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讨论一下入籍,生小孩入籍相关的事情

离婚还是继续过

我家的玻璃洗手池爆炸了!

Labour希望加强租户在其房产中饲养宠物的权利,作为一揽子动物福利措施的一部分。

古墓迷城 连载原创考古灵异小说 每天更新

麻烦推荐一下在伦敦比较适合中国人的理发店

最近很多抑郁党~也写给曾经的那个抑郁的我。

推荐个手机自己照证件照片的方法吧 多谢

在家上班的来说说

嫁到英国的小伙伴平时都做什么呢

麻烦推荐一个柔软舒适的褥子

关于structure movement的问题,请大家给个建议

Dan Brown 的 Inferno

伦敦首家‘蟹捞煲’餐馆究竟是怎样的?

请问write off能拿回多少钱及保险索赔问题

现在买房每个律师都要查钱款来源吗?

楼上shower 漏水到楼下

【绘本故事】《大问题》

尹志平不是最惨?金庸武侠中被黑的十大历史人物

刘雯的这双短靴能让你悄悄增高3cm

这三个星座女越是肉嘟嘟,桃花运越好!

金刚狼大战死侍好尴尬 十大超级英雄最烂的对决场景

逛东北节前大集,品浓浓乡土风情

斯坦李爬长城万磁王去相亲 好莱坞明星来中国的趣事

佟丽娅俗气、伊能静辣眼睛,得罪造型师下场好惨

打底裤冬天千万别乱穿,这样搭配时尚又性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当人们在网上撕逼时…

带娃回国疫苗的问题

请教大使馆换护照需要预约吗?

❤饮食男女❤ 新年晚餐

❤饮食男女❤ 狗年旺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发财行大运啊啊啊啊!年夜饭

换学校的理由

绞肉机的online review咋都说容易堵住,大家推荐一个?

二套房 加名字的税费咨询

HMO article 4 direction

有没有生活工作在新加坡的姐妹们讨论一下?

最近英国入室抢劫增多, 想装个patio doors security grill, 有必要吗?

【树洞账号发心事】到底该留还是走

空房子没人住需要交200%的地税

事故责任分析

查看: 1226|回复: 13

[维修改装] 柴油车积碳如何解决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18: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新柴油车才开了两年,现在有积碳问题,因为都是跑市区。请教大神如何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6 19: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柴油车,短途多。尤其是冬季,EGR灯亮了几次了。我的做法是:1, 冬季加BP Ultimate Diesel;2,每一两个月去跑跑高速,跑个20~30分钟,转速保持3千~4千轰一轰;3,冬季加一次柴油添加剂,清洁喷油嘴,涡轮和EGR的那种。
以上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6 20: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隔一段时间就去跑个高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6 22: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柴油车本来就是为了省油,现在却要特意去高速上跑一跑,这真是有违初衷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6 22: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认为,对你来说关键问题在于,You need a petrol car, not a diese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7 00: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8-1-26 22:35
买柴油车本来就是为了省油,现在却要特意去高速上跑一跑,这真是有违初衷啊啊.... ...


我承认。只是当初想买mondeo的时候,十个里面有九个都是柴油的,也就只好买柴油。再加上以前没有开过柴油车,就想着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7 03: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知道是积碳?是灯亮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7 05: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4good 发表于 2018-01-27 03:54
怎么知道是积碳?是灯亮了么?

应该是等红灯时间长了再启动,车顿挫突突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27 06: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kyhawklh 发表于 2018-01-27 00:13



我承认。只是当初想买mondeo的时候,十个里面有九个都是柴油的,也就只...

DPF拆了再rema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7 20: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Shell V Power单价虽然贵点,但是其实耐烧更划算,而且清洁发动机,另外每次放假得开出去走走高速玩一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