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教指导,新手买房

请大家帮我找找这个小叮当哆啦A梦的保温杯!

伦敦附近求相熟车行。鉴别二手车

求助宝宝第一次换英国护照需要提前多久办理啊

买房过程中,离职无法缴税,贷款会有影响吗

入籍要趁早,晚了要效忠国王了

这样的湖北,值得去吗?

不仅人品好,情商还高的三大星座!

谁能降得住双子座?

这一波表白真是太棒了!好想说给谁听!或者谁来说给我听吧!

用看似无逻辑的行为表现出了威严!那左眼的一滴泪又恰恰表现了父爱情深!

我童年究竟看了什么!滑稽男孩爱上我?阮经天提刀赶来!

每一句话都是插在我心上的刀,是在骂本猪猪女孩没错了!

别穿什么光腿神器了,小黑裤才是神器!

剧情反转超过360度 20部口碑爆炸的烧脑电影

有没有做外汇金融的大拿进来帮我解解惑?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如果我追到你,我就跟你嘿嘿嘿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圣诞节期间去哪玩好

楼上邻居总是在夜里12点走来走去,脚步重楼板还响

跑步和滑冰哪个锻炼的肌肉更多啊

好奇圣诞装饰上的金粉有害吗

选房子选的太纠结了 求大家给点意见

如何在Ebay上赚零花钱

宝宝入籍申请,MN1表问题,求助

关于有贷款的房子财产分割问题

在伦敦哪里可以检测艾滋??

剑桥地区“首位”申请UKVCAS新系统十年永居成功经历分享

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买 house 或者新建的 flat , 利弊

收到恐吓邮件,怎么办?

亲子尴尬时间!不要和爸妈发表情包了!

为什么人类的食物中很少有宝蓝色的?

美食不仅是幸福的源泉,还是长胖的源头!好吃的使我快落!

这件超百搭的大衣前年火,去年火,今年居然还火?

冬天穿白裤子=很高级!!!

被熊孩子破坏了自己物品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有个天秤座的媳妇真好!

洪世贤真是世间难得的清醒出轨男,渣的坦坦荡荡!

这三个星座女生打小就聪明!

朋友圈最真实的漫画:这才是女人最舒服的状态

查看: 6693|回复: 16

[生活资讯] 大家有什么好的VPN 推荐,因为电视盒子想看国内的电视,不知道哪个VPN .速度又好的那种。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03: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由于家里的电视盒子,国内的数据源都被限制了。有什么好的VPN 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3 15: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流氓有文化 于 2018-01-03 15:38 编辑

家里有宽带的话,可以自己搭VPN,只需要一台思科路由器(其他的也行,推荐思科的)。国内现在宽带很多上传可以到20M,提供vpn自己独用到的话足够

site to site的VPN,基于ipsec的,很多大公司都在用,基本上不存在被封的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3 16: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电视盒子的VPN 速度能跟上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8: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氓有文化 发表于 2018-01-03 15:36
本帖最后由 流氓有文化 于 2018-01-03 15:38 编辑

家里有宽带的话,可以...

这个速度能跟上吗。就是买一个思科的路由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3 22: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用google浏览器就可以看,再在app里搞个 红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3 23: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问题,我自建VPN已经用了七八年了。以前是ADSL速度有限,现在都是光纤,速度飞快。目前我英国家里用的路由器是思科887va,用的是vodafone的38M fibre,20镑一个月。国内是200M光纤进户,思科1941路由器。1941有点贵,我是这里搞回去的二手机器,大约90镑左右,但是死沉,有5kg重。因为考虑到国内升级500M甚至1G都会不久,所以干脆一步到位上个好的。有人可能会问淘宝上也有卖VPN路由器,为啥一定要思科的设备,思科的VPN模块是硬件的,性能是那种小路由器不能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4 05: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推荐快帆 ,很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4 06: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流氓有文化 发表于 2018-1-3 15:08
没有问题,我自建VPN已经用了七八年了。以前是ADSL速度有限,现在都是光纤,速度飞快。目前我英国家里用的 ...

技术大师,你说半天你没有说清楚你的vpn服务器是设在中国,不是所有人都有条件在中国设一个服务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4 06: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有个免费的App, 电视家3.0, 不用VPN可以直接看,节目很多!如果你电视是安卓电视,比如新型号索尼的,可以直接装到电视里,连盒子都省了。美观方便。
下载 http://www.tvapk.net/forum-148-1.html
Enjoy!
download.jpeg
9-1FR11AF012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4 15: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mum2 发表于 2018-01-04 05:30
推荐快帆 ,很好用

快凡 速度不是很快,已在用了。想要速度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