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ACCA 书 湖北 zhang ting 在LSBF 2012 住近 canary wharf

主申请人申请永居,配偶和孩子tier2签证到期,但是离申请永居五年期限还差几天该怎么办?在线等,谢谢。

“化妆棉”是毁容神器,还是护肤好帮手?

《父与子的X教尬聊》超正确的幼儿性教育方式 ,超棒!

偷戏服算小事 超级英雄演员都从片场顺走了啥

12星座出轨率排行榜

贴片式面膜&涂抹式面膜使用图鉴!get it Right Now!!!

请你来一件迷倒众生的“那不勒斯西装”消消暑

女生对男朋友的身高有多在意?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大声呐喊出你的欲望

National Trust membership值得办吗?

求助!一岁宝宝咳嗽严重,吃什么好?

快端午了大家想怎么庆祝,开贴分享棕子种类吧

现在的川普还有人觉得他是疯子吗?

花园怎么办

配偶签证搬家后需要跟Home Office告知新地址吗

暖气片装在窗户边是比较保暖吗?

机场免税店买酒,在国内转机安检会进入吗?

银行贷款是信息共享的吗?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这车咋回事?

问题又来了,律师会自动处理吗?

关于网上离婚

T2 dependent转永居出境问题请教

大家对车胎性能能体验出多大区别?

在英国申请香港签证是用护照还是港澳通行证阿?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一个屁的推力有多大?看完都不敢放屁了

【绘本故事】《哈利海边历险记》

这支被炒到八百块的口红,不拥有它我会难过!

天蝎座的变态心理大公开

我想做个好人也希望有好报,天呐太难过了!

黑寡妇原定不是斯嘉丽 错失角色而后悔的好莱坞影星

囧雪居然是垫底 《权力的游戏》十大颜值担当

car finance对于买房贷款额度审批会有影响吗?

很好奇有人养whippet吗

请教:宝马X1 新款怎么样?

有没有给孩子听audio book的家长,大家进来讨论讨论吧

Camera Porn--当禄莱Automat遇到禄莱3.5E

求推荐好用的空气净化器

小孩子办中国护照父亲不能到场的个人声明怎么写?

Tempur 枕头咋样?

查看: 1564|回复: 7

[咨询求助] 求助离婚房产专业大神指点迷津~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2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04: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亲爱的大神,您好!感谢您花费时间进来帮我解惑,我与老公正在协议离婚,已经到了最后一步申请decree absolute ,但是我发现之前的申请步骤中完全没有涉及孩子与财产的问题。我也上网查询了一下,发现需要自己再申请孩子的抚养问题判决跟财产分割。可是我就是有一点问题不太明白,那我俩都离了孩子归属问题不是一起判还要分开来吗?
第二个问题关于房产,因为我们有一个儿子,共同贷款买的住房以及店铺,我俩已经协商好了住房归我,(而我也已经自己付了一年多的贷款了)儿子跟我,他付赡养费。我俩是非常和平的协议离婚的。而我最近看好了一套房子,想要购买,我想知道当decree absolute拿到之后,在没有申请财产分割协议,或者说在申请clean break期间购买的房产需要上报吗?或者说这期间我可以置产吗?
如果有资深人士能够帮我指点一下万分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7 17: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就是协议离婚也需要法院判决财产分割。在financial settlememt里面应该提及财产分割并双方签字。没看到上述文件不签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21: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jeneffer 发表于 2018-01-27 17:56
就是协议离婚也需要法院判决财产分割。在financial settlememt里面应该提及财产...

离婚申请过程中,只有一次在最初的申请表里有一个financial order的选项,我有选,早就没有任何关于财产孩子的问题以及分配明示了,现在我已经拿到了decree of absolute,是这之后还要继续在跟发现申请财产跟孩子分割的问题是吗?真的很不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7 23: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首先是孩子的抚养权接着财产最后才是离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8 03: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suzi1812 发表于 2018-01-27 23:15
首先是孩子的抚养权接着财产最后才是离婚

为啥我颠倒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1-29 19: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先会收到法院的离婚决定书,6周后上法庭宣布正式生效,此后1天以后可以申请孩子和财产分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31 2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RICHARDPOINT 发表于 2018-01-29 19:55
先会收到法院的离婚决定书,6周后上法庭宣布正式生效,此后1天以后可以申请孩子和财产分割

谢谢解答,不过我没去过法庭,最终判决也拿到了,但是我俩都没有签字是怎么回事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3-9 19: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拿到decree absolute以后不能申请financial settlement了。 财产分割必须在之前申请的。没拿到financial settlement,以后一方有巨大收入,另一方还可以申请share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