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借贴问一下,现在往回内大额汇款额度如何破

[急]永居10年因为逾期被拒麻烦各位大神介绍靠谱移民律师

ebay上卖闲置耳机,royal mail tracking说已经dilever了,但买家开了case说没收到

UPS, DHL, FEDEX 哪家快递好呢?

我两个朋友的宝宝太可怕了!都喜欢用伤害自己来让爸妈听他们的话或者喜欢玩危险的东西

請問入籍自己辦簡單嗎?

经验分享:两岁娃全麻拔牙手术(惨痛经验)

ERA3 Point UPVC Locking mechanism 收了我264英镑,是不是被吭了?

T2 5年 转 PR 求教

英国的亲们,大家有买过私立医院的医疗保险吗

在申请mortgage如何得到ARLA信证明可能的出租收入

有没有推荐的cleaner spray

求助,永居面签被Hold,一个多月没有回复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看到前男友娶了个富婆莫名变得很气愤

“感情里最苦的一剂药,是搭伙过日子”

【绘本故事】《The Mommy Book》妈妈之书

为啥红酒瓶大多是750ml?酒瓶底凹进去一块有什么用?

动物界“好爸爸”的配方有哪些,能让我老公也取一下经吗?

小只男士必须get的4个穿衣重点!

越爱一个人,越没有底线的四大星座

资生堂必入清单:除了CPB、NARS,资生堂平价线里值得买的有哪些?

最不讲理的5大星座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8月的活动推荐!

想要花几年的时间来英国学习好语言

老婆生完宝宝后和我爸妈闹了点小误会~我该怎么化解

蝈蝈,英国有吗?前天抓了两只蚱蜢

请教- 申根表格

请问去美国和欧洲国家旅游要去哪里怎么办签证?

带儿子到英国,诚心请教各位在英国选择小学的问题

求助,国内信用卡在英国某商店被连续刷了两次!!

求各位大神推荐靠谱的中介,我申请本预

♥分享♥ 美国签证2018面签记录

冬天冷,能在Loft 里加一层insulation 吗?

有靠谱的华人搬家公司推荐吗? 东伦敦到西南伦敦

在等一个职位结果等得好心焦

请教怎样给狗狗选保险

蓝胖子最爱的铜锣烧!是怎么批量做的?

超好看的一组服装配色,夏天只要跟着穿就好啦!

100个已婚女人的心声:“下辈子只谈恋爱,不结婚。”

99% 的人都不知道过期的化妆品还有这用处!帮你省下一笔巨资!

查看: 9737|回复: 24

[通讯服务] 请问大家装哪个宽带比较好,最好能快点装上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07: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装BT, 竟然预约上门安装要 一!个!月!
就这效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2 09: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以前用过一次BT 网速 服务让我后悔的要死,强烈推荐维珍服务好网速快,现在手机跟宽带都用他家的(以上仅个人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2 1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维珍和Sky, 维珍很好,速度快从未掉线,但就是贵。Sky价格差不多便宜了一半,就是经常掉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做回自己才最帅(综合下载版主)

发表于 2018-2-2 15: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It took me 5 months before BT can verify my address for opening the account.

Be patie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2 15: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家的宽带最快能接上


SKY的最慢能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2 15: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yaocheng 发表于 2018-02-02 15:24
It took me 5 months before BT can verify my add...




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2 16: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是两周,今年换了三家,plusnet,ee,vodafone。ee很好很稳定,但说要涨些钱,给新用户反而便宜,果断退,换vodafone,价格便宜,20镑38M光纤,不错,但是连国内速度超级慢,一个月不到,又退,态度倒是不错,给退了,换了plusnet,稍微贵一点点,23镑一个月,速度什么的都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2 16: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说网速慢的,注意下你们的路由器。我是从来都用cisco路由器的,不用送的路由器,虽然ee跟plusnet的路由都很不错,但性能和稳定性根本没法跟专业路由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2 18: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用VIRGIN的朋友你们每月宽带BILL都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2 19: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sky virgin确实不错,如果你地址有,一定上hyperopti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