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想领养一只小狗,住在公寓。求介绍

十年寄签通过

这么大的树对房屋会有影响吗

带娃去骑马合适吗?

请问各位宝妈,快2岁的宝宝用什么枕头比较好啊

❤摄影协会❤ 黑白的缤纷

家里背后又有一条很坑爹走廊不知道能拿来干嘛=。=求建议

开通了国际漫游的移动公司手机卡在英国接受国内短信

开车进城办签证的停车问题(伦敦)

买猪看猪圈?婚姻还是需要经营

工人好像把冷热水装反了....

❤饮食男女❤ 第一次蒸包子和馒头

寻12月份考CFA level 1 的小伙伴

吞噬失败竟练出新鲲?真正的“鲲”可要霸气多了

十二星座男谁最忠诚?

找不准“女神线”,你的眼线怎么画都丑了吧唧!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让食物更好吃的魔法

到最后才明白:“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和颜值高的人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绘本故事】《爱打嗝的斑马》

能坚持下来都是真汉子 令人心理崩溃的惊悚英美剧

超人也只能排第三 DC漫画超能力角色排名Top25

为什么在职场上的中高层印裔居多?

买的公寓不让养狗???这个房子还买不买

NTL申请问题

给娃申请中国护照

孩子护照更新一般需要多久

看上的房子邻居大树冠骑在房顶造成damp怎么办呢, 归谁管呢

中国签证在线申请表

关于父母签证材料准备

隔壁油烟都跑我家卫生间来了怎么处理?(更新)

孕早期自费检查有必要吗

这是什么情况?

房子的damp问题

求扫盲,该买笔记本还是IPAD?

关于self assessment tax return

请问如果年收入超过10万, 该怎样重新拿到每年11500的免税额度

这三个星座一旦对你失望,再也不会联系你!

下半年谁也强不过双子座

2018年这几款帽子最火!超适合圆脸、大脸、方脸!

查看: 1512|回复: 9

[疑难求助] 不知從哪些管道比較可以招到多名的老師??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04: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們目前需要招聘多名Native Speaker但又有bachelor degree且對英語教學有興趣的online English teacher.
不知從哪些管道比較可以招到多名的老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6 15: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private tutor的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6 17: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LZ是不是国内那些英语视频教学的网站啊,说句实话我研究过那些网站,抽成的厉害,而且给英语老师的工资不是很高,大概就十几美金一个小时,但是收取国内客户五十美金一个小时吧,这个价格是招不到英国本土老师的,现在英国最低工资是7.5镑,也就是说给清洁工也是这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7 0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英国的private tutor远远不止这个价格

他不知道是干别的什么平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7 02: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8-01-27 02:23
英国的private tutor远远不止这个价格

他不知道是干别的什么平台吧

现在国内有种很流行的网络教学的网站,类似于用FaceTime,或者Skype,远程教学,这样教学的一方不用一定在中国,可以在世界任何各地,类似于这种 https://www.vipabc.com/,但是有个问题,这种网站的创始人一般是没有在欧美有当老师的经历,不知道英国老师的薪水水平,而且他们要求还蛮高的,一定要白人本土老师,连华裔都不肯要了,说句实话他们开的价格在英国最多招个清洁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7 07: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hostyc 于 2018-01-27 07:40 编辑
angeling 发表于 2018-01-27 02:51

现在国内有种很流行的网络教学的网站,类似于用FaceTime,或者Skype,远程教学,这...

+1


不过话说你是哪里看出来lz的价格很低的???


说不定人家是【土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7 16: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8-01-27 07:30
本帖最后由 ghostyc 于 2018-01-27 07:40 编辑


+1

...

呵呵,研究过几个网站,都是差不多的价格,除非LZ是香港那边的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8-1-27 19: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如果是人在国内生活的估计那个工资水平是可以的,如果人在海外却发中国生活水平的工资肯定不太ok。但至于平台学生多少就不必让自己心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8 22: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angeling 发表于 2018-1-27 16:13
呵呵,研究过几个网站,都是差不多的价格,除非LZ是香港那边的网站

研究过几个网站,只能查到收学生的价格,查不到招老师付给老师费用的价格吧?

好像VIPKID也没收到50刀这么贵。不过人家宣传写的老师资质可不低,说什么牛剑的,估计是牛剑办的TEFL吧。

http://bbs.cnyw.net/thread-3249111-1-1.html
3单元5980元,一对一36节课,精品绘本课12节,共48节
6单元10980元,一对一72节课,精品绘本课24节,共96节课
12单元20480元,一对一144节课,精品绘本课48节课,共192节课
24单元39280元,一对一288节课,精品绘本课96节课,共384节课
36单元56280元,一对一432节课,精品绘本课144节课。576节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9 15: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ruoyu 发表于 2018-01-28 22:41


研究过几个网站,只能查到收学生的价格,查不到招老师付给老师费用的价格吧?

好像VIP...

老师有个专门网站做招聘的,https://t.vipkid.com.cn/

半个小时的价格

Minimum Pay         USD 7-9            This is decided based on your credentials and demo lesson performance.
Participation Incentive            up to USD 1        This is based on showing up on time and teaching the lesson according to schedule.
Finished Class Incentive             up to USD 1        This is based on the number of classes you finish in a month. We use this to assess your teaching quality. If more students continue to book with you, you are rewarded.


一个小时价格
Total per 1 hour        USD 14-22

估计还不包括税


说句实话,本来想让我老公赚赚外快的,但是看到这个,立刻歇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