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绘本故事】《What's the time, Mr. Wolf?》几点啦,狼先生?

跪求大佬指点:投资房2选1,小伙伴来说说选哪个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私校,离婚,穷人,可以么?

英国峰区徒步 - Kinder Scout

12岁以下的小孩申根法签

有关护照的问题

有关给宝宝申请英国护照

有没有住在swindon的中国人,可以交个朋友

求支招,厨房装修油烟机问题,做饭的油烟太厉害

系统盘没装啥都已经快满了,怎么破??请教大神

我的朋友染上了HIV阳性,提醒一下大家

住房子垃圾桶的问题 政府总是不来或改日期或晚了或找借口

租的新建公寓宽带就这么难弄吗?

最近在网上看好一个flat,但是上面写着物业费是0,只交地租每年250 ,这样没有物业是不是将来哪里损坏了 没人管呀

28幅成年人漫画,读懂了它,你就看穿了这个世界

吐槽归吐槽,但是莫名被戳中笑点!都是些什么搞笑设计哈哈哈

吃蛔虫、取肋骨、抽脂冷冻……这样减肥就是充值智商税!

【绘本故事】《The Kissing Hand 》魔法亲亲

秋冬穿这些颜色,超级时髦吸睛!

处女座有病!

白羊座有病!

网友分享和学校老师的趣事,这些老师都这么搞笑的吗?

烟熏食物安全吗?为什么你对它们爱得深沉?

直升飞机成精了吧哈哈哈哈哈!社会摇门槛好高啊!!

千万别让你老婆看到!Dyson最新黑科技卷发棒,看完价格脑瓜疼......

新建一个厕所大概多少钱

大家人生经验里被扣的最大押金额度是多少

配偶签过期问题

卧室里两个暖气片,一个热,一个不热,怎么办?

求助个关于轮胎的问题

被浸水过的房, 这种房子重新装修后会有问题发生吗?

旧房子装修问题

请教如何购买council的garages

BMW Starts Technical Campaign to Fix Faulty Diesel EGR Valves in the EU

T2 申请 valid national identify card(China)

永居纸在旧护照上

Tier 2换签证后没有去警察局注册,怎么办?

父母永居前英国出生的小孩拿英国护照后回国不能办旅行证啦?!

我也问个私校问题吧,念书不是很灵光或者说PROCESSING比较慢的娃能去么?

查看: 7362|回复: 69

[小学] 在曼城的妈妈,有请私教的嘛还是送去explore learning 这类的

[复制链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1 00: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是新人, 想问问,在曼城的妈妈,有请私教的嘛还是送去explore learning 这类的
家里两个男孩子, 是去读mgs 好还是考去altriaham grammar for boys?  
有经验的妈妈,大家给点建议,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1 06: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有妈妈交流意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12-21 08: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曼城,不是妈妈,就是帮你顶贴。

如果你的目标是要考公立grammar或者好私校,那explore learning可能达不到你的目标,如果就是想给孩子找点活动keep kids occupied,那why not。

如果一年12k的学费对你家算不了什么,或者你们家官方收入比较低(比如做生意的)孩子可以享受助学金学费,那mgs是个好学校。如果你们家是工薪阶层工资不高不低孩子没有rich grandparent,那考公立grammar是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21 17: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负担毫不犹豫去MGS,曼城最好的私立学校,认识几个那里毕业的提起来都是一副以母校为荣的表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小狐狸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21 22: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实力有钱,绝对mg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0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力普通 但能为孩子付出下 自己节约下 还能负担。 就是综合考虑学校哪个更好。 中国人的通病吧。总是为了孩子考虑。其实或许他们压根不需要我们想那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00: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成龙大哥。 楼上几位的留言。  做妈妈容易迷茫。  脑子转不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00: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懦懦问下。 私教资源哪里找你googlel下。很复杂 是找大学生好还是中年好.    男女有说法吗。  还是心一狠 自己教。 可是容易被孩子们气到吐血啊。 而且教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12-22 01: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josiezhou181818 发表于 2017-12-22 00:19
在懦懦问下。 私教资源哪里找你googlel下。很复杂 是找大学生好还是中年好.    男女有...

好的tutor根本不想要到网上登广告,用过的人介绍就足够了。是不是教的好和高矮胖瘦性别年龄没有什么关系。

自己教,not easy but doable,很多中国人都是自己教。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02: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year 1 自己在教数学。   有曼城的姐妹可以推荐好的家教吗。真是资源很少。姐妹们。有好的老师 分享下。无比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