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嫁到英国的小伙伴平时都做什么呢

麻烦推荐一个柔软舒适的褥子

关于structure movement的问题,请大家给个建议

Dan Brown 的 Inferno

伦敦首家‘蟹捞煲’餐馆究竟是怎样的?

请问write off能拿回多少钱及保险索赔问题

现在买房每个律师都要查钱款来源吗?

楼上shower 漏水到楼下

【绘本故事】《大问题》

尹志平不是最惨?金庸武侠中被黑的十大历史人物

刘雯的这双短靴能让你悄悄增高3cm

这三个星座女越是肉嘟嘟,桃花运越好!

金刚狼大战死侍好尴尬 十大超级英雄最烂的对决场景

逛东北节前大集,品浓浓乡土风情

斯坦李爬长城万磁王去相亲 好莱坞明星来中国的趣事

佟丽娅俗气、伊能静辣眼睛,得罪造型师下场好惨

打底裤冬天千万别乱穿,这样搭配时尚又性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当人们在网上撕逼时…

带娃回国疫苗的问题

请教大使馆换护照需要预约吗?

❤饮食男女❤ 新年晚餐

❤饮食男女❤ 狗年旺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发财行大运啊啊啊啊!年夜饭

换学校的理由

绞肉机的online review咋都说容易堵住,大家推荐一个?

二套房 加名字的税费咨询

HMO article 4 direction

有没有生活工作在新加坡的姐妹们讨论一下?

最近英国入室抢劫增多, 想装个patio doors security grill, 有必要吗?

【树洞账号发心事】到底该留还是走

空房子没人住需要交200%的地税

事故责任分析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小时候的温暖,长大后就……

Solo Merav 2018婚纱礼服 华丽浪漫收藏

最好看的都在这了 今年最值得追的20部美剧

这十部优秀的国产电影 只是败给了票房

千万不要跟四川人谈恋爱

一生与蛛网的紧密联系 蜘蛛侠的18个冷知识

女孩子真是哭的莫名其妙啊,你们会因为什么哭

怎么判断男生的追求是喜欢还是套路?

【树洞账号发心事】我婆婆总说她以后要自我了断怎么办

查看: 125|回复: 8

[时尚潮流] 疯狂迷恋“跳一跳”?原来这游戏竟然这么时髦!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00: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打开微信,时下最让人欲罢不能的莫过于“跳一跳”了,这个看起来没什么“花头”、只是让人不停重复一个动作的小游戏,却让人根本停不下来的原因是啥?我们从“颜值”角度“深入研究”,发现——这些简洁的几何体和柔和的色彩搭配背后,竟蕴含了“极简主义”和“时髦配色”这两套时尚哲学!

虽然被Gucci带high的时尚圈最近刮的都是华丽的“繁花似锦”风,但真正的时尚icon们并没有随波逐流,聪明的他们最知道:Less is more才是最适合秋冬的穿搭王道。没有复杂的花色、高调的奢华或夸张的对比撞色,以下几点,都是跳一跳画面如此耐看的原因!



1. 色彩可以多,浓度不要高,水粉色系刚刚好!

跳一跳中使用的颜色其实很多,红橙黄绿青蓝紫每个颜色都被用在了游戏的背景中,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饱和度很强的正色并没有出现,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色彩虽多却没有凌乱感。



其实这可以转换为时下流行的水粉色系配色方案。注意,此处水粉指的是水粉颜料质感的寡淡色,而不是单独指粉色哦!从“雾霾蓝”到“粉晶”,在浓重的色彩上蒙上一层薄薄的白色“图层”,一下就和谐亲民了许多。





连皮草、羽绒服这种drama属性的外套,都由于温柔的水粉色而柔和平静了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00: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浓艳的玫粉色,柔和的水粉色和红、蓝撞色也不会太扎眼,色彩多而不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00: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霾感的蓝色系则比起宝蓝、湖蓝等颜色好驾驭许多,对肤色的要求也降低了不少。



就连今年的流行色、极其挑人的“紫外光”,蒙上一层薄薄的“雾霾”后,都变成了平易近人的香芋紫,衬托出各位小仙女的仙气缭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00: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2. 颜色千千万,驼色最高级

尽管跳一跳中配色方案多样,但最常出现的还是这几种深深浅浅的中性色:灰色、奶茶色、米色、驼色……正是这几种干净而高级的颜色,让整个画面温暖而简洁,这道理放在衣服上也一样。



衣橱中颜色再多再杂,中性色穿对穿好才能定好你整个风格和审美的基调。这其中又以驼色系为最有质感、显气质的冬季必备色系,以驼色主调,中性色怎么混搭都不会出错。









显胖又难穿的白裤子,和驼色放在一起绝对是优雅加成,宽松款式更成就了干练风格。冬天穿清新却不清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00: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驼色浅一度变成奶茶色,深一度变成焦糖色,在这深深浅浅之中排列组合,相互碰撞,叠穿混搭也能变出无穷的花样,亦是时髦们彰显好品味好功力又鲜少出错的穿搭大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00: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3. 当然,除了黑白灰驼,墨绿色就是你要找的第五种百搭色!

注意看也会发现,在游戏中出镜最多的颜色,墨绿色绝对要算得上其中之一。经常作为“路墩”主体色的墨绿,在画面中一再出现却毫不违和,这也侧面展现了她和广大“水粉色”的和谐百搭属性。



穿腻了黑白灰,也被驼色刷屏到腻歪的姑娘们,墨绿色绝对是个安全又时髦的新选择。不会过分出跳也能压得住场面,气质和质感都和上述几种不相上下,更重要的是,不会淹没在冬天最常见的这些颜色中。





墨绿色也有着偏黄调or绿调的分别,不过两种都是十分适宜大衣款式的颜色,厚重感和清新感平衡的刚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0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搭配白色、米色等浅色,清爽又拔高身高,活泼随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00: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是最常见的搭配方法,也最温暖而干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00: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甚至是黄色这种略微碰撞的颜色,墨绿色也能融合得很好,年轻而跳跃。



总是在后台问“红配绿”到底能不能穿的妹子们,深红和墨绿的搭配丝毫不会奇怪,反而格外适合冬季呢~

一款跳一跳,N种新灵感!下次玩儿的时候,多学学人家的配色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