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天这么冷,能藏秋裤的牛仔裤是哪一条?

千万不要和狮子分开

怎么判断大金牛真的爱上你了?

日式冷吐槽:我是白云我叫黑土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男朋友的求生欲很强

“网红脸”审美毁了多少中国女孩

赶紧准备好钞票吧 2018年的超级英雄电影太多了

看不腻的神作 影迷力荐值得看五遍以上的电影

新晋美妆博主范女士,带货带到日本厂商发文感谢!却在街拍界因为一双鞋被狠狠嫌弃了...

求助法律保护!与builder纠纷。先跪谢大家了!

抽油烟机问题

在伦敦如何认识25 到28岁这个阶段的单身女生呢?

❤饮食男女❤ 第一次秀手艺, 两味年菜

关于家门口人行道的使用问题(邻里不和怎么处理)

没有工作,需要贷款总房价的46%,如何remortgage?

申请了助学金11+的私立学校......

请问大家indoor的成年猫需要每年体内外驱虫么?

请问面签永居

金融危机真来了的话,普通人能做什么

旅游签证的问题

本硕都只有68分均分,申请PhD还有希望吗

星期天停车都是不罚款啊》

❤分享❤ DIY 工具箱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2月的活动推荐!

女生最想要的男朋友是这个样子的!

新年新气象,给大家拜年,发个小红包

【绘本故事】《画一个星星给我》

过年了,给大家拜年发银子喽。

这支口红你涂不好看?才没有这回事

给各位拜年啦!大家狗年一起旺旺旺!

就算世界偶尔薄情,内心也要繁花似锦

千万不要和双子分开

为什么这个冬天穿大衣羽绒都要配卫衣?

千万不要和巨蟹分开。

岁月是杀猪刀还是磨刀石?好莱坞影星今昔对比照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贫穷叕一次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关于申根签证

请问如果孩子在国内读书到初二或高二再转到英国来读书,如何进gramma 或私立学习呢

曼城有人推荐个mortgage broker吗?

各位有房的大仙 请给意见!!! 投资房修改布局!

楼主: FDEER6

[小学] 两个孩子,,在同一个班。 姐姐收到班上一个小朋友的生日趴的请帖。 妹妹没有, 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 03: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还是问一下吧,只要没有矛盾,我觉得应该是疏忽了哈。小屁孩,有时候会搞混。一点小事,问一下不要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21 09: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pepy 发表于 2018-01-21 03:55
还是问一下吧,只要没有矛盾,我觉得应该是疏忽了哈。小屁孩,有时候会搞混。一点小事,问一下不要紧

I am terribly sorry, I didn't realize they are twins. Unfortunately all places have been filled, I cannot invite your daughter B this time. I would be very grateful if your daughter A could come to the party because my daughter really likes her.

这party是去还是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 15: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1-21 09:20

I am terribly sorry, I didn't realize they ar...

坚决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21 17: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jjkkcc 发表于 2018-01-21 15:52

坚决不去

女儿A的好朋友的生日趴为什么不让她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 2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1-21 17:52

女儿A的好朋友的生日趴为什么不让她去?

因为B会伤心的,因为他们是twin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21 23: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jjkkcc 发表于 2018-01-21 23:21

因为B会伤心的,因为他们是twins

把这个例子延伸一下,一对双胞胎男孩去考一个很牛叉的私校,A考上了B没有考上,是不是A也别去上了因为B会伤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1-22 06: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这个不用考虑,直接把俩孩子都带到PARTY去,跟PARTY GIRL的妈咪说,不好意思,家里没有人照顾B,所以,我把AB两个PARTY GIRL的同学都带过来了。要不,我把A留下,把B带出去?说到这,PARTY GIRL的妈咪一般都会说,没有关系,既然是同班同学,就留下一起玩儿吧……我以前就是带着6岁的哥哥去参加3岁弟弟NURSERY同学的PARTY。因为弟弟不想一个人留在PARTY,需要我在场,可是,我又必须照顾哥哥,就这样,我跟弟弟同学的妈咪简单说了几句,哥哥也被留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1-22 06: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不了,礼物多买一些,有钱能使鬼推磨……看拎来这么多东西,(盒子大一些,包装精致一些),想不留下都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17: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关心,上来汇报下。我也没去找那个家长, 昨天 妹妹终于也等来了她的请帖, 全家人松了一口气。

问是咋回事呀, 妹妹说那个女孩上个星期发一批请帖, 这个星期再发一批。我的妈呀, 真是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3 20: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FDEER6 发表于 2018-01-23 17:51
谢谢大家关心,上来汇报下。我也没去找那个家长, 昨天 妹妹终于也等来了她的请帖, 全家人松了一...

太好了,圆满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