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还有灵学专业学抓鬼 世界各国高校中的奇葩专业

【绘本故事】《Dog wants to play》小狗想玩耍

让男人越爱越有瘾的四大星座女

来看二次元狠人 日漫十大人气最高反派角色

西装系几个扣?衬衫解几个扣?这一波穿着小技巧,解开了我多年的疑惑...

混圈的精英阶层必看 12部看点爆多的精品美剧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好看的皮囊三千一晚 有趣的灵魂要房要车

(再更新) 涉嫌骗取中国护照.大使馆已遵照中国有关法律和政策规定进行处理。

Customer Service or Arriva Bus Driver

贷款+房子 都搞定啦 撒银子庆祝!

这是啥虫子啊:(

请问jms怎么水养富贵竹呀,有成功养很久的吗

在伦敦换新中国护照多久可以拿到?

伦敦买房贷款的问题

弥漫大雪,美哉美哉!

❤摄影协会❤ 巴斯随拍

Damp proof 费用

credit history 的问题,请问如何才能签一个手机 合同

也是VW高尔夫的问题

驻英大使馆日前发布特别提醒: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

花卉市场溜达一圈,五彩斑斓尽收眼底,也祝大家传统中国年阖家幸福,安康

❤分享小心得❤ 去霉斑+ 去墙纸+粉刷墙面

❤摄影协会❤ 初学乱拍

日式冷吐槽:我保证我已年满18岁

和绿巨人当情侣 黑寡妇最经典的十个电影瞬间

12星座年度最佳气质奖

【绘本故事】《The sky is falling》天要塌了

雪地靴有救了!我终于找到了把它穿好看的方法!

比男朋友还暖的派克大衣带你告别臃肿,打造暖冬时尚风!

2018年十二星座能脱单成功吗?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如何成功的唤醒猫科动物,而不被干掉。

加入英国籍又拿中国护照的使馆说要开始处理了!

=更新= 虽是局外人,但想做妹妹的精神后盾

如何提前发现问题邻居?

请问一下以我老公一个人名义购房 可以国内汇款先汇一部分到我英国的账户吗?

请教,想把国内家具运来英国的问题

烦死了,Remortgage后银行已经付款,律师不知道把钱转到哪里去了。

btl注册公司用普通limited company还是SPV limited company

有人最近申请5年中国签证的吗?

BBC报道:barclays银行被 犯罪诉讼,对储户和investment account会有影响么?

查看: 1564|回复: 27

[交规事故] £60罚款,收到信了。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00: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月份去retail park停车,不知道那里只让停两个半小时,挨着个逛商店逛还不急不慌的试衣服,上个星期收到信,停车超时一个半小时,罚一百镑,如果在十四天里付款,减四十镑。

有照片为证,无言,老老实实地打电话付钱。
能省下四十镑,也算我赚到了。

不知道retail park停车也限时,那么多商店,有申述的可能吗?

点评

你google一下 给你开罚单的公司 就明白该不该交了  发表于 2018-2-7 2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7 10: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申诉 不用理 不用交钱

点评

最后让£60变成£100,甚至更多?什么破主意。  发表于 2018-2-7 15: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7 14: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koo 发表于 2018-02-07 10:12
不用申诉 不用理 不用交钱

罪犯无处不在。。。

点评

这个应该是民事纠纷,呵呵  发表于 2018-2-7 20:54
怎么就犯罪了,我犯了什么罪了, private car park 这个规定不合理 你去youtube看看, 如果罚款 意思是我们影响 landlord 正常营业 造成了经济损失, 所以他们要举证, 你懂不懂. 就这还英国博士 先了解一下好不好, 不是板子上面说什么就是什么的.   发表于 2018-2-7 20: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7 16: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我都交掉,省的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2-7 17: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在一个retail park收到过罚单,在里面吃的午饭,光超市里就花了一百多镑,然后把几个店的帐单拍了照片寄过去给免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2-7 18: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maizix 发表于 2018-02-07 17:05
几年前在一个retail park收到过罚单,在里面吃的午饭,光超市里就花了一百多镑,然后把几...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7 18: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求求情,一般会免掉。。。
如果不管也不付钱,可能会有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1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maizix 发表于 2018-02-07 17:05
几年前在一个retail park收到过罚单,在里面吃的午饭,光超市里就花了一百多镑,然后把几...

一月份,我喝咖啡买东西的小票早就扔了,是不是还要打电话试试呢?人家会理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2-7 19: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Teayan 发表于 2018-02-07 19:30

一月份,我喝咖啡买东西的小票早就扔了,是不是还要打电话试试呢?人家会理我吗?

credit card statement,上面有店名。

你要是4个多小时只花了咖啡钱。。。就算了吧

点评

好吧,算了吧,以后记住retail park也限时间就行了。再说,那些衣服试过了也没买。  发表于 2018-2-7 19: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7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moneysavingexpert.com/reclaim/private-parking-tickets
我觉得大家应该看一下类似的新闻
city council 给你们的ticket 叫PCN penalty charge notice
那些破停车场给的PCN是 parking charge notice
有区别的好不好 你们有钱愿意交也无所谓. 本来就是该fight的事情.
这种东西 跟你收到诈骗email 短信没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