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york附近可以装修餐馆的朋友

求助!面签预约不到,请教大家

【求助】奔驰A180D自动挡开起来有顿挫感。

今天穿了星云蓝,男票说他别样的心,别样的动

十二星座有什么异常之处?

19岁=36D胸 大长腿,全世界的美腿女孩都来维秘面试了!

能洗菜烘焙调酒还可以搞艺术,这个神器你家也有,它叫洗衣机

这些小红书上超火的彩妆安利,我劝你冷静

如何判断女朋友有没有生气?

“前任发了一条朋友圈,我才知道他从没爱过我”

【绘本故事】《If you give a pig a pancake》如果你给小猪一块煎饼

这件单品让你轻松hold住穿衣“底线”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个牙齿美白的经验分享,谢谢!

关于BRP丢失的一个问题,请教各位大神!

关于孩子在护照上的middle name

3房detached内部装修估价

大家不来评论下沈丽君自杀?

关于配偶签证的问题

禁止孩子考试的学校

英国永居不会说没就没吧

华人装修和本地builder收费差别?

请问在国内能转Q1签证吗?

想问问可否帮父母在英国开户

一千多的私活,要上税吗

房客一次性付清一年房租,还需要让中介full management吗

Bbc报道Albert Dryden走了,为了保护他的家,他举起手枪

火爆ins的一组秀恩爱插画:余生要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

爱马仕,我要和你battle

【绘本故事】《How Do Dinosaurs Say I Love You?》 小恐龙怎么说我爱你?

2018,最值得推荐的儿童英文书单在这里

没有电影还能刷剧 漫威宇宙的衍生美剧

你家宝宝为什么总是吃手手?可不是为了卖萌

露脚踝过时了?穿运动鞋露袜子才是真时髦!

疯狂恶搞金刚狼?《死侍2》的45个彩蛋让你爽翻

颜值就是战斗力 10款丑出新境界的枪械

Tier 2 满五年申永居,能否一起提交spouse/dependent的申请

关于汇款的问题请大家帮忙。感谢感谢。

永居申请成功后,HO忘记在警察局注册纸上盖章

3k到5k的二手自动挡求推荐,hyundai i20 怎么样

旅游签证生孩子,不想回国求最佳方案

查看: 5978|回复: 31

[创业经验] 有在做微商的姐妹么?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21: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说说我自己吧,在英国呆了10几年了,一直上学上班,期间做ebay, amazon,开始的时候利润特别好,去年关门了,实在竞争不过国内的价格了。然后2年前我生了孩子,在家全职,在国内开了公司总代理了一个澳洲的蜂蜜品牌,不赔不赚,但是特别特别辛苦,身体都熬垮了。创业不容易啊。当年我创业的时候,我有一个闺蜜做了微商,她让我也加入,我看不上那么LOW的东西,觉得自己怎么也是啊啊啊。。。果断拒绝了,然后就看她一直发一直发,虽然圈里很多做微商的,但是因为她是我闺蜜所以我就特别关注她,看着她越做越好,越做越大。3个月前,我朋友圈里的另外一个英国妈妈忽然也开始做上了同一个品牌的微商,上级居然是我闺蜜,她跟我说是朋友介绍的,因为我闺蜜做大了,做好了,很多人加她。她月入最少的时候50多万吧。再后来我发现这个在英国的妈妈渐渐不发代购的东西,就只做微商了,我开始问她怎么样,她总是说一般,一般的,结果忽然不做代购以后,我再问她,她说忽然就有人开始代理了,现在做的也很不错,虽然比我闺蜜还是差远了,但是月收入也到了3万多。我于是也开始学习微商的知识啥的,看了很多关于这个品牌的介绍,一个月前正是加入了,感觉很不错。虽然收入目前还不如他们,但是也招了11个代理了。

我就想问一下苹果里的姐妹们有人在做微商么?我们建立一个英国微商群吧,互相交流一下吧。还是国内的钱好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9 21: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钱好赚,为啥你国内开公司代理澳洲蜂蜜没赚到钱? 你这英国朋友人在英国,做大陆的微商,不用在英国进货发货,不熬夜没时差,只要发展代理就可以月入3万。 还是很有能力的,手动点赞。

我记得红房子有微店卖燕窝海参的,国内生意也不错

我也想开个微店,卖山东的蔬菜,不知道怎样发展代理

点评

谢谢大哥点名抬举我了  发表于 2018-1-31 06: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30 07: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做微商的就像是做直销一样的洗脑,我看到的做微商的大部分人群都是中国二三线甚至是小城镇的,越大城市越高学历的朋友圈越少这种微商,这个贴子也是微商们的广告软文,做微商比做代购轻松,文案都有专人写,每天转发就好了,天天在朋友圈刷屏的,卖的都是三无产品,我基本上看到微商就屏弊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30 07: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现在做生意,产品好没用,得会炒作,中国钱多人傻的不要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30 18: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怎么还上级下级的?这个跟传销是不是一回事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22: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01-29 21:48
国内钱好赚,为啥你国内开公司代理澳洲蜂蜜没赚到钱? 你这英国朋友人在英国,做大陆的微商,不用在...

因为国内澳洲蜂蜜太多了,我们公司太小,市场打不开。国内现在很多微商都可以代发货的,我朋友因为本来就有代购群,所以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就是给转化了而已。我当初做蜂蜜也想招微商,招了21个,最后不行了,因为做自己的牌子需要的时间和投入远远比别人的大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22: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joytseng 发表于 2018-01-30 07:21
在中国现在做生意,产品好没用,得会炒作,中国钱多人傻的不要太多了

你说的一点没错!我就是进了高端的蜂蜜,后来觉得没有人气啥都没用!我朋友一通卖,不平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22: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ImogenWang 发表于 2018-01-30 18:46
怎么还上级下级的?这个跟传销是不是一回事儿啊?

那我从澳洲总代理蜂蜜,也是要有很多条件,我拿了总代,也要去发展批发渠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22: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leming 于 2018-01-30 22:34 编辑
joytseng 发表于 2018-01-30 07:20
做微商的就像是做直销一样的洗脑,我看到的做微商的大部分人群都是中国二三线甚至是小城镇的,越大城...

你是说像楼下那位么?呵呵

其实我以前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我最近改变了想法。我做了微商以后最难的点就在于我的朋友没有人响应,因为我本身也算是高学历的,不过现在想想又能怎么样呢?我需要在家照顾孩子,创业没有成功,代购我不愿意做,微商是最好的途径了对我目前的状况来说。具体我也不想说太多,反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理解,我也同意你说的,微商这些年被做的很糟糕,但是淘宝何其不是呢?我希望给家里补助,给我老公分担,不想他太累了,但是目前没有去上班的条件,所以不要轻易说别人都是软文,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不过我做的品牌里代理确实更多的是小城镇的,这个没错。我就是要努力做一个高质量的团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30 22: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eft9000 发表于 2018-1-29 13:48
国内钱好赚,为啥你国内开公司代理澳洲蜂蜜没赚到钱? 你这英国朋友人在英国,做大陆的微商,不用在英国进 ...

你是山东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