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ACCA 书 湖北 zhang ting 在LSBF 2012 住近 canary wharf

主申请人申请永居,配偶和孩子tier2签证到期,但是离申请永居五年期限还差几天该怎么办?在线等,谢谢。

“化妆棉”是毁容神器,还是护肤好帮手?

《父与子的X教尬聊》超正确的幼儿性教育方式 ,超棒!

偷戏服算小事 超级英雄演员都从片场顺走了啥

12星座出轨率排行榜

贴片式面膜&涂抹式面膜使用图鉴!get it Right Now!!!

请你来一件迷倒众生的“那不勒斯西装”消消暑

女生对男朋友的身高有多在意?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大声呐喊出你的欲望

National Trust membership值得办吗?

求助!一岁宝宝咳嗽严重,吃什么好?

快端午了大家想怎么庆祝,开贴分享棕子种类吧

现在的川普还有人觉得他是疯子吗?

花园怎么办

配偶签证搬家后需要跟Home Office告知新地址吗

暖气片装在窗户边是比较保暖吗?

机场免税店买酒,在国内转机安检会进入吗?

银行贷款是信息共享的吗?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这车咋回事?

问题又来了,律师会自动处理吗?

关于网上离婚

T2 dependent转永居出境问题请教

大家对车胎性能能体验出多大区别?

在英国申请香港签证是用护照还是港澳通行证阿?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一个屁的推力有多大?看完都不敢放屁了

【绘本故事】《哈利海边历险记》

这支被炒到八百块的口红,不拥有它我会难过!

天蝎座的变态心理大公开

我想做个好人也希望有好报,天呐太难过了!

黑寡妇原定不是斯嘉丽 错失角色而后悔的好莱坞影星

囧雪居然是垫底 《权力的游戏》十大颜值担当

car finance对于买房贷款额度审批会有影响吗?

很好奇有人养whippet吗

请教:宝马X1 新款怎么样?

有没有给孩子听audio book的家长,大家进来讨论讨论吧

Camera Porn--当禄莱Automat遇到禄莱3.5E

求推荐好用的空气净化器

小孩子办中国护照父亲不能到场的个人声明怎么写?

Tempur 枕头咋样?

查看: 3241|回复: 21

中国护照到期了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06: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苹果上的朋友们,我老公的中国护照到期了,要换新的护照。持永久居留大概快5年了,但是他没有入英国籍,我看到说换护照的时候需要提供英国HOME OFFICE的未入籍证明,但是也没有具体说一定要提供。只是说选择性材料。所以问问朋友们,到底要不要提供这个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7 07: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需要,之前就是身边的朋友护照到期后,换新护照都被要求出示未入籍证明(还不便宜),我选择回国换护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07: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annielolo 发表于 2018-02-07 07:18
应该需要,之前就是身边的朋友护照到期后,换新护照都被要求出示未入籍证明(还不便宜),我选择回国...

谢谢,开这个证明要2百多镑,真是心疼呀,想省都省不下,所以想问问大家,报个侥幸的心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7 0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应该不需要那个未入籍证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7 07: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9、到使领馆现场签署“没有加入外国国籍声明”(仅限已取得英国永久居留权情况。根据个案情况,领事官员可要求申请人提供英国内政部(HOME OFFICE)出具的没有加入英国国籍证明原件,该证明自签发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7 15: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需要了,去年3月的新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2-7 16: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氓有文化 发表于 2018-02-07 15:21
现在不需要了,去年3月的新政策

真的吗? 那他们怎么知道申请人有没有入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2-7 17: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haigezzz 发表于 2018-02-07 16:47

真的吗? 那他们怎么知道申请人有没有入籍?

你去那儿签一个声明就可以了,我刚换的护照,也是永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7 19: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haigezzz 发表于 2018-02-07 16:47

真的吗? 那他们怎么知道申请人有没有入籍?

人家根本就不care你,以前要入籍证明的时候,很多人也就回国去换,麻烦些。其实这个是正确做法。你只要不声明放弃中国国籍,入了外国籍中国政府也不承认,本来就不用看未入籍证明的。拿中国护照入境的,即使有他国护照,都不能得到外国的领事保护。而且英国入境也严格了,被查到有国籍永居直接没收。

我的护照刚换了,本来回国的时候去换,未入籍证明还是很贵的,能抵上半张机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8 06: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用了,前两个月我刚刚去申请中国护照,只要签一份未加入英国国籍证明就可以,省了200多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