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当Gucci、Supreme、LV这些大牌Logo都变成了中文…

每一部都是人性寓言 十部直面人性的电影

一些餐厅里不同寻常的装盘方式,有些已经说不出是有创意还是深井冰了…… ​​​​

哈哈哈好骚啊这个睡前故事,跟我小时候看的不太一样!

男孩子们也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胸部呢!

小桥流水人家 春夏

关于英国银行私人贷款(非买房)

请问没有地址如何申请银行卡?

做保养车被整坏了 大神请进

打算再买一套房,请问怎么安排mortgage比较好

求orpington附近好的私立小学

Barbecue选择

有认识卖电动自行车的朋友吗?求推荐

有朋友说她要吃法国大餐,我去花园抓了一些

这可咋办?附图片,请教一下油漆晒裂的解决方案

七个月大博美boy找女朋友和可以一起玩的伙伴

借女生人气发个找人贴

终于把十年给办了

最近油价涨得很猛啊!

修车高手进:这个属于生锈情况吗?

注册limited company 大家都用哪里的地址

ACCA 书 湖北 zhang ting 在LSBF 2012 住近 canary wharf

主申请人申请永居,配偶和孩子tier2签证到期,但是离申请永居五年期限还差几天该怎么办?在线等,谢谢。

“化妆棉”是毁容神器,还是护肤好帮手?

《父与子的X教尬聊》超正确的幼儿性教育方式 ,超棒!

偷戏服算小事 超级英雄演员都从片场顺走了啥

12星座出轨率排行榜

贴片式面膜&涂抹式面膜使用图鉴!get it Right Now!!!

请你来一件迷倒众生的“那不勒斯西装”消消暑

女生对男朋友的身高有多在意?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大声呐喊出你的欲望

National Trust membership值得办吗?

求助!一岁宝宝咳嗽严重,吃什么好?

快端午了大家想怎么庆祝,开贴分享棕子种类吧

现在的川普还有人觉得他是疯子吗?

花园怎么办

配偶签证搬家后需要跟Home Office告知新地址吗

暖气片装在窗户边是比较保暖吗?

机场免税店买酒,在国内转机安检会进入吗?

银行贷款是信息共享的吗?

查看: 1991|回复: 16

[家属及探亲] 更新探亲签证速度 为18年攒人品吧

[复制链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7 01: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Butterfly_Coco 于 2017-12-17 02:04 编辑

全部DIY 很简单 无需找人办花冤枉钱
预约12月8日济南递交材料按指纹
12月14日收到寄回来的所有材料
快到我以为我拒签了或者我爸哄我玩…………
办理的五年,我怕自己还是配偶签证他们不给十年,很显然我想多了
所有材料自己翻译 加签名和日期并声明翻译的真实性


提供的材料有
父母俩人新护照(旧护照被收了)
不需要照片,现场照的(带去才知道的)
户口本 身份证 结婚证
过去一年银行流水 存款证明(每人最少五万)
房产证 土地证
公司在职证明 准假证明 薪水证明
(公司的材料全部使用带有公司名称的抬头纸➕公章+管理人签字➕日期)
营业执照 法人证明

夫妻共用材料提供一份就可以,我复印了两份 按指纹的时候都让我们拿回来了……但是官网好像说要分别提供 哎 我也不清楚了

我提供的材料有
在职证明 全家福照片 银行流水 警局信 我的护照 老公护照 签证卡 房产证 结婚证 邀请函

应该就这些了~~~我提供的很多其实官网说根本不需要,但是还是提供了。。。总感觉会有帮助呵呵~~~

接下来给他们弄西班牙申根~~求顺利吧
anyway圣诞节要来了。愿大家都有一个温暖而美好的圣诞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50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5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7-12-17 09: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也快要给家人签了
以前给家人签过英国后加申根,很顺利的。圣诞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17 20: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好快。恭喜了!我也准备给爸妈申请个5年的探亲,为啥要一年的银行流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04: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huanghuang 发表于 2017-12-17 20:59
赞!好快。恭喜了!我也准备给爸妈申请个5年的探亲,为啥要一年的银行流水?

我爸手头正好有,其实不需要这么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24 15: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可否告知请问要填 哪个表格,有网址吗?要付多少 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06: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myword 发表于 2017-12-24 15:41
恭喜楼主,可否告知请问要填 哪个表格,有网址吗?要付多少 钱啊?

填表网站https://www.visa4uk.fco.gov.uk/Account/login
我申请五年探亲六千多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30 05: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如果我父母想2月初去签证,那应该什么时候开始填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30 07: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yword 于 2017-12-30 07:06 编辑
Butterfly_Coco 发表于 2017-12-27 06:33

填表网站https://www.visa4uk.fco.gov.uk/Account/lo...

多谢回复,楼主,不是二年的吗?可以五年?有什么区别,申请的资料都是一样的吗?首次之前听说只批二年是这样的说法吧,那五年和十年是不是有什么不同的要求,一般十年都不会好容易批是这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30 07: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回复,楼主,不是二年的吗?可以五年?有什么区别,申请的资料都是一样的吗?首次之前听说只批二年是这样的说法吧,那五年和十年是不是有什么不同的要求,一般十年都不会好容易批是这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02: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myword 发表于 2017-12-30 07:08
多谢回复,楼主,不是二年的吗?可以五年?有什么区别,申请的资料都是一样的吗?首次之前听说只批二...

有两年五年和十年,材料都是一样的,
我认为只要是邀请人定居在英国,资金和其他资料完善的情况下他们没有理由拒绝的
至于第一次签只能是给两年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上一次是一五年签的,只有半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