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BMW 维修和保养

课程选择的问题

老妈年纪大了,近两年来老说咳嗽或说话声音大点就会漏尿的现象。在网上查过这是她括约肌的问题。

怎么做一个学历的certified true copy

阁楼的问题

有高手给推荐几部环绕声效果超级好的电影吗?

自己烫发后如何维持发型?

妹子们,都来说说自己用的什么底妆好吗?回答的今年瘦10斤~

最适合一个人漫游的9个地方,累了就去看看世间芳华

范冰冰在日本药妆店怒砸70万日元,到底有啥人气好物值得买?

哪些瞬间让你相信了爱情?

有一个很会说情话的男票是什么体验?

时髦又简单的扎发tips大全,半个娱乐圈的女明星都用上了~

千万不要带爸妈去泰国看那个18禁的秀!!!

【绘本故事】《The family book》 我爱我家

美队还当过游戏代言人?好莱坞巨星的早期生涯

突然被扼杀 《行尸走肉》十个死的最惨的角色

伯明翰的jms推荐个理发店吧,谢谢

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个宠物运输回国的公司

宝宝英国出生后回中国抚养,打算申请入籍

春暖花开,给大家看看漂亮的花~希望大家心情愉快~

帮朋友问关于继女英国签证

奔驰两次免费的service

小区总水闸一般在哪,长啥样?

去HK出差,中间有一天半没事做,想去附近溜达溜达,是去澳门还是台湾还是越南呢?

Conveyancer 和 Solicitor 区别

怎么答复租客的提议

求推荐一个landlord insurance

想买的房子屋顶有水迹,大家有什么计谋,找出大修的时间和费用?

Childcare voucher还是Tax free childcare

天花板有裂缝,请问如何修补,谢谢!

superbuy代购网站,弄丢包裹,后续。superbuy承认我的包裹丢失不在海关,依然拒不赔偿!

买好还是不买好,天花可能含有石棉,矛盾中,睡不着...

最新科学发现让人类离永生已变得如此之近!

微信卖减肥药药诈骗公司专骗北美!大家注意!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就没人怀疑赵将军七进七出是不是因为不认路?

如何3天逛遍冰岛的“爆款”风景

一样的防晒,一样的SPF50,为什么晒黑晒伤的总是你?

感受下学校微商的朋友圈,哈哈哈感谢室友的不杀之恩!

男朋友的神逻辑,女生了解一下!

楼主: JimmyJimmy11

问下,成天和英国同事说中国公司很成功,他们会烦吗

[复制链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11 19: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没必要。每个国家都有闪光的地方。如果同事想了解可以介绍。大部分英国人现在比较狭隘看不得别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1 19: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其实设身处地,如果你是对方,你会如何放映这样一个爱玄本国的同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11 19: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JimmyJimmy11 发表于 2018-01-11 18:35

我也觉得有时候我说的太多了

所以才上来让大家敲打一下 {:5_...

我不会因为一个人说自己国家好坏而尊重一个人,我只会因为一个人做fair judgement而尊重这个人。

打个极端点的比方,一个女人嫁了一个家暴的男人,你会尊重一个成天掩饰说自己老公很好的人,一个成天哭泣说自己老公是一无是处的人,还是尊重一个直面现实,理智分析,想办法解决问题的人?

而且本身靠国家来赢得尊重并不是真正的尊重。今天中国强大了,你被尊重了,明天中国衰弱了,你被鄙视了,这种尊重赢得了也没什么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8-1-11 19: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强大在哪啊?回去到处都乱糟糟的,那个上海地铁里脏死了好吗?真没必要宣传,因为真没强到哪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11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中国好不好我都不喜欢外国同事在我面前说不好, 没理由没逻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1 2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wannastay 发表于 2018-01-11 13:01

同意!
之前我看到班上俄罗斯同学一次又一次一脸骄傲的说切尔西的老板多有钱,俄罗斯政府多有...

这叫狐假虎威吧
又不是自己有钱有什么好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8-1-11 20: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说你国家不好谁也不愿意听,改说回去就说。无缘无故说中国好的不得了,好在哪啊?GD数据?跟我们有毛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1 20: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tiangaoyundan 发表于 2018-01-11 16:44

你可以说:如果我回去了,你们会更糟

那如果人家说:我们糟不糟跟你没关系,不需要你在这边受苦受累,你赶紧回去中国享福吧。。。

你在人家地盘上,很难辩论占上风的。。。

前段时间有人发帖说,说跟朋友在公交上大谈中国多牛逼,结果被一个神经病给咬住了,对他们大骂,说中国好你们还不赶紧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8-1-11 21: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beijibeiji 发表于 2018-01-11 20:59

那如果人家说:我们糟不糟跟你没关系,不需要你在这边受苦受累,你赶紧回去中国享福吧。。。
...

就是呢。如果真是发达国家如挪威,瑞典,日本,根本不需要说自己国家有多好,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去了一次就知道什么德行了,有些老外说在中国生活怎么怎么方便了数码科技啦,是真心话吗?什么都是假的,上网买个东西真假难辨,所有网络都屏蔽,哪哪都脏乱差,去一次就知道宣传什么啊,那么好谁不想回国发展啊,我们都傻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1 23: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wannastay 发表于 2018-01-11 13:01

同意!
之前我看到班上俄罗斯同学一次又一次一脸骄傲的说切尔西的老板多有钱,俄罗斯政府多有...

中国年轻人住房拥有率全世界最高,把沙特远远甩在后面,但你能告诉我中国和沙特的人均收入分别是多少和国家的福利怎么样吗?

其实楼主最能说服别人的方法是拿出强而有力的数字证据,和自己回国发展。
外国人说中国不好我会反驳和掩藏自己国家的不足,但我觉得做为一个中国人,应该知道自己国家的实际状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