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新手妈妈求助贴 公立私立

零下四度身无寸缕满地打滚求推荐新车,预算25-28

贡献一个:如何避免因孩子有伤被学校找麻烦

请问自闭症儿童政府可以给予什么帮助?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有个会舞蹈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12星座谁最养生?

Galia Lahav 2018秋季婚纱 现代新娘的理想嫁衣

宽宽松松的保暖法则,让唐嫣江疏影穿再多都不显胖!

怎么判断大狮子真的爱上你了?

《神盾局特工》登榜首 漫威美剧口碑排名公布

99套冬春look,又美又温柔!

最显高级的酒红色,2018这样穿才时髦!

老港片那真是没得说 十部最感动人的香港电影

Life in UK 考过了,但是通过证书怎么也找不到了,必须要重新考吗?

坛子里面有刷漆的高手吗,新楼梯需要刷一下,谁能给个建议或者报价?

讨论一下入籍,生小孩入籍相关的事情

离婚还是继续过

我家的玻璃洗手池爆炸了!

Labour希望加强租户在其房产中饲养宠物的权利,作为一揽子动物福利措施的一部分。

古墓迷城 连载原创考古灵异小说 每天更新

麻烦推荐一下在伦敦比较适合中国人的理发店

最近很多抑郁党~也写给曾经的那个抑郁的我。

推荐个手机自己照证件照片的方法吧 多谢

在家上班的来说说

嫁到英国的小伙伴平时都做什么呢

麻烦推荐一个柔软舒适的褥子

关于structure movement的问题,请大家给个建议

Dan Brown 的 Inferno

伦敦首家‘蟹捞煲’餐馆究竟是怎样的?

请问write off能拿回多少钱及保险索赔问题

现在买房每个律师都要查钱款来源吗?

楼上shower 漏水到楼下

【绘本故事】《大问题》

尹志平不是最惨?金庸武侠中被黑的十大历史人物

刘雯的这双短靴能让你悄悄增高3cm

这三个星座女越是肉嘟嘟,桃花运越好!

金刚狼大战死侍好尴尬 十大超级英雄最烂的对决场景

逛东北节前大集,品浓浓乡土风情

斯坦李爬长城万磁王去相亲 好莱坞明星来中国的趣事

佟丽娅俗气、伊能静辣眼睛,得罪造型师下场好惨

楼主: helenwu2006

[生活资讯] 养狗还是不养狗?大家 帮我支支招。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22: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8-01-26 22:12

如果爱就是不是问题
我刚抱我家小姐回家的头三天,简直就要疯了,太受...

我真佩服你。你开始的状态真的是我目前的状态。training pads是什么?给狗除身上味道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8-1-26 22: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wu2006 发表于 2018-01-26 22:19

我真佩服你。你开始的状态真的是我目前的状态。training pads是什么?给狗除身上味道的吗

尿布。让狗去固定的地方BBNN。
味道的话,你可以去搜狗主推荐的洗发护发的产品。我用的就是以前论坛里面推荐的,好的都不便宜
其实你如果真的很喜欢以后,就不太会在意小小的味道。多少会有一点的。我家狗小姐最爱睡觉的时候,把她的大腚搁我脸上 ,曾经有次半夜放屁直接就把我给熏起来了,绝对生物炸弹。
我其实是训的很差很差的,主要是我自己比较懒。我的体会就是养狗以后,各种底线会一点点降低的,直到你完全变成一个爱狗胜于爱人的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6 22: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如果爱他就留下吧, 每天上班真的很辛苦看到狗狗是一种放松方式,也可以增加你们夫妻间的情趣,何乐而不为。只要把狗训练好,你会发现以后不用费那么多时间去照顾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7 03: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本帖最后由 Teayan 于 2018-01-27 03:30 编辑

前俩天下大雨,还可以看到狗奴们牵着狗从我家门口走过,我家街的尽头是个大草场,很多人都在那里遛狗。
狗要天天遛,不管风吹雨打,特别是大狗。

我喜欢牧羊犬,等以后老了有时间一定养条牧羊犬。
遛狗顺带遛人,正好健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7 05: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我跟楼主的情况很像,我鼻子很灵敏闻不了狗狗身上的气味,也不喜欢狗,老公非要养狗买了一只回来。
我觉得既然买回来了,不管我爱不爱他都要对他负责和好好照顾他,因为狗狗很聪明很通人性。现在基本上都是我在照顾我们家狗狗,每天我哄他吃狗粮,带他出去公园玩,保证他有好的生活质量。
现在我的狗狗很粘人和爱我,我也很爱他,不过如果让我重新选择一次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养狗,因为很大的commeniment,对我来说狗狗不是玩具而是孩子。
既然这个狗狗和楼主你有缘分,你还是好好照顾他吧,你把他放花园或笼子里太残忍了,实在不想照顾就把他送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7 05: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狗狗跟小孩子一样,而且他们会感觉得出你是不是真心的对他,狗狗一天要出去至少三次,每次其实15分钟就好,主要就是拉粑粑,尿尿,养成习惯后就好养了。他们特别喜欢粘人,想要你陪他玩,你多跟他说说话,每天固定拿出20分钟来陪他玩一下他就不会总是烦你了。而且不能老关着,他会不开心的,你只要把他的脚脚都擦干净了,定时洗澡他也没有那么脏的。
我的狗狗养了11年了,我现在也上班,还要照顾孩子。说实话有好处有坏处。坏处就是你真的需要花时间去照顾他,没有孩子还好一点,有了孩子那就是双倍的心力。何况还要上班。好处就是当自己在家的时候有他陪你真的不会觉得寂寞,而且有时候往往他们讨打的贱样感觉还蛮开心的
我是觉得如果金钱上宽裕的话像遛狗可以找dog walker,你只负责早晚带他出去,中间让dog walker带他出去1-2个小时,他也happy了,就不会老闯祸,然后再把它送去狗狗洗训练中心学习一下,你就会觉得轻松很多。
如果依然感觉还是不想养那也不是问题,你可以跟你先生好好商量下,要么你就做甩手掌柜,他想养让他想办法,一切关于够的问题你狠狠心都不理,拉了尿了洗澡清理等等你让他自己解决,因为本身养狗这个问题就是他造成的,他不解决谁解决呢?
狗狗要是想送人还是要及早,越小的狗愿意收留的人也越多,当然希望你们最后决定送走的时候也请付好最后一次责任,好好考察一下对方家庭,人品,毕竟狗狗的后半生是需要你们来给选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27 05: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給狗洗澡哦!洗乾淨!一周洗一次。要和小狗聊天哦!告訴它媽咪很忙!多說幾次就懂了。主要小狗還小,長大就好啦!買個磨牙棒吧!讓天天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07: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nastay 发表于 2018-01-27 05:32
我跟楼主的情况很像,我鼻子很灵敏闻不了狗狗身上的气味,也不喜欢狗,老公非要养狗买了一只回来。
...

我们抱抱~你是用什么东西除去狗身上的味道的?还有家里的狗气味?还有每次溜回来不是脚脏脏会弄脏地板的,都是怎么解决的。传授点经验吧。狗会咬你家沙发和窗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07: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athena_zhangqd3 发表于 2018-01-27 05:49
狗狗跟小孩子一样,而且他们会感觉得出你是不是真心的对他,狗狗一天要出去至少三次,每次其实15分...

谢谢建议,说得太好了。很有用。你是用什么东西除去狗身上的味道的?还有家里的狗气味?还有每次溜回来不是脚脏脏会弄脏地板的,都是怎么解决的?传授点经验吧。狗会咬你家沙发和窗帘吗?还有就是在家的时候一直狗就放出来让他随便走吗?可是他会咬你裤子和拖鞋,你要工作,专心不了,怎么办?还有放出来他会随地大小便。怎么训练狗狗的大小便?夏天到了我们会把French door打开通风,狗就跑进跑出到garden里客厅里,脚脏脏又要弄脏地板了,怎么办?因为我不能一天老盯着狗看,有自己的事情,肯定不会看到它跑进去就制止,这样房子不可避免会弄脏。求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07: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IRELAND123 发表于 2018-01-27 05:52
要給狗洗澡哦!洗乾淨!一周洗一次。要和小狗聊天哦!告訴它媽咪很忙!多說幾次就懂了。主要小狗還小...

磨牙棒,好的,记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