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T2 dependent 没有出生证明怎么办

我有法国十年长居,老公法国人,过境英国机场需要签证吗?

签证还没有下来,但是换住址了,请问一下要怎么通知home Office?

Dermaroller医院求助

PBS T2积分制今年是多少分? Points Awarded

一个人 想买房子 请教

有了钱是还贷款还是首付第二套

【绘本故事】《鸭子弄到一块饼干?!》

今年高街时尚这样穿?透明+blingbling单品——2018最时尚的穿搭公式!

春季眼妆怎么画?长得好看的人都懂这些小心机!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请珍惜你们身边的胖子

聪明的女人,不会主动追男人。

男生心中的完美女友,想得太美了!

狮子座近期会转运!

只看一遍怎么够 32部能够影响你一生的电影

电影改变社会 韩国影史上举足轻重的14部电影

家里暖气正常但是热水时有时无怎么回事

安排不了时间回国办理,有谁在曼城办过房屋抵押委托认证公证?律师签字需要多少钱?求推荐,谢谢!

为什么要送孩子上私校?

到底要不要凿地下室?

大家有过韩国室友吗?

有人了解唇系带手术吗

讨论公校私校哪个好请看统计

请问哪里有卖榻榻米的?

DIY service 有啥不好呀

准备申请英国MBA,求建议英国不错的MBA学校

【新西兰 · 41w2d · 4.1kg巨婴 · 艰苦卓绝的顺产产经】

求推荐刷墙师傅or报价or请教刷墙diy

Looking for recommendation - Tennis Academy

IHS填錯了, refund 問題

日式冷吐槽:叫了饭堂阿姨一声姐姐后

告别“直女癌”!对这件防风夹克黑转粉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要么像英雄一样死去,要么活的够久变成另一个英雄

有生之年的遗憾 十部不会再有续集的经典电影

男生会喜欢胖但长的好看的女生吗?

没有什么比这还刺激的了 2018这些恐怖片值得一看

最强#水果养生榜#?就是大骗子!

渣男鬼才,太牛逼了吧...这得一天24小时都在聊天吧

第一次见到把没素质说的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的

今天在motorway上吓尿了

查看: 4824|回复: 52

该不该去澳洲?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2-5 18: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xdjm给点意见:我目前在一所学校工作,最近拿到澳洲墨尔本大学的offer,现在考虑要不要过去。现在过去的主要好处(也是当时申请工作的主要原因):
1)工资比英国高不少,offer比现在工资高近50%。 2)气候好,环境好,墨尔本包含面试我去了两次,待的都不太久,但是感觉天气还有生活都比现在的城市好不少。但是当然也有很多顾虑,比如工资账面上虽然高了不少,但听说澳洲物价极高,是不是这样下来,其实工资也没高多少?另外,澳洲的生活跟英国相比有什么利弊? 这样的情况,过去生活品质是否能有所提高?请各位给点意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5 19: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消费水平差不多,其实澳大利亚还便宜点。生活质量自己开心就好,有人觉得3镑的汉堡和300镑的汉堡一个味道。英国最大优势是教育,小中大学不管从数量还是质量都完胜(我说的是私校)。澳大利亚最大优势是移民,可以把父母搞过去。

点评

私校其实好的很少很少很少了。。。和国内没得比了  发表于 2018-2-5 19: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5 19: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澳洲很不友好啊。。。

没看最近新闻嘛。。。

傻逼白人自己定位不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5 19: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needaname 发表于 2018-02-05 19:10
消费水平差不多,其实澳大利亚还便宜点。生活质量自己开心就好,有人觉得3镑的汉堡和300镑的汉堡...

澳洲数学不知道怎么样

但是这里中学数学已经是垃圾的一塌糊涂了。。。

英国感觉大学教育还可以
别的都算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2-5 19: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needaname 发表于 2018-02-05 19:10
消费水平差不多,其实澳大利亚还便宜点。生活质量自己开心就好,有人觉得3镑的汉堡和300镑的汉堡...

谢谢回复。私校在哪边都上不起,估计在哪边都是上公立的,不知道公立学校的教育两边差别大么?
另外父母应该也不会办移民,这到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2-5 19: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8-02-05 19:21

澳洲数学不知道怎么样

但是这里中学数学已经是垃圾的一塌糊涂了。。。

英国感觉大...

我以为英国的基础教育会好一点呢,我原来有个朋友从美国跳到英国,他说主要原因就是希望小孩在英国接收教育,当然他是英国人,可能觉得自己的文化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5 19: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LJL3 发表于 2018-02-05 19:33

我以为英国的基础教育会好一点呢,我原来有个朋友从美国跳到英国,他说主要原因就是希望小孩在...

对于英国人来说吧。。。

他们的数学已经是很advanced了。。。

但是这里的中学STEM学科
基本上很少有local老师了。。。


而且现在教育部还在考虑要lower 当老师的requirement。。。
现在要求是 GCSE C in English and Math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2-5 20: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感澳洲的种族歧视现在越来越严重,重要是针对中国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5 21: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拖家带口的就算了,要是自己一个人,所走就走,年轻时候有这种潇洒资本,等中老年时候就被各种responsibility捆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2-5 21: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不去只有你自己可以决定。

英国的大学工资是所有英语国家里最低的,房价的话悉尼和伦敦差不多,但墨尔本还是要低一些的,其它物价不清楚,澳元的涨跌和中国经济关系很大,中国经济涨基本建设多对原材料需求大的时候澳元就涨。

公立教育的话,听一个澳大利亚银行外排伦敦的人说,公立小学同年龄澳大利亚孩子学的比英国孩子晚一些,但这只说明学制的不同不说明教育水平的差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