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扩建房求助! bricks not line up.(回帖送银子)

已有一套房没贷款,想买第二套

如何追房客欠的钱?

求大神帮忙!永居伴侣需要填写FLR(FP)还是FLR(M)表格,老公拿到永居了后,我T4dependent签证还有效吗

持有欧盟护照就安排了VIP服务

请问有在Forzier买过东西吗?

请问大家在哪里买二手钢琴啊

英国指纹多长时间清除

做扩建的报价,能砍吗?

【绘本故事】《What Daddies Do Best 》爸爸最擅长做的事

7支好看不晕染的睫毛膏,化妆小白也能化得一手好眼妆!

12星座谁最花心?

女生最讨厌男生哪些言论?

可能,这就是男人吧

女人到中年,更不如狗

岛国的片就是好看啊 2017最好看的十部日本电影

公路上的飞行器?全球最奇特的十款豪华汽车

这十部大师级电影 2018年你不能错过

苍老师竟然上BBC了,还不是负面新闻,不得不说作为一位艺人,太成功了

有人看Chinese Burn了嘛? BBC去年11月出的三个中国妹子的喜剧

关于换护照去警察局注册的问题

申请入籍过程中怎么改地址和工作状态

请问大家知道哪里能买到口罩吗

出租的房子浴室长霉,从墙壁内部往外蔓延,应该让房东负责吗?

如何寄蜂蜜回国

T2的起始时间,T2期间 maternity leave 52周 影响申请五年永居吗?

求助:关于伦敦和国内私立医院的对比

我了个X,新X5和GLE到底啥时候上市啊~~~~

求大家帮分析怎么解决工作中的难题

电视距离3.5米,55寸怎么样?想买个电视

伦敦first time buyer贷款

请教西北哥,是否可以可以自己从新布线,然后请电工认证

家人得了肺癌晚期,心里很着急,不知道在英国的我,可以帮忙做什么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跟漂亮女生真没法交流!

日式冷吐槽:刚刚的卫生纸果然破了

跟可爱的妹子搭讪 日媒调查女生变性后最想做的事

【绘本故事】《Corduroy's Busy Street》可可住在繁忙的街道 ​

请珍惜那个爱吃醋的女孩 她原本是爱吃肉的

颜值与实力并存 娱乐圈10位90后新生代小花

蝙蝠侠的车也得推 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查看: 1007|回复: 5

[成长烦恼] 关于30小时free childcare 问下达人们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4 22: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问下各位宝爸宝妈哈,我女儿去年10底过的三岁生日,11月的时候我就申请到了这个30小时free childcare的那个code,我们要给幼儿园那个code,幼儿园老师说不用,然后说会给我们一个表格,填好了就i可以了,接下来我们就从11月开始等,中间也问过好几次就是让等,眼看这个新的学期开始了应该用这个code了已经但是幼儿园还是没有给我们什么表格,一问就是个等,所以想问下已经申请了用上了的宝爸宝妈们,你们也是要填什么表格的么????你们是怎么用的呀,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4 23: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正式的表格,他们就是需要你的ni和孩子名字生日和code,不应该等,放假前你应该问清楚,不过他们意思是不是等1月份你直接上30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5 04: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填过幼儿园admin用的表格,code网上申请号填在幼儿园提供的表格上。我们幼儿园那个admin早几个月就把下个term的给大家申请好了(好像幼儿园要向council报备)。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幼儿园都participate这个项目,有些还是只有15个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5 19: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同上面回答的,我们填过两个表格,但都是学校自己的那种,其中一个密密麻麻写了5页,还有选项。另外一个只是填NI号码和那个CODE。 我们也是1月开始可以享受这个30小时,表格都是去年9月10月的时候填的。我昨天收到这个月的invoice 费用大概大概降到原来的一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03: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回复:)我下周一再去问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8 05: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请问最早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申请啊?我家宝宝八月末满三岁了,目前在用childcare vouch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