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新西兰 · 41w2d · 4.1kg巨婴 · 艰苦卓绝的顺产产经】

求推荐刷墙师傅or报价or请教刷墙diy

Looking for recommendation - Tennis Academy

IHS填錯了, refund 問題

日式冷吐槽:叫了饭堂阿姨一声姐姐后

告别“直女癌”!对这件防风夹克黑转粉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要么像英雄一样死去,要么活的够久变成另一个英雄

有生之年的遗憾 十部不会再有续集的经典电影

男生会喜欢胖但长的好看的女生吗?

没有什么比这还刺激的了 2018这些恐怖片值得一看

最强#水果养生榜#?就是大骗子!

渣男鬼才,太牛逼了吧...这得一天24小时都在聊天吧

第一次见到把没素质说的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的

今天在motorway上吓尿了

屋顶换瓦片需要换瓦条瓦布吗

高速上到底应该开多快?

中学第二外语的选择,法语,德语还是西班牙语?

急问,父母护照还有1年过期,可以申请2年往返吗?

请各位达人推荐下伦敦的私立小学 (龙哥请进)

小孩入籍证书拿到怎么办护照

❤饮食男女❤ 免油炸的香酥鸡块(空气炸锅)

用gift card 买东西会影响退税吗?谢谢

如果国内找个aupair来 应该是什么签证呢

IPAD 32GB 2017版 £279 2018版£319, 买给老人用,应该选哪个?

如何检查下水,电力和燃气

关于花园露台木板刷漆

Sussex附近小众游乐园推荐

颜值是王道?年轻漂亮就会完胜吗?

日式冷吐槽:女人的痛你不懂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抽出你裤衩里的猴皮筋,做个弹弓打你家玻璃

阿玛尼居然出樱花粉小胖丁,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彻底毁掉主角的十部电影

永远不会让老婆吃苦的三大星座男

当Gucci、Supreme、LV这些大牌Logo都变成了中文…

每一部都是人性寓言 十部直面人性的电影

一些餐厅里不同寻常的装盘方式,有些已经说不出是有创意还是深井冰了…… ​​​​

哈哈哈好骚啊这个睡前故事,跟我小时候看的不太一样!

男孩子们也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胸部呢!

小桥流水人家 春夏

关于英国银行私人贷款(非买房)

查看: 1464|回复: 9

[家属及探亲] T2 转永居后,之前的T2 dependent还有效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04: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虾,我最近刚刚拿到10年永居,我老婆拿的还是我之前工签T2的 dependent visa.  想问问大家转了永居后我老婆的T2 dependent visa还有效吗(BRP 是18年底到期)?还是说必须要申请我新的PR的dependent visa?  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6 06: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效。等她现在dependent visa到期再去续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07: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u 发表于 2018-01-06 06:52
有效。等她现在dependent visa到期再去续就行

谢谢你的解答。拿到PR后我应该得要告诉公司我签证的变化,那如果公司知道我拿了PR后把我之前的T2取消的话,我老婆的dependent不会自动失效吗?不是很清楚这是怎么操作的,或者home office有没有什么对于类似情况的说明呢?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6 07: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无效的啊

因为是“外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6 12: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效 因为你是十年路线转的永居 你老婆要转你的永居伴侣重新计算五年 或者自己走十年路线

如果你是T2满五年永居 那她就不用换签证了 现在这种情况还是要换签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18: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olove 发表于 2018-01-06 12:10
无效 因为你是十年路线转的永居 你老婆要转你的永居伴侣重新计算五年 或者自己走十年路线

...

那意思是我老婆现在属于黑在英国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18: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8-01-06 07:49
我觉得是无效的啊

因为是“外挂”啊。。。

您有什么reference可以说明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6 18: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joe-he 发表于 2018-01-06 18:15

您有什么reference可以说明的吗?

不晓得。。。听说而已


因为是dependant。。。字面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20: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8-01-06 18:31

不晓得。。。听说而已


因为是dependant。。。字面理解。。。

这样啊,希望有类似经历的同志们能给解答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17: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