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楼上shower 漏水到楼下

【绘本故事】《大问题》

尹志平不是最惨?金庸武侠中被黑的十大历史人物

刘雯的这双短靴能让你悄悄增高3cm

这三个星座女越是肉嘟嘟,桃花运越好!

金刚狼大战死侍好尴尬 十大超级英雄最烂的对决场景

逛东北节前大集,品浓浓乡土风情

斯坦李爬长城万磁王去相亲 好莱坞明星来中国的趣事

佟丽娅俗气、伊能静辣眼睛,得罪造型师下场好惨

打底裤冬天千万别乱穿,这样搭配时尚又性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当人们在网上撕逼时…

带娃回国疫苗的问题

请教大使馆换护照需要预约吗?

❤饮食男女❤ 新年晚餐

❤饮食男女❤ 狗年旺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发财行大运啊啊啊啊!年夜饭

换学校的理由

绞肉机的online review咋都说容易堵住,大家推荐一个?

二套房 加名字的税费咨询

HMO article 4 direction

有没有生活工作在新加坡的姐妹们讨论一下?

最近英国入室抢劫增多, 想装个patio doors security grill, 有必要吗?

伦敦首家‘蟹捞煲’餐馆究竟是怎样的?

【树洞账号发心事】到底该留还是走

空房子没人住需要交200%的地税

事故责任分析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小时候的温暖,长大后就……

Solo Merav 2018婚纱礼服 华丽浪漫收藏

最好看的都在这了 今年最值得追的20部美剧

这十部优秀的国产电影 只是败给了票房

千万不要跟四川人谈恋爱

一生与蛛网的紧密联系 蜘蛛侠的18个冷知识

女孩子真是哭的莫名其妙啊,你们会因为什么哭

怎么判断男生的追求是喜欢还是套路?

【树洞账号发心事】我婆婆总说她以后要自我了断怎么办

BRP补办的问题

关于请健身教练,求分享经验

20k买车求推荐

steam oven好用吗?

【树洞账号发心事】狗眼看人低?(顺便拜年,狗年大吉)

【树洞账号发心事】求分析,她们两个算是我的朋友吗?

查看: 183|回复: 8

[其他] 【绘本故事】《哈利的花毛衣》

[复制链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2-4 07: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文] 吉恩蔡恩 [图] 玛格丽特布罗伊格雷厄姆

[译] 任溶溶

适读年龄:4-10岁

《好脏的哈利》是世界图画书史上的经典作品,继这部作品之后,吉恩蔡恩与格雷厄姆又合作推出了《哈利的花毛衣》。吉恩蔡恩的文本活泼有趣、浅显易懂,而两度凯迪克奖获得者格雷厄姆的图画具有很强的用图说故事的能力。

小“脏”狗哈利这次想方设法要摆脱奶奶送他的花毛衣,因为上面的图案是他最不喜欢的玫瑰花。精彩图画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哈利内心的波动:沮丧、得意、愤怒、失落、开怀…这既是哈利自己,又足以象征任何一个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2-4 07: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是只有黑点的白狗。

过生日那天,奶奶送它一件礼物,这是一件毛衣,上面有玫瑰花图案呢!

哈利见这毛衣就不喜欢,因为——它不喜欢玫瑰花。



哈利穿上这件毛衣后,觉得又暖和又舒服,可是,它还是不喜欢上面的玫瑰花。

它觉得,这是它见过的最难看的毛衣了。



第二天,哈利跟着孩子们上街去的时候,穿上了这件新毛衣。

人们看到它都哈哈大笑,小狗们看到它都汪汪大叫。

哈利当即决定要把奶奶的这件礼物给弄丢。



进百货商店买东西的时候,孩子们把哈利的毛衣脱了下来,让它自己叼着。

哈利正巴不得他们这样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2-4 07: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先它把毛衣丢在宠物用品区里——



可是一位先生发现了它(毛衣),还给了他们。



接着,它想把它(毛衣)丢在日用品区里——



可又有一位太太发现了它(毛衣),又还给了他们。



最后,它想把它(毛衣)丢在花卉区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2-4 07: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一个小男孩儿发现了它(毛衣),又把毛衣还给了他们。

这下,孩子们不能再让哈利自己叼着毛衣啦,他们给哈利穿上毛衣,带着它回家。



路上,哈利心想:这件毛衣它是丢不掉了。



回到家,它的朋友们正等着它回来一起玩呢。

可是哈利哪有心思玩儿呀。

它们就丢下哈利,走了...



哈利正蹲在那里想着怎么办时,发现毛衣上掉出来一根线头。

于是,它把线头拉了出来,先拉一点点,再多拉一点点,再拉一点点...

哈利不知道,这时候,一只鸟正盯着它在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2-4 07: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多久,哈利就拉出了很长一条线。

毛线头就耷拉在它身后的草地上。

忽然,那只鸟飞下来。



说时迟,那时快,鸟儿咬住线头飞上了天。

这都是一眨眼工夫的事呀~



毛衣开始在哈利眼前消失了。

先是一条腿没有了——

接着,领子没有了——

接着,另一条腿也没有了——

然后,背部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2-4 07: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

整件毛衣变成了一根很长很长的毛线,飞上了天!

毛衣没有了,哈利简直没办法相信!

它开心的又蹦又跳,跑出院子。



它一路跑,一路汪汪叫着。

一遍又一遍的感谢那只小鸟!



那只鸟和那根毛线在空中,只剩下了一个小点儿了。

可是哈利还一直跟着它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2-4 07: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哈利又累又渴的回到家。

跑到厨房喝水,这时,孩子们跑了进来,其中一个说:"我们收到了奶奶的信!"

另一个叫到:"她要来看我们啦!"

哈利突然想到毛衣,尾巴都耷拉下来了。



奶奶到来之前,全家人到处找那件毛衣。

他们要让奶奶看看,哈利穿上它有多好看。

他们当然找不到啦~

因为,只有哈利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奶奶来了,哈利叼着链子跑去迎接她,还蹲在那里做出请求的样子。

奶奶说:"哦~好的哈利,等我吃过饭,打个盹儿,然后,就带你去走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2-4 07: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下午,哈利、奶奶和两个孩子出去散步了,哈利快活的叫着,拉着他们去公园。



来到公园后,哈利拉得更起劲儿了。

孩子们解开它的链子,哈利就跑在前面。

像是在找些什么东西。



突然,它一下子停在一棵大树下面。

抬起头,边汪汪叫,边摇尾巴。

奶奶和孩子们跑了过来。



他们来到树下,抬起头往上看。

一个孩子猛地叫起来:"我看见一个鸟窝!"

另一个说:"是用毛线做的!"

"是呀,颜色就像哈利的那件毛衣!"他们一起喊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2-4 07: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就是哈利的毛衣!"奶奶说。

这时,正巧一只鸟从窝里探出头来。

"瞧,奶奶,快瞧!"孩子们叫道:"哈利把它的毛衣给了一只鸟!"

奶奶说:"不知道,它是怎么给的!"

小鸟唱起歌来,哈利把尾巴摇的更起劲了。



圣诞节到了,哈利又收到奶奶的一件礼物——是一件新毛衣。

这件毛衣呀,哈利喜欢的不得了。

它穿上后,觉得又暖和又舒服,就像那只鸟待在它的鸟窝里一样。

最棒的是,这是一件有黑点的白毛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