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水管是铜管好还是塑料管好?

晒晒我家小闺蜜纸醉金迷的奢华生活

T2 partner申请表和材料的问题

T2续签最低工资

Tier 2 Dependant visa和tier2 的转化

前办公大楼改建而成单位会不会有问题?

请问有人预定了这款model 3吗?

请问如果买一套buy to let的房子,可以代签租约吗

现在脱欧 为什么伦敦房价stand still伦敦外都在疯长

Kumon 的相关疑惑

设计师的脑回路很清奇 这些走心设计忍不住点赞

各种射击姿势,网民组过于真实!

这十位00后的萝莉和正太 未来可能横行好莱坞

【绘本故事】《幸运的鸭子》

哇,冰血暴中国版啊!科恩兄弟的格式,多好的电影素材!

指甲藏泥,脚跟老茧……男生哪些细节不注意最让人反感?

如果不是我反侦查意识太强,说不定我早脱单了

别只知道漫威 已经形成规模的电影宇宙

请教一下大家关于妈妈第一次来英国的探亲签证,谢谢

海运可以带抗生素类药物吗?

tier 2 和tier 4 创业问题求解答

英国可以买到像国内川菜一样的泡椒吗?

remortgage,求推荐靠谱律师

准备来伦敦工作啦!希望各位给点建议 :D

最近有申请SAR的亲吗?大概多久能收到啊?

花园里种植物做屏障挡隐私

和青少年交流的方法?

曼城南,有没有自动挡教练推荐啊

我正在考虑买平房,问题是将来好卖么?

tier 2 转永居

6万积蓄怎么理财?

SOS,厕所进水管漏水怎么办

被拒签后28天内重新申请,这段时间是合法居留吗?

金融城附近找人帮忙代养茶杯犬

懂投资的妹子们,英国现在的房市适合投资吗。

前雇主的证明信

别再羡慕宋茜的“狐妖之花”啦!今天就教你画出自己的印记

同样的热量不同的食物选择,好了好了不吃了不吃了

年过花甲依然在拼命 五位动作片领域的老年明星

曾与梦露争辉如今美人迟暮 十位好莱坞女星照片对比

查看: 2086|回复: 21

[小学] 请教大家一个英语语法问题,谢谢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02: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儿子老师说: Mandy draws a picture,这个是active,如果是Mandy drew a picture,这个就是passive.因为是过去式。我想请教大家真的是这样的吗?感觉active or passive应该不受句子的时态影响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27 03: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多英国人不懂语法,学校里也不怎么学语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7 04: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正确的不应该是现在完成时嘛?不过小朋友好像都是说现在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7 04: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iciachen2007 于 2018-01-27 04:27 编辑

现在学校都不注重语法学习了,个人觉得不是什么好现象,就像几十年前学校都不学phonics了,觉得没什么用,最近十几年又全部重新捡起来觉得非常重要。个人觉得学语法还是很有用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1 收起 理由
kingking888 + 2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7 04: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頭痛怎麼教時態呢!大家有什麼好方法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27 05: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英国 发表于 2018-01-27 04:56
我在頭痛怎麼教時態呢!大家有什麼好方法嗎?

不用学,you just Kno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7 07: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时态,说个好玩的,我家里是讲英文的,但是“刷牙”和“放屁”这几个词大人小孩提到时都是用中文的。
我小女儿三岁,放了屁也跟我说过去式 “I 放屁d,"  

点评

我家小妞小时候说的是:我在刷我的牙  发表于 2018-1-31 19:07
哈哈,可愛聰明的娃! 順便把"了"的用法也教了。  发表于 2018-1-27 19: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7 12: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learnenglish.britishcoun ... e-and-passive-voice
谷歌不是专治各种不服吗?

----------------------------------------------

不过话说回来,小孩年纪太小的话先别让他用被动语态。口语里很少出现。以后大了会推理了自然就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7 14: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Mandy drew a picture 不是passive 是过去式. passive 是被动的意思。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1 收起 理由
kingking888 + 2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27 17: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passive voice 中文叫被动句,句式是宾语+表被动的动词+主语。Mandy drew a picture 很明显是主谓宾的句式,所以肯定不是passive vo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