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今年高街时尚这样穿?透明+blingbling单品——2018最时尚的穿搭公式!

春季眼妆怎么画?长得好看的人都懂这些小心机!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请珍惜你们身边的胖子

聪明的女人,不会主动追男人。

男生心中的完美女友,想得太美了!

狮子座近期会转运!

只看一遍怎么够 32部能够影响你一生的电影

电影改变社会 韩国影史上举足轻重的14部电影

家里暖气正常但是热水时有时无怎么回事

安排不了时间回国办理,有谁在曼城办过房屋抵押委托认证公证?律师签字需要多少钱?求推荐,谢谢!

为什么要送孩子上私校?

到底要不要凿地下室?

大家有过韩国室友吗?

有人了解唇系带手术吗

讨论公校私校哪个好请看统计

请问哪里有卖榻榻米的?

DIY service 有啥不好呀

准备申请英国MBA,求建议英国不错的MBA学校

【新西兰 · 41w2d · 4.1kg巨婴 · 艰苦卓绝的顺产产经】

求推荐刷墙师傅or报价or请教刷墙diy

Looking for recommendation - Tennis Academy

IHS填錯了, refund 問題

日式冷吐槽:叫了饭堂阿姨一声姐姐后

告别“直女癌”!对这件防风夹克黑转粉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要么像英雄一样死去,要么活的够久变成另一个英雄

有生之年的遗憾 十部不会再有续集的经典电影

男生会喜欢胖但长的好看的女生吗?

没有什么比这还刺激的了 2018这些恐怖片值得一看

最强#水果养生榜#?就是大骗子!

渣男鬼才,太牛逼了吧...这得一天24小时都在聊天吧

第一次见到把没素质说的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的

今天在motorway上吓尿了

屋顶换瓦片需要换瓦条瓦布吗

高速上到底应该开多快?

中学第二外语的选择,法语,德语还是西班牙语?

急问,父母护照还有1年过期,可以申请2年往返吗?

请各位达人推荐下伦敦的私立小学 (龙哥请进)

小孩入籍证书拿到怎么办护照

❤饮食男女❤ 免油炸的香酥鸡块(空气炸锅)

用gift card 买东西会影响退税吗?谢谢

查看: 1227|回复: 10

“铿锵集“ 这个节目不错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4 19: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最近几乎每天都在看”铿锵集“。它是香港的新闻记录片(有普通话字幕哦)。我觉得它谈的内容挺广泛挺打动人心的。有关于设计师义务帮低收入人群重建家居,让他们几平米的房子多点空间,有关于全职爸爸的故事,还有些人为了少点痛苦,不连累家人,在最后的日子决定不接受急救,还有一些比较大尺度的视频,例如关于只能在香港买到的政治书,不能播放的采访,还有X工作者的采访...而且短短20分钟的视频可以说完整件事,没有那么多回放,主持人用鸡汤废话拖延时间之类的。还有另外一个节目叫“经纬线”也不错。大家闲来无事可以到youtube或者其它网站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4 19: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可惜是白话,我开YouTube通常当收音机用,边干活边听,我的白话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5 00: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香港电台RTHK制作的节目都很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5 00: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經常看這類節目。還有像"星期三/五/日檔案" 也非常不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5 01: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报道事件的节目, 这种节目才有深度,  给的都是受访者的个人陈述,
不用采访者来煽情, 这真的是中肯的新闻机构才能做到.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ukukuk123 + 1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主

发表于 2018-1-5 04: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锵锵三人行和圆桌派我都喜欢看,不是每集都好看 但有很多高质素的谈话。可惜没了

点评

真的很可惜!  发表于 2018-1-5 06:06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Teayan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5 13: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播了几十年了..

我以前7,8岁 翡翠台就开始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6 16: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YouTube一直都在看锵锵三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7 05: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很压抑呢,不过比看脑残电视剧强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0 22: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也搜下这节目。
不过看过一阵锵锵三人行,挺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