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差点儿被speed camera拍了。分享经验【视频】

❤分享❤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关于买股票基金,为啥都藏着掖着不能说?

求组织 打篮球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护照换新回邮吗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英国峰区徒步】Mother Cap + Lawrencefield + Padley gorge

钢琴的建议

今年谁也强不过天蝎座!

如何纠正男友不正确的观念?小姐姐真的好有耐心啊! ​​​​

上环攻略:避孕兼治痛经,我在子宫里放了“曼月乐”

答应我,化妆不注重这几点,你还不如不画!

日本昆虫零食贩卖机上货了 想品尝还是需要勇气的

躲过了撞衫却躲不过撞表?是时候打破这个魔咒了!

日式冷吐槽:全村第一个交Q币的鹅

《权游》《哥谭》纷纷回归 2019上半年最值得看的美剧

【绘本故事】《鸭子说不可以》

求问大家都是哪里找到好的tutor的(reception/7+)

上大学能增加收入吗?英国统计数据说,女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28%,男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8%,一些职业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低!

英国护照第一次回国签证,邀请函和相关材料

儿童的中国签证

可以拒绝物业要重新装修公共空间吗?有这样的法律规定吗?

大家看到吴秀波把自己的三送进监狱的新闻了吗?

关于申请中国签证,希望帮到大家少走冤枉路

求助 家里一楼的暖板都不热。

后花园Fence panel被撞出一个大洞怎么办

UKVCAS T2配偶5年转永居成功分享

求问英国本地是否有拍卖网站?

在英国如何拨打中国移动的10086客服电话

[官方回复]换发中国护照不再要求英国内政部提供的未入籍证明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穿上这条裤子,你就拥有了柯基屁屁!

让人笑岔气 推特“沙雕”汤姆猫手办新作

2018年日本人爆买排行榜 一个女人带动30亿的经济效益

女生最无法忍受什么类型的男生?

国外很火的土豆毒鸡汤 每一条都扎透了成年人

什么都阻止不了日本人的脑洞,这样秀穿搭的方式你一定没见过!

混血的颜值就没让我失望过!确定是正太?不是萝莉

学点知识 | 我们听了多年的「自闭症」,其实跟「自闭」没什么关系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温馨小家

[永久居留] 2018 Life in UK 哪里可以买到最新材料?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1-29 03: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话说我也还没有考,但我看的是17年的书。。。会不会过时?我看那个亚马逊的链接似乎书已经换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11 00: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ytt 发表于 2018-01-15 04:57
其实网上免费的mock test做十套然后去考 应该就能通杀了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11 0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czh6777 发表于 2018-01-15 20:46


以下是amazon官方最新18年的:
https://www.amazon.co.u...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11 00: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isjsc 发表于 2018-01-20 21:18
建议亲就做做网上那45套题就行~我没看书,就看看大家的经验帖然后做了45套题,秒过~哈哈

请问哪里找套题呢?是GOV网上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11 01: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ellingzhang 于 2018-05-11 01:00 编辑

强烈推荐这个网站https://lifeintheuktestweb.co.uk/exams/
有时间的话test1-40都做下
没时间的话就做eam1-14,现在好像又出了一个15,你自己看看。。。

我当初就是抱着先去考考看的态度只复习了exam1-14,考之前三天做的,当时考完后感觉不是很好,有8道题是我从没有见过的,就只能自己瞎蒙了,想着反正就是来体验一次,我也没有检查就提交了,结果就过了,我那个兴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5-11 01: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网上有45套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11 21: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ellingzhang 发表于 2018-05-11 01:00
本帖最后由 ellingzhang 于 2018-05-11 01:00 编辑

强烈推荐...

谢谢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1 22: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上个月我刚刚考完。我可以非常负责人地告诉楼主,官方教材没有太大用,官方的题库(包括APP)里面只包含40%的真题,只看这个肯定不行

其实把下面这个15套题做了,就差不多了:
https://lifeintheuktestweb.co.uk/exam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