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关于申根签证

请问如果孩子在国内读书到初二或高二再转到英国来读书,如何进gramma 或私立学习呢

曼城有人推荐个mortgage broker吗?

各位有房的大仙 请给意见!!! 投资房修改布局!

是歧视还是抢功贴后续

小白求助- 轮胎没气了怎么办?

❤饮食男女❤ 新年到做年糕

求教3个月redundancy notice period结束,雇主要求用一个月的redundancy notice period继续工作怎么办?

大家孩子的學校都有介紹中國新年嗎?

没想到VW main dealership也不靠谱,承诺的保修不兑现,我该怎么办呢?

警察局注册 十年永居

今天收到HO配偶签证续签信, 30months, 附上我提交的材料.

头疼的HMO——请教大家出谋划策- 我都快疯了

求推荐持久性强的眉笔或眉粉

West Ham和East Ham哪个区域好

请教各位大佬,买房的时候需要买各种insurance吗

伦敦唐人街那边原先有家福州菜馆还在开么

去哪里买榻榻米床垫 沙发

基础款≠不动脑!这个博主把你看不上的基本款大毛衣穿出“花”!

不逛古着店,东京就白去了

还有灵学专业学抓鬼 世界各国高校中的奇葩专业

【绘本故事】《Dog wants to play》小狗想玩耍

让男人越爱越有瘾的四大星座女

来看二次元狠人 日漫十大人气最高反派角色

西装系几个扣?衬衫解几个扣?这一波穿着小技巧,解开了我多年的疑惑...

混圈的精英阶层必看 12部看点爆多的精品美剧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好看的皮囊三千一晚 有趣的灵魂要房要车

(再更新) 涉嫌骗取中国护照.大使馆已遵照中国有关法律和政策规定进行处理。

Customer Service or Arriva Bus Driver

贷款+房子 都搞定啦 撒银子庆祝!

这是啥虫子啊:(

请问jms怎么水养富贵竹呀,有成功养很久的吗

在伦敦换新中国护照多久可以拿到?

伦敦买房贷款的问题

弥漫大雪,美哉美哉!

❤摄影协会❤ 巴斯随拍

Damp proof 费用

credit history 的问题,请问如何才能签一个手机 合同

也是VW高尔夫的问题

驻英大使馆日前发布特别提醒: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

查看: 12599|回复: 175

英国的经济会好起来吗?

[复制链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04: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梅婆子访华了,也不知道英国在一带一路中会怎样,还有脱欧之后又会如何,物价会不会疯涨?
求各位畅所欲言!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2-1 04: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是个什么慨念?

最近这些年来英国失业率非常低经济增长率欧洲最高,这说明英国的经济是好的,但最近10年来英国普通人工资基本没有涨过这说明英国人没有变富,但这十年超低的利率每个家庭房贷每个月都省了几百英镑日子好过多了。

下一个阶段英国经济增长率会是欧洲里面比较低的,有可能是Brexit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经济周期,nobody know。

我觉得,自己想什么都改变不了大环境,跟着感觉走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点评

那些失业数据是怎样荒唐统计的他们都懂就是没有人站出来指责,连signing on的说他们在seeking job的都不算入失业人口等等。而且市面上很多job能算什么工作咯。希望会有清算的一天。社会的整体在倒退,财富和知识都集中于少数人。英国顶级阶层有人在向往中世纪的统治并在行动中  发表于 2018-2-1 1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04: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2-01 04:31
好是个什么慨念?

最近这些年来英国失业率非常低经济增长率欧洲最高,这说明英国的...

我老公刚从澳洲奔丧回来,他说想搬到澳洲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8-2-1 05: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Aspirin-ty 发表于 2018-02-01 04:53

我老公刚从澳洲奔丧回来,他说想搬到澳洲去了。。。

澳洲的经济前景就好吗。市场很小啊。我死党移过去,老公还是回国内打拼了。
18年怎么样不好说,不过我还记得08年的气氛
英国的前景不好说,但是经营坏境还是很好的,这种好特别跟国内非常压抑憋屈的坏境对比,就特别明显。不过说实话,普通人现在在哪里都很难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2-1 05: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市里的店铺关了一大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05: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8-02-01 05:13

澳洲的经济前景就好吗。市场很小啊。我死党移过去,老公还是回国内打拼了。
18年怎么样不好...

我老公小时候是富二代,从小住大房子和大花园(大概10英亩),大学时候爹妈离婚了,我婆婆带着大部分财产去了澳洲,我公公破产了。
现在我怀孕了,我老公就想给孩子和他小时候一样的生活,他爸妈的房子当时经济低迷时期着急贱卖还卖了1M,现在要买回来差不多的估计怎么也得1.5M,他觉得自己在UK无论怎样努力也不可能给孩子那样的童年。
他这次在澳洲看到当地的房价和物价以及工资水平,觉得如果搬到澳洲,就可以轻松给孩子过上他小时候的生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1 05: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想赚钱想发达的在哪都能,不想的在哪都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5: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我也覺得市面上好多鋪子關了好久,也沒有新店鋪開張。

点评

是不是因为这个时代网络电商的原因呢  发表于 2018-2-1 17: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8-2-1 05: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Aspirin-ty 发表于 2018-02-01 05:33

我老公小时候是富二代,从小住大房子和大花园(大概10英亩),大学时候爹妈离婚了,我婆婆带着...

我也同意龙版主的话,跟着感觉走吧。不试试谁也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1 05: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看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