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安装CCTV需要贴提示纸吗

我的妈呀这太偶像剧了吧,这是什么奇迹般的情节啊!

为什么运动员喜欢互相摸屁屁?好另类的鼓励方式

要说难吃,还是俄罗斯菜第一

她把废纸揉了揉粘在墙上,室友进屋惊呆了!

你们家绿豆汤是红的还是绿的?网上为这事儿又打起来啦!

十二星座变心的迹象

“再忙也要谈恋爱,谈到婚姻充满爱”

为什么整容脸容易显得不高级?

比科幻电影中的还魔改 10大外形最科幻的步枪

隔壁英国妇女老找茬,怎么办

現在Heathrow 機場出關要多長時間呀?

travel insurance 有包含受保人意外身亡吗?

中国护照要过期了,请问到哪里去换?

【发帖赢大奖】❤ 分享你最喜欢、最常用、最压箱底的洁面好物 ❤ ---【FOREO】夏日大促活动,送出Luna2洁面仪、luna mini2洁面仪、洁面乳等!

找房,找学校,大家有推荐的村子吗?

曼城有没有好的华人自动挡教练推荐啊

请问英国哪里可以做JZ常规

更改boiler的位置需要多少预算

申请10年永居GAP 问题 签证复议通过了 但是。。。

英国这边有没有整体浴室

关于TV licence的问题。谢谢

求支招!在国内使用Chromecast的设置问题!

有人自驾去怀特岛过吗?

心烦,二胎18周被查出妊娠糖尿病

寻找失联人,在曼村靠近市中心的居民区。求熟悉此地的朋友能给予帮助

【绘本故事】《最后一只老虎》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撞衫不可怕,谁平谁尴尬

如果瓦坎达也参加世界杯 讲道理这队服还挺好看

这 6 个「伪常识」骗了我很多年,尤其是第一个……

道理大家都懂 可是妹子为什么那么高?

50款ZARA的新款包包,好看!

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连衣裙+鞋” 夏日新拍档,可爱就是要从头到脚!

教你如何让十二星座彻底爱上你!

家里的网络,谁有好的建议能解决?

英国真的有77%反对trump嘛?

Southampton 求助 (cat foster)

大家都来聊聊在英国的私人养老和医疗保险吧

从Heathrow airport T3怎样以最快速度T1?

查看: 4059|回复: 50

[中学] 问一个11+录取成绩正确率,得分率的问题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09: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一代国内小学,出题相对简单,基本都是拼满分,小升初,都是90几的分数,经常半分之差争入取名额。
想请教一下:英国11+的四项 vr, nvr, english, math一般录取分数都在什么个比例,或者正确率在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8 17: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Kent这边四科正确率均在85%以上就算满分,今年总共有18个满分孩子。

满分423,想进tonbridge,汤井女校,jadd的话,外区考生起码要400分才有希望。区内考生380左右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0 通宝 +10 收起 理由
LiLaC52 + 1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8 19: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每个学区不一样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8 20: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vlcc80 发表于 2018-1-8 11:30
每个学区不一样 。。。。。

不知道你们那里怎么样,很多grammar school的考试成绩是要根据年龄normalised,就是年龄小的有加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8 20: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练习的时候得aiming for 90%以上的正确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8 22: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英国这边有没有特长生加分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8 22: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ImogenWang 发表于 2018-01-08 22:15
英国这边有没有特长生加分一说?

过去一些grammar school入学有academic和music两个routes,现在好像没有music route了,比如大名鼎鼎的qe boys过去有30个名额music route和150个academic route,但现在只有academic route了。你查查你们想考的学校admission policy就知道了。

如果考私校的话,通过入学考试以后可以申请music scholarship,sport或者art scholarshi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02: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fayehui 发表于 2018-01-08 17:23
Kent这边四科正确率均在85%以上就算满分,今年总共有18个满分孩子。

满分423,想...

看不太懂,概念中满分不是应该全对100%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02: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1-08 20:55


不知道你们那里怎么样,很多grammar school的考试成绩是要根据年龄normali...

可以提前去考试的吗?比如5年级就是报名考试,有人这么干不?

点评

NO  发表于 2018-1-9 02: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9 02: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cyq07 发表于 2018-01-09 02:14

可以提前去考试的吗?比如5年级就是报名考试,有人这么干不?

按照年龄来Normalised考试分数是考虑到出生月份的不同,同一个年级的学生9月份出生的比8月份出生的差不多大一年,如果不考虑到出生月份的差别那对小的孩子unfair。不过不是所有学校入学的考试都按照年龄加权的,私校考试基本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