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想要花几年的时间来英国学习好语言

老婆生完宝宝后和我爸妈闹了点小误会~我该怎么化解

蝈蝈,英国有吗?前天抓了两只蚱蜢

请教- 申根表格

请问去美国和欧洲国家旅游要去哪里怎么办签证?

带儿子到英国,诚心请教各位在英国选择小学的问题

求助,国内信用卡在英国某商店被连续刷了两次!!

求各位大神推荐靠谱的中介,我申请本预

♥分享♥ 美国签证2018面签记录

冬天冷,能在Loft 里加一层insulation 吗?

有靠谱的华人搬家公司推荐吗? 东伦敦到西南伦敦

在等一个职位结果等得好心焦

请教怎样给狗狗选保险

蓝胖子最爱的铜锣烧!是怎么批量做的?

超好看的一组服装配色,夏天只要跟着穿就好啦!

100个已婚女人的心声:“下辈子只谈恋爱,不结婚。”

99% 的人都不知道过期的化妆品还有这用处!帮你省下一笔巨资!

有一种饿叫你奶奶觉得你饿:祖父母带大的孩子更易发胖

【绘本故事】《My Friend Is Sad 》我的朋友很伤心

哪个星座最难驾驭?

这些星座女你越是宠她,她越有魅力!

从成龙到史泰龙 五位高龄动作片明星的最新作

化完妆连亲妈都认不出 电影角色化妆前后对比

求助!留学生警察局注册问题

回忆了下刚考的life in the UK test

張學友巴黎演唱會11月28日

宝宝回国要带什么材料

办公室灯光强, 没办法看见手提电脑的萤幕, 怎办?

更新:我这样的婚姻是走到尽头了吗

请问这是啥树?

有知道树根怎么弄的吗?

t2 dependant visa工作需要长期在欧洲出差对申请永居有影响吗

预约永居面签到最后一步无法下载表格,发邮件给HO之后都有啥回复吗

一个西瓜引发的吵架

改车库,准备做underfloor heating,manifold control的功能

推荐一个考文垂的餐馆——Jin Seon韩国烧烤店

#笑林福利# 爆笑囧图:夏天穿破洞裤的后果,皮肤白的尤其请自重!

12星座老公需要多少零花钱?

一条毛巾就变瘦?日本毛巾减肥法真会偷懒

漫画:年轻时我爱花钱,现在我爱赚钱

查看: 3967|回复: 41

[永久居留] 十年永居通过,分享经验,撒银子啦!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0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40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21: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kenking 于 2018-01-24 02:31 编辑

楼主和好友都通过了十年永居,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楼主1月9日在Sheffield面签,时间是早上8:20。由于路况很差,虽然很早出门,还是迟到了,迟了十分钟,但是没影响。我先进去,朋友去停车。过安检,然后交材料,等指纹收录和照相。前后用了不到5分钟,可能时间早,本来也啥人在那里。朋友停车完也顺利进来陪我。等照相的时间有点久,照完后也没出去逛,因为发现我前面的一位照完相30分钟后就知道结果了,所以决定就地等。楼主是有个拒签记录的,原本还以为会被问,结果也没有。果真等了40分钟左右,就被告知顺利通过。但有一个小插曲,就是发现他们把指纹卡邮寄地址写错了,所以各位同学在知道结果后,一定要仔细检查,因为英国鬼做事真的很马虎!再要求他们更正后,就拿材料出去浪啦 指纹卡在三天后也收到了,不过不是十年有效期,只有七年。

材料就是按着list 上    1.申请表
                                 2.照片两张,名字写在背面
                                 3. booking list,就是网上付款后,会给一个连接,进去打印即可。确认邮件中也有连接。
                                 4. 警察局注册纸
                                 5. 毕业证, 用于语言证明
                                 6. life in the uk pass的证明
                                 7. 过去十年用过的护照,两本
                                 8. 一张记录出入境时间得表格,就是自己按着护照上的章自己做的,然后计算出整体天数。
                                 9. 一张cover letter, 因为楼主在企业家移民续签的时候被拒签了一次,然后14天内重新提交后顺利通过。但楼主还是担心是不是有逾期居留
                                    的可能,所以写了个cover letter把拒签的经过简单写了一下,并重点表明我是法定14天内重新提交,不涉及逾期居留。
                                10. 然后关于银行账单,因为不是必须材料,所以索性就没准备。


然后重点分享我朋友的面签,里面有一些细节大家一定要注意!她的情况跟我一样,因为我们是T1的合伙人,所以当时拒签也是一样的。她就按着我一样的东西准备的。时间是1月16日早上9点伯明翰面签,虽然我们就在伯明翰,但还是差点迟到。然后是我去停车,她先进去。说实话,伯明翰的工作人员态度真的一般,等我停好车表明想进去陪我朋友的时候就被拒绝了,无奈只能等她收录完指纹后,再一起吃早餐等结果。

大概等了一个小时,签证官给我朋友打电话,说虽然bank statement不是必须的,但是她还是想看,让她去隔壁街的银行去打印,最近一个月的就行。于是我们又赶紧去银行,这其间她就觉得,估计不会像楼主那样顺利拿。果真,等她回去提交了银行账单后,reception的人就拿着她护照页所有的复印件出来,跟她说她填写的出入境时间有问题,要她改!这里的背景是,我朋友总共的出境时间是493天,我们一起对着章算的,我个人认为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她是广东人,绝大多数出入境都过境香港,所以章是又多又乱,这点必须承认。因此工作人员先指出三个地方,让她改,出入在15天左右。我朋友在复印件上也看不清楚,也就改了,想着并不超天数就行,改完后还让她签上自己的名字在改动处,以证明是自愿的。之后工作人员又指出一个章,说看不清楚,只能看见22, Ju,2015,年份那里也比较模糊,问具体时间。我朋友就说是22/June,为什么记得如此清楚?因为我们当时去意大利看货,然后买了22号回来的票去看李宗盛的演唱会,结果21号晚上被通知飞机取消了,不得不熬夜买机票,就是不想错过李大爷的演唱会!所以印象深刻啊,那个工作人员说好,然后进去一下又出来,跟我朋友说把这个改成July,因为签证官又看了一遍护照,认为是July。还好我朋友脑子清楚,因为改成July,就是又多30天,她很可能会超540天。于是她就说这个不能改,因为就是June,如果不清楚可以查record,毕竟是英国入境章,应该有记录。然后她也可以找当时的机票来证明,而且申根签证只给了30天,如果是July,她已经逾期了,这不和逻辑!那个工作人员听了以后,说再进去跟签证官解释一下,让我朋友等一下。大概5分钟后,被通知过了,回去等指纹卡。

这里不得不说,虽然是不清楚他们是有意为之还是例行公事,但给人的感觉就是有下套儿。因为任何改动你都要自己签名,如果当时我朋友没过脑子就改了,哪怕只超了一两天,拒你你也没话说。而且既然是英国入境章不清楚,完全可以查记录,而不是让我朋友直接改。所以大家去签证前,一定要注意细节,并且不要签证官说什么就是什么,不要乱改东西,该坚持的地方要坚持,否则都是自己负责!

好啦,不管怎样最后都拿到了永居,希望分享有帮助,也祝之后的亲们一起顺利!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50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5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18 22: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19 01: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恭喜恭喜我 沾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9 0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9 02: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9 02: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9 03: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19 0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恭喜恭喜,沾沾喜气。希望我们的续签顺利通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9 03: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9 03: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