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小学成绩排名

十年永居申请时的 "within 28 days of you completing your qualifying period"

开心一下,看个笑死你们的prank(租房相关)

英国房价的变迁-从我家的老房说起

关于 thames water 合同问题

老生常谈,公立还是私立

今天去换汇,银行要机票签证

看完这期“减肥的真相”,你可能会倍受打击

100年前的未来幻想,我们今天实现了几个?

今年的第一个爆款包包,居然来自小CK?

一顶「男女通吃」的巴拿马帽

不节食、不运动 , 这样吃照样瘦10斤

现象级作品才能排第一 小李子生涯10大电影

大结局扑朔迷离 《权游》四件事最让人期待

这些星座多出贵人,遇到赶紧抱大腿!

12星座男谁最听话?

爷爷奶奶带孩子英国出境的问题

刚从重庆来到伦敦,现在住水晶宫,希望认识新朋友

换中国护照可以回邮了?不用去取了?有人用过这项业务吗?

伦敦西南请推荐教车教练

永居面签一般要提前多久到签证中心

我在淘宝上给老妈买了个扫地机用英国卡付款验证完交易关闭了!!!

法签去西班牙有问题吗?

深圳过关香港的问题

现在还值得BTL吗?

住有风景的房子是要付出代价的

伦敦买房,急求买房律师

T2转永居 工资达到35K疑问

可能搬家到Sheffield, 大概查了一下,感觉中学排名不高,求指点。

钓鱼是最无聊的事情

国内带了一套海康的摄像头过来 无法重置密码

#笑林福利# 爆笑囧图: 事实证明脱发是无法治疗的。大家不要挣扎了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配饰就是金色最好

别被带偏了 被影视剧洗白的十大历史人物

妹子必看!保姆级教程,手把手教你打出完美蝴蝶结!

哈哈哈笑死在医院!国外逗逼网友总结了50个医生冷笑话,你遇到过哪个?

《金粉世家》里金燕西那么爱冷清秋,为什么结婚后却辜负了她?

哪个星座最会疼人?

玩闹中修得奇功 金庸笔下经历奇遇的人物

拍电影绝对是个危险活 曾在片场遇险的20位演员

楼主: mylonite

[幼儿园] 请问针对国内来的四五岁小朋友暑假有什么有趣的活动么?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2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1-23 08: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Kidzania, 推荐, 我儿子去了2次了, 这个half term 又预约了。 那个地方一天都玩不完, 特别节假日每一个项目都排队, 老长。  而且最多4个小时每个人。 所以都够你们消磨好几天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1-23 08: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lego land, 推荐, 复活节假期去。 假期到处都排队排队排队 浪费时间, 自己开车的话,停车票贼贵有没有车位都不知,到时候找车位又要时间。 做火车的话 转火车 到了。 还要做巴司 进去。 真不容易。 您说呢 估计没有2天都玩不完。 想定酒店 太贵不划算, 要这么折腾还不如去holiday划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1-23 08: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法,我谁叫咋家祖宗开口了。 这年头当爹妈的都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23 16: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Thorpepark玩不了,前面有人推荐的chessington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3 17: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这是租9人座mini bus 自驾的节奏吗? 在英国靠公交一整天也就一个地方,四五岁走不动太远,4个安全座椅,小推车,各种包。  这么小就应该伦敦外找个乡下大庄园带游泳池和拓展的住一周,每天白天去附近游乐场,伦敦博物馆这么小孩子不感兴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23 21: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乐高乐园我们夏天去的。网上定好了排队加速器。订了附近的酒店。第二天一大早就赶过去的。幸亏有了排队加速器玩了差不多4/5的ride,然后一家三口累个半死开车3个多小时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3 23: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holiday resort吧,看看centre parcs这样的,里面有骑马之类的活动。你们要是能轮流看孩子的话,大人还能有其他娱乐。人多,适合挖个坑种里面绕着坑玩的。

legoland,chessington zoo这类的theme park,假期去真真的就是排队的,我玩不动了。theme park我发现就是alton tower的员工效率高,其他地方真的是慢镜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18: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陈妈妈 发表于 2018-01-23 08:31
Kidzania, 推荐, 我儿子去了2次了, 这个half term 又预约了。 那个地方一...

明白了,我已经把Kidzania和legoland的情况跟他们说了,让他们选一个玩一天,我儿子同学的妈也是说Kidzania排队比较烦,真正玩的时间太少。
legoland离我们住的地方并不远,开车过去大概半个小时,你们开车三个多小时回家确实太辛苦了,我们就是图离的近一点方便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1-23 16:34
Thorpepark玩不了,前面有人推荐的chessington不错。

感谢本版牛人回复,我也把这个放进去让他们选,正好我以前听别人说Chessington里面还有给大人小孩住的帐篷,可以参加他们公园组织的一些活动,很适合小小孩,待会儿去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18: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陈妈妈 发表于 2018-01-23 08:39
lego land, 推荐, 复活节假期去。 假期到处都排队排队排队 浪费时间, 自己开车的话...

回错了,三个半小时是把你跟下面一个回复弄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