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新春快乐,麻烦大家推荐一个修(或装)抽油烟机的

请问幼儿园孩子课外活动班

二手车大卖场cargiant怎么样?

电子体重秤如果被电暖气烤了很久,会不会不准啊

【树洞账号发心事】我的心生病了,很不快乐呜呜呜--

hybrid的车到底怎么样? 技术成熟了么?

离婚 孩子

【绘本故事】《哈利的花毛衣》

天这么冷,能藏秋裤的牛仔裤是哪一条?

千万不要和狮子分开

怎么判断大金牛真的爱上你了?

日式冷吐槽:我是白云我叫黑土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男朋友的求生欲很强

“网红脸”审美毁了多少中国女孩

赶紧准备好钞票吧 2018年的超级英雄电影太多了

看不腻的神作 影迷力荐值得看五遍以上的电影

新晋美妆博主范女士,带货带到日本厂商发文感谢!却在街拍界因为一双鞋被狠狠嫌弃了...

求助法律保护!与builder纠纷。先跪谢大家了!

抽油烟机问题

在伦敦如何认识25 到28岁这个阶段的单身女生呢?

❤饮食男女❤ 第一次秀手艺, 两味年菜

关于家门口人行道的使用问题(邻里不和怎么处理)

没有工作,需要贷款总房价的46%,如何remortgage?

申请了助学金11+的私立学校......

请问大家indoor的成年猫需要每年体内外驱虫么?

请问面签永居

金融危机真来了的话,普通人能做什么

旅游签证的问题

本硕都只有68分均分,申请PhD还有希望吗

星期天停车都是不罚款啊》

❤分享❤ DIY 工具箱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2月的活动推荐!

女生最想要的男朋友是这个样子的!

新年新气象,给大家拜年,发个小红包

【绘本故事】《画一个星星给我》

过年了,给大家拜年发银子喽。

这支口红你涂不好看?才没有这回事

给各位拜年啦!大家狗年一起旺旺旺!

就算世界偶尔薄情,内心也要繁花似锦

千万不要和双子分开

楼主: 苹果树洞

这是歧视还是抢功,还是正常呢?探讨一下

[复制链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06: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2-02 06:44

大老板找你干活,但觉得对公司资深比你重要或者他们私人关系好,当资深不爽的时候大老板自然偏向...

对,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所以我就逆来顺受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06: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8-02-02 06:37

不是一个部门的就好。我还是觉得和自己的line manager搞好关系更重要一些。或者你可...

请问你是男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06: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2-02 06:44

大老板找你干活,但觉得对公司资深比你重要或者他们私人关系好,当资深不爽的时候大老板自然偏向...

但心里不好受啊,花了心血在里面,后来的感觉就是被过河拆桥,而且感觉自己很无辜明明没有争的意思,却在两人的夹缝中成为牺牲品,还让资深觉得我和他争功吧。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2-2 06: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8-02-02 06:45

对,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所以我就逆来顺受了啊

这不是逆来顺受,这是生存的方式,在自己还没有能力和他们斗的时候保护自己的利益的方式。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2018-2-2 18: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06: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8-02-02 06:42

不用问大老板,他回避我的意思就是枪毙我跟进这个项目的意愿但不愿直接扣动扳机。问是自讨没趣,...

结合刚才成龙大哥说的,我忽然觉得这个大老板好像一开始就是利用你。他知道那个资深的要休假,但是项目急,正好你来了,就先抓住你让你把项目开始,但是他一开始就没想你完成这个项目,他的目的就是最后还要靠那个资深的完成。如果真像我所说的话,你说的也对,就让这件事过去吧。你刚进公司,先低调做人,努力工作,把能学到的早点学到,等到机会成熟的时候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06: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2-02 06:50

这不是逆来顺受,这是生存的方式,在自己还没有能力和他们斗的时候保护自己的利益的方式。

对,谢谢您的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06: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苹果树洞 于 2018-02-02 06:53 编辑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8-02-02 06:51

结合刚才成龙大哥说的,我忽然觉得这个大老板好像一开始就是利用你。他知道那个资深的要休假,但...

你说对了一大半,目光很犀利。但是大老板要我加入他们这个项目是真心的,否决的是资深。另外大老板并不知道资深要休假,是交给我以后问资深可否指导我进行这个工作,但资深说我不在我要休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06: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8-02-02 06:49

但心里不好受啊,花了心血在里面,后来的感觉就是被过河拆桥,而且感觉自己很无辜明明没有争的意...

你也没白花心血啦。到了年终业绩评估的时候都能把你做的这些写上去的呀。
我也是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06: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苹果树洞 于 2018-02-02 06:54 编辑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8-02-02 06:52

你也没白花心血啦。到了年终业绩评估的时候都能把你做的这些写上去的呀。
我也是女的。

你太厉害了,很佩服你,该狠的时候可以像男人一样狠,去硬碰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06: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8-02-02 06:52
本帖最后由 苹果树洞 于 2018-02-02 06:53 编辑


你说对了一大半,目...

他当然是真心的,因为项目急,他没有人可以用,他当时当然是真心要你先开展啊,但是他一定知道到了后期还是要指望资深的完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