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英国这边有没有整体浴室

关于TV licence的问题。谢谢

求支招!在国内使用Chromecast的设置问题!

有人自驾去怀特岛过吗?

心烦,二胎18周被查出妊娠糖尿病

寻找失联人,在曼村靠近市中心的居民区。求熟悉此地的朋友能给予帮助

【绘本故事】《最后一只老虎》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撞衫不可怕,谁平谁尴尬

如果瓦坎达也参加世界杯 讲道理这队服还挺好看

这 6 个「伪常识」骗了我很多年,尤其是第一个……

道理大家都懂 可是妹子为什么那么高?

50款ZARA的新款包包,好看!

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连衣裙+鞋” 夏日新拍档,可爱就是要从头到脚!

教你如何让十二星座彻底爱上你!

家里的网络,谁有好的建议能解决?

英国真的有77%反对trump嘛?

Southampton 求助 (cat foster)

大家都来聊聊在英国的私人养老和医疗保险吧

从Heathrow airport T3怎样以最快速度T1?

关于巴基斯坦留学生被东北小哥几下U型锁......

请教关于建阳光房壁炉的问题

十年永居 or 配偶转永居

孩子换中国护照后,settlement visa 还要再签一次吗?

伯明翰是不是准备崛起了哈哈哈

烟感器太敏感了也挺头疼的

欧盟家属申根签证还是免费➕免材料吗?

闯红灯什么下场?

房贷利率方案选择

邻居做手术在家休养,想去探望带什么礼物好?求建议。谢谢。

需要琢磨家具/装修尺寸感觉的同学,推荐下 SketchUp,上图说明

帮人带电脑回英国,机场丢失了

刷抖音玩吃鸡,你难道忘了自己是穷逼?

被称“汤老师”的原因 汤姆·哈迪的10大作品

奇异博士和自己对打 漫威宇宙中扮演不同角色的演员

那些久别重逢的相遇,都是前世今生梗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那是我的人生,我想怎么浪费就怎么浪费,谢谢大家

看了刘雯1000张夏日穿搭,才知道行走的超模全靠这几招!

严肃分析:为什么每个男神老去都成了赵本山的脸?

站在飞机上打羽毛球 一起来感受老照片的魅力

查看: 3389|回复: 34

哪里买IPhone X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3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9 01: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ool100 于 2017-12-19 01:14 编辑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在英国还是香港买IPhone X 好一点(sim free)?
如果在英国买,那保养保修什么的怎么弄?
还有英国的sim free能拿回国直接用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19 02: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保修的话可以直接拿回店里。而且虽然苹果的条款说只有两年免费保修,但有一次我老公查到英国政府规定买的电子产品商家要7年内免费维修的。他就带着MacBook准备去店里找人家理论,谁知他还没搬出那个7年保修的规定,苹果店里的人就帮他修了。三年前买的MacBo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9 05: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如果是买给国内亲友作为礼物呢,还可以在国内或香港的苹果店维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9 05: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哪里买便宜一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19 05: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我就不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19 06: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100 发表于 2017-12-19 05:44
还有哪里买便宜一点啊?

买便宜的,去日本或者香港,能便宜一两千人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19 07: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在currys 直接买的,寄到家
不需要考虑保修什么的吧,电池两年后肯定不行了,再换下一代爱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19 2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英版还是港版都不是全网通,国内用不了电信的卡,价格也不便宜,并不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19 21: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版/港版是兼容最多的,除了几个特殊的频段之外。IPX现在还没有一款能兼容所有的频段。去看看日版的频段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19 22: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zhu 于 2017-12-19 22:04 编辑
ukukuk123 发表于 2017-12-19 02:59
英国保修的话可以直接拿回店里。而且虽然苹果的条款说只有两年免费保修,但有一次我老公查到英国政府...

你老公没被人打真是太厉害了!

苹果条款有两年免费保修?
人家上面写的很清楚,明明是一年
https://www.apple.com/uk/legal/statutory-warranty/
2 years from date of purchase for Apple Watch Edition
1 year from date of purchase for all other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 ... rantee-expires.html
这里有个六年的说法,完全没有7年的。
这个六年的说法结论就是可以试试运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