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分享♥ 美国签证2018面签记录

冬天冷,能在Loft 里加一层insulation 吗?

请问去美国和欧洲国家旅游要去哪里怎么办签证?

有靠谱的华人搬家公司推荐吗? 东伦敦到西南伦敦

在等一个职位结果等得好心焦

请教怎样给狗狗选保险

蓝胖子最爱的铜锣烧!是怎么批量做的?

超好看的一组服装配色,夏天只要跟着穿就好啦!

100个已婚女人的心声:“下辈子只谈恋爱,不结婚。”

99% 的人都不知道过期的化妆品还有这用处!帮你省下一笔巨资!

有一种饿叫你奶奶觉得你饿:祖父母带大的孩子更易发胖

【绘本故事】《My Friend Is Sad 》我的朋友很伤心

哪个星座最难驾驭?

这些星座女你越是宠她,她越有魅力!

从成龙到史泰龙 五位高龄动作片明星的最新作

化完妆连亲妈都认不出 电影角色化妆前后对比

求助!留学生警察局注册问题

回忆了下刚考的life in the UK test

張學友巴黎演唱會11月28日

宝宝回国要带什么材料

办公室灯光强, 没办法看见手提电脑的萤幕, 怎办?

更新:我这样的婚姻是走到尽头了吗

请问这是啥树?

有知道树根怎么弄的吗?

t2 dependant visa工作需要长期在欧洲出差对申请永居有影响吗

预约永居面签到最后一步无法下载表格,发邮件给HO之后都有啥回复吗

一个西瓜引发的吵架

改车库,准备做underfloor heating,manifold control的功能

推荐一个考文垂的餐馆——Jin Seon韩国烧烤店

#笑林福利# 爆笑囧图:夏天穿破洞裤的后果,皮肤白的尤其请自重!

12星座老公需要多少零花钱?

一条毛巾就变瘦?日本毛巾减肥法真会偷懒

漫画:年轻时我爱花钱,现在我爱赚钱

现在才知道 爆火的《延禧攻略》其实是一篇《耳饰搭配指南》

莫非要拿奖拿到手软 艾美奖提名最多的15部美剧

伦敦小众博物馆等你来探险,别再说你只知道大英博物馆了

12星座命里缺什么?

有一个组织从没人失望过 他们的名字简称“字幕组”

蜘蛛侠电影宇宙竟不带本尊?这个系列电影要搞事情

请问如果现在卖掉国内的房子,英国这边是否需要交税?

查看: 3183|回复: 22

[交规事故] 这边在停车场刮擦别人的车是不是都没有主动承认的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16: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个小型停车场,有监控,据说发生了很多刮擦事件,有监控的情况下都不承认,是不是最终都要以报警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30 18: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警察压根不会理的,没有人员伤亡,根本不理。让你自己找保险公司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30 19: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人肯定是能跑就跑,虽然肯定算是肇事逃逸,但是在现在警力不足的大背景下,这都没人管。不过如果是教育良好的人,一般都会留联系方式,不然保险公司是可能找到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30 21: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风日下,原来大家都会留个纸条的,现在,很多人都他妈跑了。监控也没用,根本不帮你,一般都会说看不到,都会让你找保险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21: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hl 发表于 2018-01-30 21:03
世风日下,原来大家都会留个纸条的,现在,很多人都他妈跑了。监控也没用,根本不帮你,一般都会说看...

是说我找自己的保险公司,然后告诉他对方的车牌号,让公司自己去找对方的保险公司吗?这样的risk就是有可能自己会no fault claim,据说这样保费也会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30 21: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hhhfang 发表于 2018-01-30 21:12

是说我找自己的保险公司,然后告诉他对方的车牌号,让公司自己去找对方的保险公司吗?这样的ri...

对。 如果你知道对方车牌的话。 保险公司会搞定一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31 02: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会知道旁边车的车牌号啊,自己也被刮过,认倒霉了,朋友刚买的新车都被刮了,后来停车的时候特别神经,只停在新车的旁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31 03: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joytseng 发表于 2018-1-30 18:36
谁会知道旁边车的车牌号啊,自己也被刮过,认倒霉了,朋友刚买的新车都被刮了,后来停车的时候特别神经,只 ...

有的人更神经,比如他们出门如果去超市零售园这种地方,都是开500镑的破车去,好车停在家里睡大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31 03: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Cocoon 发表于 2018-1-30 11:14
一般人肯定是能跑就跑,虽然肯定算是肇事逃逸,但是在现在警力不足的大背景下,这都没人管。不过如果是教育 ...

不是警力不足,而是保险费年年上涨的大背景下,很多人都选择了肇事逃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31 03: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8-01-31 03:15


不是警力不足,而是保险费年年上涨的大背景下,很多人都选择了肇事逃逸....

还是我老实啊,上次在超市停车场把别人的车刮了。我主动跑去服务台广播把车主找出来了。车主非常感动,说很多人估计直接跑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