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M·A·C新限量口红试色,适合黄皮,一定要买!

杨幂开始卖萌了,还不是“猪猪包”的功劳

零下63℃跑马拉松 世界最冷村庄有多硬核?

此枪号称“手中加农炮” 体重低于160斤的人都不敢开枪

-heathrow机场能在departure 接人马上离开吗?

英国医疗免费还买医疗保险吗?

伦敦一室flat的service charge要3500?

第一次买房,求教

大家有做过的半永久化妆的吗,可以给推荐的吗?最好坐标伦敦

新换的水泵水压又变小了

tier-2 续签的文件及是否需要无犯罪证明

有没有在英国现金买车的经验呢?

请问英国配偶签证续签的费用是多少?

这是结构问题吗? 25块砖横着裂了

《结婚记》我和英国人“三文鱼”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monica vinader轻奢侈品珠宝值得买吗?另外求轻奢侈品珠宝推荐

【绘本故事】《小房子变大房子》

关于喝糖水这件事,广东人是认真的

阳光沙滩遇见活力时髦,难怪这里是明星超模们都爱的度假胜地!

“因为5毛钱,我把同事拉黑了”:捍卫个人主权,是成年人的必修课

花胶真能美容养颜吗?吃了有用吗?

你喜欢的样子,这个星座都有!

你和老公的头像也这样吗?内容过于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老年叛逆大赛!同一个世界同样的爸妈哈哈哈

强势SOLO,印花包包打点你的时髦风

神仙倒挑眉,佟丽娅和王祖贤的绝美造型都靠它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T2 公司sponsor license被吊销了是否还能工作

请有经验的妈妈谈谈通过private生产经历,Private or NHS

剛剛新買的房子裝修發現蛇皮

ebay施华洛世奇卖假货,这种情况怎么办?英国已经到了假货遍地的情况了吗

Crackdown 3 有人试玩了没有

买第二套房的贷款问题

请问怎样開公司

关于父母申请签证的Main purpose的问题

London state school secures 41 Oxbridge offers

有关买新房子的注意事项

吐槽:斯罗维尼亚商务签证 - 中国护照

旅行签证 待多久问题

楼主: Onesmalltree

澳洲和英国生活工作比较-请指点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30 02: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我有机会去澳洲一定不会犹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2-30 06: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生活在别处,时间长了都一样~不过话说南半球夏天过圣诞节会不会觉得很别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2-30 06: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澳洲比英国唯一强的就是天气!!!!完胜

但是土澳,土澳,你懂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 2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都回复! 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1-4 12: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欢迎来澳洲!我在澳洲生活20多年了,现在要去英国工作 :)原因只有一个 -- 欧洲文化!等把欧洲玩够了就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13 08: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就是天气不好,阴森森的还老下雨,阳光太少,太潮容易长霉。交通也落后,地铁如老鼠洞又窄又小。也没啥好吃的。以后想去美国养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3 08: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开了自己的家乡,其实都没太大的区别,各有优势,但要面对的核心问题还是一样,既然都没有家的感觉,那不如换去新地方多一些人生的体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1-14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澳洲了,英国这么阴冷的天气,在加上小、机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1-14 04: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猫本搬到英国半年了,真的很怀念澳洲的天气,海, 沙滩,食品,英国太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14 05: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昨天告诉我华人在澳洲生活比英国好,钱好赚,气候好,房子大不过这几年悉尼房价被炒起来了,我国内同学都去澳洲投资了房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