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重复申请签证的IHS退款问题

搬家签电气供应商!

是去是留,未来一片茫然。。。。

worcester 锅炉问题

请问联票法航飞广州南航再转国内城市需要在广州取行李再托运吗

关于旅游签证

换房子的话,怎么知道我能买得起什么价位的房子

求: 中国邮寄英国, 海运或者铁路运

【绘本故事】《Kipper and the Giant》Kipper和巨人

求助:玻璃心的孤独老人,该如何驱赶忧郁

爱与被爱,是人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好喜欢这种胡乱划一划就赚钱的工作

2017年最令人满意的十款车

左手是影星右手是总统 值得玩味的好莱坞老照片

建议你爱上天秤座

电影大咖都来拍网剧了 2018年九部必追剧集

为什么年轻时要多赚钱?这是我听过最好的回答

儿童近视, 在英国的家长来说说,怎么控制近视?

【树洞账号发心事】长文,关于养老的想法,又痛苦又现实

各位做生意的xdjm 聊一下都在什么行业吧

两个孩子,,在同一个班。 姐姐收到班上一个小朋友的生日趴的请帖。 妹妹没有, 我该怎么办?

关于脚抽筋,请问各位朋友

十年永居通过,分享经验,撒银子啦!

父母探亲签证英国看病问题

修车行对面的房子有没有噪音污染?

人在海外工作,想贷款 大家有好的mortgage adviser 推荐 还有律师推荐吗

大家有好的医疗保险推荐吗

100到150万英鎊倫敦買房諮詢

展示一下我的手绘Gucci New Collection O(∩_∩)O

YAMAHA U系列钢琴问题:请问有了解BONNERS 这家卖钢琴的吗?

抑郁症要如何走出来

【永居还是入籍】永居可以(派)回国去工作嘛?

有人最近打算去南非cape town玩吗?

今年工资不够NI门槛,有必要自己交一点免得以后State Pension少一年?

日式冷吐槽:听声音还是个小学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哼!我不容许别人的三围比我大

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

没啥能阻挡一颗吃货的心 这些零食已经红爆网络

丝袜徒手画的年代 别有趣味的老照片

有人出道 有人开挂 2017年最具人气的十大网红

查看: 1668|回复: 29

[原创作品] 香肠和糯米肠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23: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废话少说直接上图
20180105_110545.jpg
20180104_133030.jpg
20180105_110555.jpg
20180105_122429.jpg
20180106_125703.jpg
20180106_132302.jpg
20180106_152721.jpg
20180106_153015.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4 银子 +520 收起 理由
2nan + 2 + 20 很给力
apple_luby + 2 + 5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7 06: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灌香肠的那个黑色东东在哪里买的??还有糯米需要怎么处理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16: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eb99yh 发表于 2018-1-7 06:56
请问楼主灌香肠的那个黑色东东在哪里买的??还有糯米需要怎么处理吗?谢谢 ...

这是Kenwood 厨师机里配的做香肠的attachment.因为懒不想洗一堆的配件就直接手工做。糯米洗净泡水24小时, 灌好上蒸锅大概35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7 19: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肠做的不错,厉害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7 23: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香肠还有晒干么??求配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02: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挪威女表 发表于 2018-1-7 19:56
香肠做的不错,厉害厉害

主要还是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02: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bankholiday1982 发表于 2018-1-7 23:27
你那香肠还有晒干么??求配方~

去年灌了3公斤,风干了近一个星期发现发酸有异味结果一截不剩地全进垃圾桶了,心那叫一个痛。今天气温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02: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气温5度。在外面晒了一天, 现在进了烤箱60度低温烘干。不敢再信这不靠谱的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8 03: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eb99yh 发表于 2018-1-7 06:56
请问楼主灌香肠的那个黑色东东在哪里买的??还有糯米需要怎么处理吗?谢谢 ...

ebay上要多少有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8 05: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zoe99 发表于 2018-01-08 02:45
今天气温5度。在外面晒了一天, 现在进了烤箱60度低温烘干。不敢再信这不靠谱的天了

改天我也试试烤箱,之前晒了一个月味道不大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