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在家上班的来说说

嫁到英国的小伙伴平时都做什么呢

麻烦推荐一个柔软舒适的褥子

关于structure movement的问题,请大家给个建议

Dan Brown 的 Inferno

伦敦首家‘蟹捞煲’餐馆究竟是怎样的?

请问write off能拿回多少钱及保险索赔问题

现在买房每个律师都要查钱款来源吗?

楼上shower 漏水到楼下

【绘本故事】《大问题》

尹志平不是最惨?金庸武侠中被黑的十大历史人物

刘雯的这双短靴能让你悄悄增高3cm

这三个星座女越是肉嘟嘟,桃花运越好!

金刚狼大战死侍好尴尬 十大超级英雄最烂的对决场景

逛东北节前大集,品浓浓乡土风情

斯坦李爬长城万磁王去相亲 好莱坞明星来中国的趣事

佟丽娅俗气、伊能静辣眼睛,得罪造型师下场好惨

打底裤冬天千万别乱穿,这样搭配时尚又性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当人们在网上撕逼时…

带娃回国疫苗的问题

请教大使馆换护照需要预约吗?

❤饮食男女❤ 新年晚餐

❤饮食男女❤ 狗年旺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发财行大运啊啊啊啊!年夜饭

换学校的理由

绞肉机的online review咋都说容易堵住,大家推荐一个?

二套房 加名字的税费咨询

HMO article 4 direction

有没有生活工作在新加坡的姐妹们讨论一下?

最近英国入室抢劫增多, 想装个patio doors security grill, 有必要吗?

【树洞账号发心事】到底该留还是走

空房子没人住需要交200%的地税

事故责任分析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小时候的温暖,长大后就……

Solo Merav 2018婚纱礼服 华丽浪漫收藏

最好看的都在这了 今年最值得追的20部美剧

这十部优秀的国产电影 只是败给了票房

千万不要跟四川人谈恋爱

一生与蛛网的紧密联系 蜘蛛侠的18个冷知识

女孩子真是哭的莫名其妙啊,你们会因为什么哭

怎么判断男生的追求是喜欢还是套路?

查看: 2274|回复: 27

[咨询求助] 请问怎么把国内的人民币回到英国买房?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09: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国内有一笔人民币,大概100w,想转成英镑在英国付买房首付,请问一下现在的政策下要怎么把钱汇到英国?另外是以人民币的形式汇到英国然后再换成英镑,还是在国内换成英镑然后汇出来?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2-8 17: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金背过来,然后存银行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8 17: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最最直接的方式是在国内换成英镑现金然后带出来。要不然只能蚂蚁搬家慢慢汇。找钱庄肯定亏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8 19: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needaname 发表于 2018-02-08 17:16
最最最直接的方式是在国内换成英镑现金然后带出来。要不然只能蚂蚁搬家慢慢汇。找钱庄肯定亏太多。

换现金更亏,现汇换现钞是最亏的。

自己慢慢蚂蚁搬家,然后再找这边的人私人换汇。但是小心银行洗钱审查。如果自己收入不高,将来买房的时候,律师也有可能要看资金来源证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8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llie11419 于 2018-02-08 19:12 编辑

走银行吧,还是蚂蚁搬家的方式老实点从中国的银行回到英国银行账户,100w也就汇三次就完事了,你自己,你父母各帮你汇一次就可以了。带现金的话你放心吗?买房最后要存入银行来交易的,你一下子存入银行没有合理的资金来源解释就麻烦了,虽然你可以出具国内换外汇的凭证,我建议你还是走蚂蚁搬家的方式。只要中国那边的银行肯放钱,这边就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8 19: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加我微信联系我吧,别直接背现金,十万镑现金你背的提心吊胆,存银行的环节你也没法过合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2-8 20: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微信吧,我给你出出注意.100W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2-8 22: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怎么这么多歪主意,大额现金带入境不申报有风险,大额现金存如银行会被审查,购房也无法证明这笔大额现金存入的资金来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2-8 23: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容易解释不清楚。 英国对洗钱的嫌疑很忌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2-9 00: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不要人肉背过来,大额现金不申报的话,带到英国来也不算合法的资金,银行什么的都不会收的,会怀疑是黑钱,如果过关被查到,是有可能没收这些资金的,英国,美国,澳洲都有此类事件发生。蚂蚁搬家的方式,之前已经有不少人被银行冻结了账户及里面的钱,您可以翻下之前的帖子有好多血泪史。建议您找一家合法有资质的汇款公司,通过合法的渠道把钱给您转过来,比如说我们公司,具体的事情您可以联系我详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