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十二星座容易被误会的地方

精辟总结如何征服十二星座

当《迪士尼公主进入黑帮世界》贝儿就会变成恶灵古堡里的吉儿?

【绘本故事】《三个小淘气》

当动物都变得非常大是什么感觉呢?感觉可以饲养人类当宠物了!

mortgage 已经批下来了,但是现在好像房价有点下降,不想买了,持币观望,不知道对自己的信用有没有影响?

怎样关闭烟雾探测器的警报声?

我朋友的房子出租给很多人,收现金没登记有问题吗

有人10月22号从北京中航CA937到伦敦吗?

请问大家换新中国护照的问题

在曼城,给3岁小孩割包皮

律师会去调查海外房子 吗?

可以夫妻一起申请mortgage吗

叶酸 是 对长辈父母们的保养品吗? 有买过叶酸给父母的朋友吗?

请教几个上私校的问题,麻烦龙哥进来

我爸打了我老公怎么办

求推荐外卖店收银系统

租客在出租房里聚众吸毒怎么办

那个啥,房契找不到了,要重新order一张,是用OC1还是OC2 form呢?

洛基成唯一上榜反派 漫威十年间角色出场时间TOP10

妈妈杀死三娃后自杀:人这一生最怕想不通一件事

萝卜腿O型腿X型腿…如何用靴子来化解尴尬?

秋天最“瘦”的蔬菜,一张图教你怎么吃!

这“帽子”戴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才是布标的正确用法,别的小朋友都有,我也要!

【绘本故事】《我的奶奶真麻烦》

别把“老干部”的锅甩给条纹套西

那些甜甜的开开心心聊天记录,上蹿下跳甜到冒泡!

狮子座有病!

在这个冬天,12星座的爱情运如何?

配偶签 续签 选哪个选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咨询孩子办旅行证的事情!

在地铁站一公里内买one bed flat贷款需要多少年收入?这张地铁图有答案。

求助:持配偶签证可以独自申请申根签证吗?

11 plus 成绩!!撒银子!

现在曼城申请Q类签证不能寄签了啊?我刚刚才发现,求确认

有关网购邮费的问题请教大家

❤饮食男女❤ 自发黄豆芽

查看: 4734|回复: 33

[其他] 这个大新闻,咱们苹果论坛竟然没有讨论呀 ,到底英国法律咋回事呀?关于房屋。土地被鄰居占了7.6公分後,屋主憤而告上法庭,5年後的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21: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ttp://ptt01.cc/post_64703
https://www.thesun.co.uk/news/51 ... nsion-legal-battle/
为什么被侵占的一方 反而败诉呢?难道这个篱笆是双方共有的?
另外如果被判合理,那么被侵占的一方也可以再重新修一遍,多占对方3英寸呀。

英国的法律 很不可思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6 22: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问题的关键是“土地被邻居占了”,这个说法不成立,法院没有支持。

打官司法院判决邻居A没有占C的地,C因为官司输了需要赔A律师费134k,C一直不赔,法院判C用房子抵赔,房子卖掉以后赔A律师费剩下的钱给C。

非常清楚啊,看不出法律有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6 22: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照片上明明是胜诉的这家把围墙退后了3英寸, 不知道起诉的这家脑子是否进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22: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1-6 22:11
问题的关键是“土地被邻居占了”,这个说法不成立,法院没有支持。

打官司法院判决邻居A没有占C的地,C因 ...

可是看图片 确实 因为对方重修隔离篱笆,本来在中线的篱笆   移动侵占了3英寸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22: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1-6 22:20
照片上明明是胜诉的这家把围墙退后了3英寸, 不知道起诉的这家脑子是否进水了 ...


你再仔细看看新闻


中线是保温材料的填缝。

中线右侧的 (变多的)是胜诉方

被侵占的 图片左侧 是败诉,也是面积受损一方

点评

你搞错了,右边的是败诉方。我看着也不像是人家侵了他们的地  发表于 2018-1-7 04: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6 23: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01-07 03:13 编辑
Hi123 发表于 2018-01-06 22:31


你再仔细看看新闻
http://tw.ptt01.cc/zhtw/c047/Im...

报纸写新闻,特别是sun这种小报,就是要shocking,耸人听闻,语不惊人死不休。但实际情况是怎么样完全不清楚,法院判决基本不会瞎判的,判决不服气还可以到高等法院继续打官司。

大家还记不记得英国的杜安翔杀人案,他就是和一家中国人纠纷打官司,地方法院判他输了不服气告到高等法院赢了,法院判那家中国人赔他很多钱(他打官司花了很多钱),但那家中国人早早把财产(包括房子)转移了,杜要不到他应该得的钱一气之下把那家中国人杀了。

打官司特别费钱,特别是邻居纠纷这种扯不清楚的官司更是如此。所以能不打官司还是不打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6 23: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Hi123 发表于 2018-01-06 22:31


你再仔细看看新闻
http://tw.ptt01.cc/zhtw/c047/Im...

你的理解可能不对。

右边告左边的扩建过界,但实际情况是fence没有在中线上过界了,是右边这家因为fence位置占便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7 00: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对于这个案子来说,这种法律判决最后产生13万镑是有问题的。

7cm就产生这个费用,那法官判的时候都优着点,律师的兜里就忽忽的往上涨,也是够黑的。

英国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这种律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7 0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ruoyu 发表于 2018-01-07 00:26
对于这个案子来说,这种法律判决最后产生13万镑是有问题的。

7cm就产生这个费用,那法官...

打官司有court的费用这个是法院可以控制的,但律师费用法院完全控制不了,是打官司的人自己要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7 01: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本帖最后由 drift3r 于 2018-01-07 01:59 编辑
LiLaC52 发表于 2018-01-06 23:37

你的理解可能不对。

右边告左边的扩建过界,但实际情况是fence没有在中线上过界了,...

输的这家有点莫名其妙啊看照片他怎么也不占理啊,这官司不依不饶的一路打过来房子没了。。。何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