图:夏天穿破洞裤的后果,皮肤白的尤其请自重!

12星座老公需要多少零花钱?

一条毛巾就变瘦?日本毛巾减肥法真会偷懒

漫画:年轻时我爱花钱,现在我爱赚钱

现在才知道 爆火的《延禧攻略》其实是一篇《耳饰搭配指南》

莫非要拿奖拿到手软 艾美奖提名最多的15部美剧

查看: 3900|回复: 18

[小学] 今年的primary school league table出来了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7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3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5 17: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公布了小学league table,还给出了top 1000榜单。发现今年不管达标比例多少,只有higher level到了21%或者以上的学校才有资格进榜,所以很多名小学落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5 18: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maintained school普遍成绩比academy好,这是为什么呢?资金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15 19: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link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5 19: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41204 发表于 2017-12-15 19:14
给个link吧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 ... p-1000-schools/am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15 19: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单在哪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12-15 21: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High Level 的比例更能反映学生的结构,注意到有need improvement的学校有很高比例。

academy的问题,很多学校是因为有问题才改的academy,情况要好转需要几年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15 21: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21%是看哪里呢?
看到top1000里面好多higher level 10%都不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15 21: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了查前100.真没想到还是学区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5 22: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yehui 于 2017-12-15 22:34 编辑
shizibb 发表于 2017-12-15 21:43
请问21%是看哪里呢?
看到top1000里面好多higher level 10%都不到呀

我觉得是昨晚系统的问题。不知道什么原因,昨晚我把top 1000按higher standard从低到高排名,最低的就是21%了。刚才我又搜了下,发现很多学校甚至是0%。

昨晚丫头学校还搜不出来,现在却出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16 03: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12-15 21:13
High Level 的比例更能反映学生的结构,注意到有need improvement的学校...

但是看好多outstanding的学校也转型academ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