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想领养一只小狗,住在公寓。求介绍

十年寄签通过

这么大的树对房屋会有影响吗

带娃去骑马合适吗?

请问各位宝妈,快2岁的宝宝用什么枕头比较好啊

❤摄影协会❤ 黑白的缤纷

家里背后又有一条很坑爹走廊不知道能拿来干嘛=。=求建议

开通了国际漫游的移动公司手机卡在英国接受国内短信

开车进城办签证的停车问题(伦敦)

买猪看猪圈?婚姻还是需要经营

工人好像把冷热水装反了....

❤饮食男女❤ 第一次蒸包子和馒头

寻12月份考CFA level 1 的小伙伴

吞噬失败竟练出新鲲?真正的“鲲”可要霸气多了

十二星座男谁最忠诚?

找不准“女神线”,你的眼线怎么画都丑了吧唧!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让食物更好吃的魔法

到最后才明白:“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和颜值高的人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绘本故事】《爱打嗝的斑马》

能坚持下来都是真汉子 令人心理崩溃的惊悚英美剧

超人也只能排第三 DC漫画超能力角色排名Top25

为什么在职场上的中高层印裔居多?

买的公寓不让养狗???这个房子还买不买

NTL申请问题

给娃申请中国护照

孩子护照更新一般需要多久

看上的房子邻居大树冠骑在房顶造成damp怎么办呢, 归谁管呢

中国签证在线申请表

关于父母签证材料准备

隔壁油烟都跑我家卫生间来了怎么处理?(更新)

孕早期自费检查有必要吗

这是什么情况?

房子的damp问题

求扫盲,该买笔记本还是IPAD?

关于self assessment tax return

请问如果年收入超过10万, 该怎样重新拿到每年11500的免税额度

这三个星座一旦对你失望,再也不会联系你!

下半年谁也强不过双子座

2018年这几款帽子最火!超适合圆脸、大脸、方脸!

查看: 1967|回复: 14

[保险路税手续] 英国车险NCD证明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3: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 NCD证明 回国车管所开可以吗?
国内的保险公司不给开
还有什么其他途径获得NCD证明吗?
淘宝好像没有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4 03: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您是火星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4: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simplelove1128 发表于 2018-01-24 03:53
淘宝?您是火星来的吧

难道您自己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4 06: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你是来闹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4 06: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听说过少数保险公司承认海外保险NCD,但是身边从未有过实际案例。国内8年驾龄的司机,在英国重考驾照后仍然重新开始积累NCD,淘宝那个路子很有趣。祝你能成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9: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hemanxz 发表于 2018-01-24 06:48
虽然听说过少数保险公司承认海外保险NCD,但是身边从未有过实际案例。国内8年驾龄的司机,在英国...

是这样的
我听朋友说过 他原来卖过假的 别的朋友也用过
所以我就想问 有没有渠道说做个假的就好了
因为也不会深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4 16: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p 发表于 2018-01-24 09:36

是这样的
我听朋友说过 他原来卖过假的 别的朋友也用过
所以我就想问 有没有渠道说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24 16: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这个帖笑喷了。。。。淘宝。。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4 17: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Dddp 发表于 2018-01-24 09:36

是这样的
我听朋友说过 他原来卖过假的 别的朋友也用过
所以我就想问 有没有渠道说做...

买假的不如自己直接打印个,还省事儿,成本1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5 00: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p 发表于 2018-01-24 04:09

难道您自己画吗

你得有英国的驾照吧,如果你驾照只有2年你怎么可以有10年NCD呢?可能是我比较寡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