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小学成绩排名

十年永居申请时的 "within 28 days of you completing your qualifying period"

开心一下,看个笑死你们的prank(租房相关)

英国房价的变迁-从我家的老房说起

关于 thames water 合同问题

老生常谈,公立还是私立

今天去换汇,银行要机票签证

看完这期“减肥的真相”,你可能会倍受打击

100年前的未来幻想,我们今天实现了几个?

今年的第一个爆款包包,居然来自小CK?

一顶「男女通吃」的巴拿马帽

不节食、不运动 , 这样吃照样瘦10斤

现象级作品才能排第一 小李子生涯10大电影

大结局扑朔迷离 《权游》四件事最让人期待

这些星座多出贵人,遇到赶紧抱大腿!

12星座男谁最听话?

爷爷奶奶带孩子英国出境的问题

刚从重庆来到伦敦,现在住水晶宫,希望认识新朋友

换中国护照可以回邮了?不用去取了?有人用过这项业务吗?

伦敦西南请推荐教车教练

永居面签一般要提前多久到签证中心

我在淘宝上给老妈买了个扫地机用英国卡付款验证完交易关闭了!!!

法签去西班牙有问题吗?

深圳过关香港的问题

现在还值得BTL吗?

住有风景的房子是要付出代价的

伦敦买房,急求买房律师

T2转永居 工资达到35K疑问

可能搬家到Sheffield, 大概查了一下,感觉中学排名不高,求指点。

钓鱼是最无聊的事情

国内带了一套海康的摄像头过来 无法重置密码

#笑林福利# 爆笑囧图: 事实证明脱发是无法治疗的。大家不要挣扎了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配饰就是金色最好

别被带偏了 被影视剧洗白的十大历史人物

妹子必看!保姆级教程,手把手教你打出完美蝴蝶结!

哈哈哈笑死在医院!国外逗逼网友总结了50个医生冷笑话,你遇到过哪个?

《金粉世家》里金燕西那么爱冷清秋,为什么结婚后却辜负了她?

哪个星座最会疼人?

玩闹中修得奇功 金庸笔下经历奇遇的人物

拍电影绝对是个危险活 曾在片场遇险的20位演员

楼主: 熊佐琴

[咨询求助] 爸妈旅游签证看GP开处方药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00: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ticktime 发表于 2018-01-31 22:15

刚刚帮你看了一下网上的说明。好像是如果紧急a&e这种通常是对所有人免费。如果要住院(普通病...

GP是个和蔼的白人大叔,已经约了4周后去给妈妈检查2个项目,他说就在诊所找护士做。下次去BOOK的时候专门问下收费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8-2-1 00: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佐琴 发表于 2018-02-01 00:00

那这护照就可以注册。问了我们的住址。主要问了生日。报给诊所接待就好。而且旅游签证根本就没有...

谢谢回复
看来每个地方,诊所,都不太一样。而且NHS网站真的说的非常模糊。
能接诊就很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 00: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lody-uk-07 于 2018-02-01 00:34 编辑

天上不会掉馅饼的

医生只管看病,不查病人身份
你妈是旅游签证,一定是要付费的

60 岁以上免费是针对英国人或符合长期居住的公民来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 0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管每个地方操作起来会不同,但是NHS的调查部门是一个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 01: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的处方上没有NHS号码是还没批下来吧
你周一注册的,周二就看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02: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melody-uk-07 发表于 2018-02-01 01:26
你妈的处方上没有NHS号码是还没批下来吧
你周一注册的,周二就看病

旅游签证是没有NHS的。诊所前台就是这么说的。然后可以看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02: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melody-uk-07 发表于 2018-02-01 00:32
本帖最后由 melody-uk-07 于 2018-02-01 00:34 编辑

天上不...

已经针对这个问题,专门到诊所和药店去了,说我们是短期,只住6个月以内,要付费。但是别人说不要交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02: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melody-uk-07 发表于 2018-02-01 00:32
本帖最后由 melody-uk-07 于 2018-02-01 00:34 编辑

天上不...

已经专门说了我们要付钱 。我们是短期旅游签证,要付费,他们给我看个表,说是只看年龄,不看别的。诊所的接待就说我们是没有NHS的号的。处方上面也没有NHS 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2-1 05: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ticktime 发表于 2018-1-30 20:56
flu jab一般对65以上的老人不起作用,打了也白打,上次看到报道的

nhs还是推荐打的,至少比不打强,不过他们已经回国了。。。在这里也没有遇到流感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 07: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 我们中国人真麻烦,本来就爱占便宜。 之后 占了呢, 后怕。  更怕是以后更多的利益。     我也是中国人, 但你为什么要这样玷污中国人的印象和品德呢。 不然 明知道占了便宜就别再后怕和浪费大家时间。 这是我最后一句。 不管你说什么,我不会浪费我时间再回复的了。 也GOOD LUCK ,小心罚单。 哈哈。 活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